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吃什麼治痘豆的藥好

時間 2022-12-22 01:35:07

1樓:糖果海鮮

我就是診療這種的專家了,首先你要分清楚你臉上長的是不是痘痘或者是毛囊蟎蟲**染性的肌膚了,痘痘長出來的時候你一摸是痛的過一天就會長白色的膿頭,過幾天就消了但是**有點發紅的疤疤在臉上,這種就叫痘痘,可以喝點清火的中藥調理就會好很多了。也還要注意臉部清潔補水。如果是蟎蟲性肌膚的話,它長的地方是成片長用手摸不會痛好像有很多疙瘩突出來似的有些地方還會有凹凸不平,它也會拌著季節性有時候會發多,這種就要**了,怎麼跟你說呢,你那邊肯定很少有**這方面的,因為他們都不懂,去醫院治就會叫你吃藥,去美容院他就會說你的是痘痘,搞來搞去花了錢還弄不好。

哎我看到很多的美女就是造孽哦花了錢還不說,還會搞的**更嚴重更爛。如果真的嚴重的**不好的就找我吧。我保證百分百**好給你。

2樓:土瓜丶根

越來越多的人臉上會長痘痘,祛痘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畢竟是臉部嘛,所以在選擇祛痘方法的同時又很擔心,因為一些新增激素的產品對**的危害有很大,所以選擇祛痘產品的時候,難免就很盲目。

現在我知道一種產品可以推薦給您「「土瓜、根」祛痘**粉」。

或許很多人對「土瓜、根」這個詞都很陌生,「土瓜、根」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粉,對**沒有***,也不會產生依賴感,很多的古醫書都有記載「土瓜、根」的神奇功效,它不但可以去掉可惡的痘痘,還具有活血化瘀,收縮毛孔祛除黑頭,美容養顏的功效。

搜尋「土瓜、根」可進一步了解,同時也祝願您能早日擺脫痘痘的困擾。

「土瓜、根」認準「懷素、堂「土瓜、根」」百年老店、時尚新寵。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到不必了,多吃點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最好別吃辣的食物。弄點蘆薈的葉肉塗在臉上可能會好的快一點。

臉上長痘豆吃什麼藥有效

4樓:網友

用中草藥十膠原蛋白的排毒**試試。

5樓:怡佳美妝店

用我的獨家中藥祛痘膏。

臉上長痘痘吃什麼藥好的快

臉上起痘痘吃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了。

h2o痘點水。

h2o痘點水主要祛痘原理是使用適量水楊酸bha滲入含有油脂的毛囊,加以分解汙垢及不潔物,防止細菌滋生,從而加快去除死皮及痘痘癒合。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蘭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產品主要針對油性、有粉刺痘皰問題的肌膚,是此類肌膚的一款保濕聖品,控油保濕雙管齊下,能有效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此產品含多種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發炎、鎮靜舒緩及淨化肌膚,改善毛孔問題等功效,也可作為日曬後鎮靜肌膚及補充水份的保濕產品。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恭喜你發現了一款超級好用的潔面產品,前段時間多次賣斷貨的純風潔面液,從成分安心度和效果上真的值得推薦!洗卸一體,臉上痘印痘痘黑頭毛孔粗大都可以得到很好地改善,真的能洗出髒東西,清爽不緊繃,泡沫超極細膩,**會變得細膩嫩白,這個被很多美妝博主重點推薦過,好東西,無限回購款!

獅王祛痘膏。

這款祛痘膏是呈弱酸性的,具有殺菌消炎的功效,使用之後能夠有效抑制毛孔中痤瘡細菌的生長,對於已經形成的痘痘能夠加速它的脫落。

白兔牌暗瘡膏。

將痘痘和粉刺的表面軟化,以促進堵塞的油脂更好的排出,使**達到最清爽的狀態。

7樓:邰智滕新冬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

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

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

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

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8樓:刀陽粟思嘉

長痘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含脂量的多寡,二是,含脂量與含水量的比值。也就是說,油脂太多不見得一定會長青春痘,不過如果油脂多,水分又少的話,長痘痘的機會就大增了。

三是,**抗病能力的強弱。四是,內分泌系統的失調程度。

。可使用我店裡的香襲人精油的功效是比較安全和有效果的。(茶樹,薰衣草,複方,單方都有)純植物提取,無***,**銷量冠軍!

這款祛痘一般的粉刺,痤瘡,青春痘,四五天就消下去了,去痘印的一款精油,十幾天痘印就變淡了。全國包郵快遞發貨,送100ml控油抗痘洗面奶(活動期間買就送)。

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

ˇ︿ˇ要ωˇ

ˇ﹏ˇ在△ˇ

苛?.?˙︿˙城。

⊙﹏苛⊙∥∣#

在as?.?

?a0as??ff︿?

ffdff∩a0∩asd

9樓:來海邊看風

靠吃藥祛痘週期會特別的長,徹底**痘痘的也比較難。因為口服藥物只是調節身體平衡,而痘痘形成的原因,毛孔堵塞導致身體的代謝分泌物無法排出,推擠在肌膚底層,導致肌膚發炎,從而引發痘痘,所以單純的靠藥物來祛痘,是很難達到**痘痘的。

然而痘痘的型別不同所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樣,適合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因為體質、膚質、痘痘型別不行同,使用相同的方法祛痘,一定會出現不同的效果。

所以想徹底**痘痘,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痘痘型別和肌膚情況,這樣才可以徹底祛痘。

