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去掉臉上痘痘的印痕

時間 2021-05-02 08:11:27

1樓:

用維生素e膠囊的汁.塗抹在臉上..最好是晚上

2樓:招募員

長豆後要主意幾點:

勤洗臉,早晨晚上,睡覺前,及時清餘臉上的油脂。

不留劉海,額頭露出來。

別吃辛辣刺激食物,忌煙忌酒。

早睡早起,別熬夜。

多喝水,另可查閱一下 俏臉嫣兒一文,會heip你。要有積極的心態與愉快的心情。

[;.m

vghj

3樓:堇沁茗翎

我也有一樣的苦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清潔還是很重要的

4樓:rancy知道

白糖洗臉、敷自製**

白糖洗臉去痘印法: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

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陣子,印就會沒有了。

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痘印是色素沉留下的痕跡,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和其他膚色一樣。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用棉籤沾白糖水擦拭逗印,應該會好得快一些,另外還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痘痘的再次形成。建議到正規的**科醫院進行**。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去除?

我給你幾點建議 維生素b6 0.70元 瓶 1瓶 替硝唑 2.00元 盒 3盒 6.70元 醫生給我開的藥方!很便宜!不要盲目去相信藥店的推銷噢!我的冒的亮亮的痘痘全部消腫了,淡化了已經。可以試試神農本草這個牌子他是專門祛痘的,價錢不貴幾乎都在30元左右,身邊有好多人都用過,而且他還有專門去痘印的水...

怎麼樣才能讓臉上留下的黑印去掉,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擇一城終老 1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 的血液迴圈,增強 的修復能力。方法 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周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2 生薑片去印 方法 新鮮生薑切片,用薑片輕輕擦拭疤痕,然後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 5分鐘換一次薑片,反覆換3次,堅持兩周,就可淡化疤痕,還能使 變得白嫩。3 ...

請問下痘痘怎樣才可以去掉,請問怎樣能使臉上痘痘去掉不留印?

用土豆片敷在痘痘處,盡量多補水 臉部補水 用洗面奶深度清潔。毒素太多了,還有就是 缺水 你扣扣多少,我給你做乙個肌,根據你的肌膚膚質來給你講怎麼護理 你好。真心想去痘痘?請問怎樣能使臉上痘痘去掉不留印?痘痘到底能不能擠?不擠痘痘裡面的膿液出不來。好不了,擠了不僅容易留下痘印痘坑,痘痘還會容易反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