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合格的男人,怎麼樣才可以成為一個合格的男人。

時間 2021-06-21 04:02:59

1樓:wdx魏代興

找出自己定格的位置,你就懂了

2樓:雙子丶丶星辰

愛老婆 工作上進 有責任心 有愛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

也可以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奶來回答你。

聽好。首先了嘛,要有張會說話呢嘴,毛等她生氣才克說好聽呢話。

然後了嘛,充實自己,你要知道,男人是要負責任呢,你以後不但自己要過呢了很好,你還要負擔你呢家庭。所以說,你一定要上進。上進噶。

最後了嘛,就是對朋友要好,就象我。哈哈。

5樓:樂觀的將軍紅

對家負責,對父母盡孝,對妻兒關愛

6樓:

溫暖善良愛老婆熱愛家庭,最主要就是孝順自己的父母,得到大眾的贊同咯,求採納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有錢人,怎麼樣才可以成為一個有錢人?

包豔戢珧 您好,我想首先是要有一顆奮鬥的心。而不是成天幻想著突然之間一夜暴富。要不停的努力。我相信樓主一定會成功的,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您比較滿意的話,那您就採納好吧。謝謝。 陽光先聲 想成為一個有錢人,首先是得學會理財,讓自己創造的財富能不貶值而能升值 其次是得能吃苦,不斷修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在...

怎麼樣可以成為冷漠的人,怎麼樣可以成為乙個冷漠的人?

做事沉默不語!無視一切就是冷漠的人了 經常發呆,少言,擁有冷漠眼神。回答1 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2 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世界總是孤單的 3 學會堅強,其實乙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 4 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 5 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

怎麼樣才可以戒菸,怎麼樣才可以戒菸?

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我戒了六年的煙,現在終於戒掉了。煙很難戒掉的,有了菸癮就是有了一種習慣,除非某種外部環境強制性的使你戒掉,否則難度太大 我就是因為不戒不行才戒了的。半年前我做闌尾炎手術,體檢的時候查到肺部已經有問題了,醫生建議我立即戒菸,否則肺部會產生病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