牙疼的厲害吃什麼藥管用呢 或有什麼偏方止疼嗎

時間 2022-07-26 16:30:11

1樓:

幾個民間土方,可供參考:

牙痛(神經性、過敏性、蛀牙痛均可):花椒10粒,白酒一兩,將花椒浸在酒內,十分鐘後用酒口含,幾分鐘即見效,一日2次每次10分鐘,3-4天痊癒。

(這個方法我朋友試過,一天就好了。)

牙周炎、牙齦炎:用乙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乙隻蛋),2-3天消炎止痛。

牙出血(經常出血或刷牙引起):花椒10粒,醋三兩,浸2天後口含,一次3分鐘,一日2次,連用5天。

2樓:

吃藥有兩種:一種是治標的即止痛類的,可以吃去痛片,卡馬西平等的.第二種是治本的.

這得看你的是什麼引起的痛疼了,發炎的的話,你就得吃消炎藥.神經性的你就得吃營養神經的藥了.有一種簡單的方法:

就是針炙.你如果針炙不方便的話.你自己可以用力押你的合谷穴(即虎口)那邊痛就押那邊.

很有效的.

3樓:

哪顆牙疼就咬住幾粒花椒粒!

4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去看牙醫,偏方只能暫時緩解牙痛,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5樓:

你可以試試藥物牙膏 ,抗過敏的 ,不過如果疼的厲害,最好還是看牙醫

牙疼吃什麼藥止疼最快?特效藥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的話都是治標不治本,我倒是有些小妙招可以給你介紹一下:

一、含漱方

鹽水漱口:取鹽1匙,開水小半杯,攪拌使其溶化,待冷卻後,頻頻漱口,每可解燃眉之痛。因為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之食物殘渣,又能消炎殺菌解毒。

蜂礬含漱方:露蜂房5克,白礬3克。水煎待溫,含漱。1日4次,每日1劑,用至痛除。

二、冷敷

用濕冷毛巾或冰袋、冰塊敷近牙痛部位的臉頰部。每次約15分鐘,1天3~4次,可起緩解疼痛作用。

三、掐合谷穴

用指甲或指尖掐壓合谷穴(拇指骨與食指骨交叉處),可使牙痛減輕或消除。左側牙痛掐右合谷,右側牙痛掐左合谷。

朋友們牙痛可以試試徳輔的貝齒靈茶組合裝,配有茶和牙膏一起調理牙痛,特別簡單方便,一喝、二刷。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山黃茶就是**牙疼的特效藥。

8樓:tangxuhu招呼

我也覺得牛山黃茶不錯,我當時牙疼也是用牛山黃茶好的。

牙疼的厲害吃什麼藥物好

9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具體看你的牙齒疼痛到什麼程度,如果疼痛的不厲害的話,可以試試甲硝唑,如果疼痛厲害,並且不間斷,可能就是牙髓炎,問題比較嚴重,需要做開髓處理。

10樓:fuli與你

藥物只能一會好,你是腫痛,還是單純的牙齒疼

牙疼快速止疼偏方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下面的簡單辦法看看有沒有適合你,建議還是喝徳甫的貝齒令茶調理更好。

鮮毛莨方:鮮毛莨葉2-4克,洗淨,搗成泥狀。充填齲齒中或外敷印堂穴,用膠布固定,至痛止即去藥。

另方:鮮毛莨全草1000克,洗淨,搗爛,紗布絞汁,加入95%酒精15毫公升備用。牙疼時用棉籤蘸藥液擦抹痛牙,可治各種牙疼。

或者把味精與溫開水按1: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再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疼就會消失。

12樓:同濟老中醫

這種是肝火過剩內火虛旺毒火外洩導致牙齦發炎腫痛出血

牙疼快速止疼有什麼偏方?

13樓:

牙疼的話,下面的辦法可以看看。

用乙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乙隻蛋,2-3天消炎止痛。或者切一片生薑用疼痛的那個牙齒咬著可以減輕疼痛,最好不要用粗鹽,雜質太多,用青蘿蔔也行。

採鮮馬齒莧搗爛取汁含漱,並時以其汁漬潤區域性,每日數次,一般一日後疼痛即可減輕,2~3日後即可痊癒。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取味精少許,放在手指上直接按到痛的牙齒根上,很快緩解牙痛。

上班沒時間的話,還是喝徳甫的貝齒令茶,獨立包裝,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14樓:出眾但不出局

一、含生薑片可有效止牙疼:

生薑能止牙疼,這是因為生薑含有薑醇、姜烯、檸檬醛和辣素等成分,這些成分具有消炎、鎮痛和殺菌作用。在牙疼時,只要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痛處即可止痛。可重複使用,晚上睡覺時也可將其留在口中。

