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長痘痘,有沒有什麼去痘的好方法

時間 2021-05-02 08:11:27

1樓:深圳**科醫院

痘痘主要還是要做好預防和保健,在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膩食物,少吃甜食,少吃如狗肉,羊肉,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平時可以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要用溫水,有時候可以堅持多做一些室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的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使**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加以清洗。

2樓:

哥哥幫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你可以用球蛋白100毫公升,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同時口服蘆薈膠丸和濕毒清,用膚瞞克星塗擦幾天就好。但是必須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牛奶,以保持**光亮鮮豔;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等變質食物,不吃油炸食物,這些食物會給你帶來很不方便的後果。

3樓:曲覓丹

用蛋清與林可黴素混合**的辦法,大概兩天左右,兩腮部的痘痘基本上全好了, 而且顏色也淡了許多。 具體方法是:取林可黴素和雞蛋清混合(藥和蛋清的比例大約是兩個雞蛋的蛋清配兩支 林可黴素),林可黴素很便宜,大約幾角錢一支吧,普通藥店應該可以買到,是針劑。

然後攪拌均勻,這時候形成的應該是淡黃色粘稠的液體,然後用棉籤塗抹在臉上,注意 塗勻,痘痘嚴重的地方要輕輕地塗,多塗幾次,然後隔20分鐘等臉上的藥凝固了後就去 清洗乾淨,然後重複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在凝固的過程中會有**被繃緊的感覺,這是正常的,不用理會!

調配 的藥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裡!下次可以繼續用!但雞蛋清很容易壞,如果發現有異 味,一定要倒掉重新調配!

然後就是一天早晚各一次,一次塗兩遍,也就是凝固了後洗掉再進行一次,一般乙個星 期左右就會有效果,在這個方法中,林可黴素主要用來殺菌,而蛋清用來起**的作用 。

4樓:茂同安衣

你好。說明體內有內熱。你可以喝點夏桑菊涼茶、少吃一些辛辣和油膩的食物、平時可以用中草藥的洗面奶洗洗臉、大概乙個月就能就好了

長痘痘,好煩,有什麼辦法,臉上老是長痘痘,有沒有什麼去痘的好方法?

長逗 雖要好好保養皮質,但最根本的還是要改善體質。人格有異,不是別人見效的辦法 你也能見效。改善體質是最根本的辦法 改善內分泌 失調後 症狀雖然不一,但是很多情況會長逗逗。便祕 我同桌就這樣,改善了以後,就不再長了。臉色也好多了。不飲酒 如果 3瓶就能罪,勸你喝1瓶,或者 1瓶半。飲酒過量 肯定長逗...

為什麼臉上老是冒痘痘呀,臉上老是長痘痘為什麼呢

臉上老是冒痘痘,是由於處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使得 油脂增多,增多的 油脂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中的...

為什麼老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朋友你好!每天以中性肥皂及溫水洗臉2至3次,在 中並不需要買特別的藥皂洗臉。比較嚴重的情況,請依照醫師指示使用醫院清潔 的藥水洗濯患部。此外應減少 刺激,不要用磨砂膏之粗質洗面劑來洗患部,或過度按摩 以避免惡化。不要熬夜 注意睡眠充足,生活起居不正常或熬夜易使青春痘惡化,盡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焦慮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