10樓:位望亭將妍

還是內調比較好,藥物沒什麼顯著療效,還會有一定的負作用,我就在網上買的10美糛膠原蛋白,效果還不錯,乙個星期幾乎看不太出來了,也是純天然的,用著放心。

11樓:牟淑琴寧珍

一般都是吃中藥調調肝火,但是中藥效果慢,而且也並不能保證一定就能把痘去除,你可以用用艾萊嘉殺蟎除痘霜。這個特別管用!光是外塗就行。還免去了吃藥之苦。

12樓:令運旺冉培

吃什麼藥都不管用,看你是屬於哪種原因引起的長痘,多吃些排毒清淡的食物,,然後心情也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說這個是多方面的。

13樓:羿妙糜慧俊

建議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另外,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及心情舒暢。

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科-宋業強主任醫師。

14樓:陽萱函梓玥

黑豆和水按。

的比例去熬水。

煮到豆熟了,再下紅糖。

。 (感覺甜度適中就可以)

一天喝兩碗。

三天左右痘痘就消了。

15樓:五長暨丹彤

長痘痘了就不要吃藥,要找對方法來**,吃藥是沒用的。

16樓:碩昶襲展

你好,我覺得還是不要吃藥比較好,過幾天就會沒有的。

17樓:幹雙李潔

痘痘外用效果更好更快。

推薦您使用痘清洗面奶+痘清霜(祛痘及祛痘印),如果痘痘有紅腫發炎的話再配上本草液。效果很好!

18樓:阿爾茨海默協會

臉上長痘痘有些是由於飲食、熬夜等造成的,這樣的痘痘通過控制飲食,注意生活規律就可以自己消除的。還有就是比較嚴重的,是由於人體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這樣的那就需使用中藥調理效果就好。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油膩、海鮮等食物。

19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痘痘的藥物應該根據具體病情選擇,不存在絕對的效果最好。其**藥物有:1、外用藥物,如維a酸乳膏、抗生素製劑、壬二酸軟膏、過氧苯甲醯。

2、口服藥物,如抗生素類、異維a酸。3、物理**:光動力**、雷射**、強脈衝光**。

4、化學煥膚術。5、中醫中藥等。

臉上長痘痘吃什麼藥比較好

20樓:

春天的不建議吃藥,痘痘其實是乙個很常見的現象,很多人都會長,如果不吃藥就能**好,最好還是不吃,可以嘗試下光子祛痘。

臉上長痘痘吃什麼藥好的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痘痘其實很簡單,不要亂用藥物,這樣會適得其反,生活方式該善了,慢慢就會下去的,要有耐心。

a:長痘痘的朋友很多都是平時生活方式,不住 意(勤洗臉,洗頭,換洗貼身的衣服,床單**也是如此)b: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精神好,(不要老去網咖打遊戲,玩手機等,沒事可以出去鍛鍊鍛鍊)c: 飲食要清淡點,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吃路邊的燒烤,油炸,麻辣串串 等,多喝點白開水)d: 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玫汐顏,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22樓:小當家王子

你的痘痘出現多長時間了的,是在臉上哪個部位呢。想要一步到位的祛痘不現實,還是要根據你的情況再去尋找消除痘痘的方法呢。

23樓:糾結今生緣

我也是用硫磺皂洗,配的美浮,消毒液跟美浮產品,前期還可以,就面看情況,長了一年了,可是我現在還想配點藥吃不曉得吃什麼藥。

24樓:花心小天使

豆豆能好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可以試試葉巧妮,溫和,沒有激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吃藥,用一套產品,就能全部去掉。連痘印一塊去。

26樓:家俺

你好,,可以交流,,,那個地方,額頭還是,

臉上長豆吃什麼藥好

27樓:hk七

堅持3天只吃正餐,戒掉零食,水果可以吃,多走動走動,不要經常坐著,這樣會導致腸胃積存太多毒素,然後多喝清水(吃飯的時候不要故意去喝太多清水,稍微解渴就行,因為吃飯時喝太多水的話,會沖淡胃液,導致消化不好,再從而導致腸胃功能不好,反而會生痘痘)。我平常就是這樣的,只要一開始長痘,我堅持一兩天就好啦!但是每個人體質不同,長痘的原因也不同,如果不是青春期的痘痘,而是因體內積存過多毒素的話,不妨試試。

28樓:長白丶

多喝水就行啦,涼茶什麼的。

29樓:大贏家

多喝點清肺的湯,再戒酒戒吃辛辣的東西,注意休息就好了啊。

為什麼臉上老長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青春痘的進度很緩慢,通常要數個星期才有好轉,而且 一定要長期進行並持之以恆。1.清洗劑 市面上有許多種暗瘡肥皂 清潔劑等,其實用普通中性的肥皂已經足夠。2.外用藥膏 用於較輕微情況。使用外用藥膏後,會出現 微紅或脫皮的現象,但如果情況嚴重,就必須停止使用和請教醫生。快治 作用是消滅 上的暗瘡細菌,通...

內分泌失調臉上長痘痘能吃什麼藥調理

吾善謇家駿 內分泌失調如果是青春期的話不必太在意,平常飲食注意清淡為主,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 信樹的精靈 如果想調理的話,建議是中藥調理為佳。不過中醫也有水平和個人專長之分,所以建議去大一點的中醫院看專科。 milk桑桑 這個最好不要吃藥,要由內而外的調養。多吃水果蔬菜平時少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cha...

臉上老是長痘痘,有沒有什麼去痘的好方法

深圳 科醫院 痘痘主要還是要做好預防和保健,在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膩食物,少吃甜食,少吃如狗肉,羊肉,適當吃涼性蔬菜 水果,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平時可以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 使用的洗面奶洗臉,要用溫水,有時候可以堅持多做一些室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