二、大蒜治牙疼3妙方

1、在牙疼時,把大蒜瓣頂尖掰個口,讓蒜汁溢位,往痛處擦抹數次,可止疼痛。

2、把大蒜搗爛,取少量敷在雙手合谷穴位上,對過敏性牙疼有良好的鎮痛作用。

3、將獨頭蒜去皮放在火爐上煨熟,趁熱切開熨燙痛牙處,蒜涼後再更換,連續多次。有齲具的人牙疼時,把牙洞裡的東西剔出來,塞進一點蒜泥,可以止疼防腐。

三、花椒治牙疼兩方

1、把1-2粒花椒放入患處咬實,半分鐘後牙疼即止。

2、取5-10克乾花椒,放入小不鏽鋼鍋內,  加入適量純淨水,放火上煮開後再煮3-5分鐘即可,放溫後加入50克白酒(二鍋頭就行),待涼後將此花椒水過濾,倒入小玻璃瓶內,牙疼時用棉花蘸此水塞入牙疼的部  位咬住即可,塞入牙窟窿裡效果更好。

四、醋治牙疼兩方

1、取六神丸6-7粒,用小瓶放上食醋浸泡15-20分鐘,用棉球蘸著搽牙痛處,一  日數次,可止痛。

2、牙齒疼痛時,可用醋煮枸杞、白芨漱口,有顯著的止痛作用。而且,刷牙時在牙膏上滴幾滴醋,可清除牙齒上的菸垢、茶垢,保  持牙齒潔白。  「牙痛怎麼快速止痛?

」四種妙方您不妨試試。

希望親親採納,你的採納是對我的支援,謝謝祝2016好運

牙疼要吃什麼藥才是止疼最快呢?

牙疼快速止疼偏方有什麼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的辦法推薦給你

第一:取大蒜搗亂,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疼等症狀。

第二: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疼就會好的。

第三: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

第四: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平時也可以通過喝徳脯的貝齒令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16樓:一招天下驚

花椒一顆,含在疼痛的牙齒那裡

牙疼快速止疼有什麼偏方?

17樓:

下面推薦些牙疼的小辦法1、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疼等症狀。

2、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疼就會好的。

3、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溫度接近體溫),用力漱口。

6.可以喝徳脯的貝齒令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18樓:37灰

止牙疼的小辦法:

1、鹽水漱口:取鹽1匙,開水小半杯,攪拌使鹽溶化。冷卻後頻頻漱口,可解燃眉之痛。因為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又能消滅殺菌解毒。

2、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等食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疼會立即止住。

3、用乙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乙隻蛋,2-3天消炎止痛

4、用濕冷毛巾或冰袋,冰塊,敷牙疼部位的臉頰部。每次15分鐘,1天3~4次,可起緩解疼痛作用。

另外,解決牙疼較為簡單直接的就是多喝些徳脯的貝齒令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牙疼快速止疼有什麼好的偏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的厲害可以喝德富 貝赤靈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另外使用下面的方法:

1.生薑:生薑有消炎止疼的作用,牙疼時取鮮生薑,咬合於疼牙處,可以減輕牙疼,切勿吞食。

2.李子:能夠清肝熱、生津液、利水消腫,對減輕牙疼症狀有一定的作用。

3.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疼等症狀4.牙疼的時候可以切薑一小片咬在疼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

牙疼吃什么藥,牙疼吃什麼藥

有過牙疼經歷的人都知道,牙疼痛起來真要命。夜間牙疼往往會影響睡眠,這個時候去看牙醫也不是很現實。平時建議常喝古方貝齒靈茶。那麼我們自己要怎麼緩解 牙疼呢?1.咬片橙子。切一塊或一片橙子,貼在或咬在牙痛處,可以緩解疼痛。需要提醒的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橙子或橙子太涼都會使牙齒遇冷變得更敏感,因此要放至...

牙疼的厲害,牙齦腫痛吃什麼藥

你好,吃藥可以到醫生那諮詢下,建議可以試下把味精按比例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後牙痛就會好的。建議 另外,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可以使用甲...

牙疼最好的消炎藥要怎麼治呢,牙疼吃什麼消炎藥好?

好像是放幾粒花椒在痛處上下牙咬死花椒粒,過幾天就好了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去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醫生會做全面的檢查,給你最有效最直接的藥物,否則自己找藥效率低,肯定不如醫生的效果來的快呀!快去醫院吧!牙疼吃什麼消炎藥好?出現牙疼最好不要自行服用去火的中成藥,應由牙科專業醫師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