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了痛風,吃什麼藥管用,能根治嗎?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2-03-24 17:35:06

1樓:驚嘆

飲食方面: 1、盡量不吃:豬、牛、羊肉、火腿、香腸、雞、鴨、鵝、兔以及各種動物內臟(肝、腎、心、腦)、骨髓等含嘌呤量高。

2、一定少吃:魚蝦類、菠菜、豆類、蘑菇、香菇、香蕈、花生等。這些食物也有一定量嘌呤。

3、大多數蔬菜、各種水果、牛奶和奶製品、雞蛋、公尺飯、糖等可以吃。 4、多飲水,要使每日尿量保持在2000ml以上,因尿路結石的發生和小便尿酸濃度及小便的酸鹼度有關,必要時可服用鹼性藥物,以預防尿路結石的發生。 5、避免暴飲暴食或飢餓。

6、節制菸酒,尤其不能酗酒。 7、不喝濃茶、咖啡等飲料。 二、妥善處理誘發因素,禁用或少用影響尿酸排洩的藥物:

如青黴素、四環素、大劑量噻嗪類及氨苯喋啶等利尿劑、維生素b1和b2、胰島素及小劑量阿司匹林(每天小於2g)等。 三、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重,這對於防止痛風發生頗為重要。 四、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勞、精神緊張、感染、手術,一般不主張痛風病人參加跑步等較強的體育鍛煉,或進行長途步行旅遊。

萬通筋骨片、追風透骨丸 青海生產的藏藥[塞龍膠囊] 每天清早起床前爵食用香油炸熟的蠍子15(大)個或20(小)個,在吞嚥時用燒熱的黃酒(2.5兩)衝咽,吃完後要臥床半小時,出微汗.一般連續吃3-5斤蠍子即愈.採納哦

2樓:小松鼠俟蒼

平時可口服別嘌呤醇,急性發作的時候口服秋水仙鹼,別嘌呤醇長期口服,定期複查尿酸,不能**,從飲食上注意少吃動物內臟,火鍋等

從哪方面可看出是痛風,吃什麼藥才能讓他改善,請回答求大神幫助

3樓:兔子

所有的病通來自他的身體,身體代謝失常是痛風的主要原因。讓他每天做運動,必須跑得出汗。須要出汗。

因為體內尿酸也可以通過汗腺排出來一些,身體排尿酸功能也會隨著身體本質好而強一些。同時注意飲食,海線鮮類的不能吃。主要增強他自身的排洩功能。

痛風早期痛風的症狀是什麼,痛風溶酸肽能治好嗎求大神幫助

朋友們:你們知道腎結實怎樣才能治好或者吃什麼藥有效果?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要對腎結石進行**要根據結石的具體情況來確定**方法的. 一般結石直徑在0.

5厘公尺左右的、周邊光滑、無明顯尿流梗阻及感染者可採取保守**. 而結石大或者不平.奇形怪狀的.

只要超過1cm的結石就很不容易排石的.只能考慮體外碎石或者手術取石.用燈盞菜和過塘藕,每樣抓一把,熬水噹茶喝,每天熬,不過要喝很久的,你要有耐心,每次你覺得疼的時候就是結石在移動了,我是檢查有結石後喝了3個月的中藥才排出的。

過塘藕,是我這裡的叫法,不知道你門那裡是不是也這麼叫,我的家鄉廣西藥材很多很便宜的,**好結石十幾二十塊的草藥就好了。 結石是會反**作的,是由飲食引起的,你自己上網查一下,哪些食物富含草酸,那些富含鈣,他們不能同吃

麻煩採納,謝謝!

經常口腔潰瘍吃什麼藥能根治

口腔潰瘍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粘膜疾病,又稱口瘡,發作時疼痛非常明顯,可未經 而自癒。也有的反 作,稱為 性口腔潰瘍,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口腔潰瘍的具體發病原因至今尚無定論,但是它的發生與許多因素相關,如細胞免疫功能降低 腹脹 腹瀉或便秘等消化系統疾病 內分泌變化 精神緊張 睡眠狀況不佳等...

我好像是慢性咽喉炎?吃什麼藥管用

北京同仁堂得川貝枇杷糖漿,我也正在喝 咽喉炎吃什麼藥!我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是有喉嚨炎了,咽喉炎吃什麼藥好呢!10 慢性咽喉炎需對症用藥 如咽喉反流的患者,可以給予抗反流的藥物 對於有抽菸 喝酒等不良嗜好的患者,出現咽喉部不適,可以給予草藥茶服用,如金果飲 胖大海 麥冬 甘草 四季青等。同時養...

痛風引起的多處關節疼痛吃什麼藥可以緩解?

一般情況下痛風出現關節疼痛,要先要查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老爸之前患痛風好一陣子。去看了醫生後才知道,老爸痛風發作的原因是因為風寒濕等外邪入體後聚集在肌肉和關節中,造成氣血不暢 經絡不通,關節才會疼痛,中醫辨證為風寒濕痺證。這個時候可以喝國公酒來調理,這個酒是一種藥酒,對於風寒濕邪導致的關節疼痛 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