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什麼藥最管用 早洩的最佳治療,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

時間 2021-10-29 10:14:11

1樓:泌尿外科羅揚醫生

容易**,從醫學角度來理解,它就是指**,那麼**的話,在**上,主要的**方式包括心理**、行為**、藥物的**還有手術的**。

2樓:幸信匡鸞

我的**是用**噴劑歐勃特**的,此藥是用純中藥提取而成,對人體無毒***,打破了傳統的藥物只治不補,或者補益緩慢的缺陷。此藥療效比較好,可以試試。

3樓:水下看魚筒賾

像你這樣體質好但仍然出現**的情況,**一般不是器質性的,很可能是心因性的。你以前是不是經常**呀?或者是包皮過長呀?

這都會引起**的。目前****最好的藥物要數尼速威了,它是香港一家公司研製的,可以有效****。想當初,我也有些**的毛病,每次三四分鐘就不行了。

服用尼速威乙個月後,我現在能堅持七八分鐘了。你要不要試試呀?

希望採納

4樓:浦濟堂

陽痿或者是**主要是身體狀況,激素水平,自己患有的疾病,使用的藥物,長期酗酒的習慣及***官及泌尿系疾病等,針對**進行**,同時性知識學習,精神心理調節,消除對性生活失敗的恐懼和顧慮,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以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時間合適,一周健身2,3次,保持心情愉快。

**吃什麼藥最管用?

5樓:茹修杰申致

許多**的**藥物,都只是起到緩解的作用,也只是暫時性的

,根本無法**,想要徹底****只能選擇外用藥直接針對患處,賽渴思就很好,我當時也是為**發愁,後來在網上看到了,就買了乙個療程的來用,用了幾天了,**現象明顯改善,人也變得自信了。

6樓:襲季雅茹溶

您好,**多有**的可能,關鍵是要得到正規及盡早的**,且一般引起**的原因可分為心理性**,器質性**和其他原因引起的**。心理性**有:夫妻感情不和,**時焦慮恐懼、緊張等都可導致大腦皮層中樞神經興奮增強,從而引起**;器質性**可能由於患慢性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等引發的;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包皮過長,手淫史等同樣可以引發**。

**不同,所需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認真的檢查,遵醫囑給予對症**,避免盲目**等。祝您健康。

7樓:葛幻梅瑞燎

喝中藥蠻龍液唄,我以前就喝的蠻龍液治的!效果好還沒啥***。你最好也抓緊治啊!要不會有別的毛病出來的。

吃什麼中藥可以治早洩

戚愛景粟胭 四逆湯 甘草 炙,50克 乾薑 40克 附子 炮,30克 白通湯 蔥白 四莖 乾薑 10克 附子 炮,20克 附子理中湯 紅人蔘20克 白朮40克 乾薑50克 炮附子30克 炙甘草15克 1.中藥方1 腎氣不固 症狀 伴 勃起不堅,性慾減退,頭暈,疲乏無力,腰痠,嗜睡,二便正常,苔薄白,...

快速治療早洩的辦法 早洩吃什麼藥比較好 快速治療早洩的藥物

大頭兒子 欠壽 治好 的藥有哪些?什麼藥治 最好?陽痿早 洩疾病的出現,給男行家庭帶來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男行陽痿早 洩疾病的方法有哪些?陽痿早 洩是指男人雖有行欲,但陰經不能勃其或勃其不堅的機能障礙。在相關的行供能障礙疾病中,男行朋友之所以會病發上該種疾病,多與精神壓力過大有關。精神行陽痿早 洩,...

淋病吃什麼藥最管用,淋病吃什麼藥最好

青黴素皮試無不良反映者 1 水劑普魯卡因青黴素g 480萬單位分兩側臀部肌肉注射。同時口服丙磺舒1g。2 苄星青黴素g 又稱長效西林 480萬單位分兩側臀部肌肉注射。同時口服丙磺舒1g。3 水劑青黴素g 160萬單位肌注,每日3次,共3天。以上 方案根據具體情況任選一種即可。在注射以上藥物時一定要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