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洗臉,能去臉上的黑頭和痘痘

時間 2022-02-15 05:05:10

1樓:孟淑蘭修香

很甜的哦,一小勺蜂蜜,加適量紅塘,調到黏糊,塗到有黑頭的地方,揉15分鐘,千萬不要太用力哦,嘿嘿,快試試吧

2樓:芒素蘭勵鳥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如果你還沒有25歲,我建議你不要用粉底或者粉餅,因為女人的**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慢慢衰老的。如果用不合時宜的化妝品反而會弄巧成拙加大**的負擔!

呵呵!祝你漂亮!開心!其實比起任何名貴的化妝品,更美麗的是你自己!呵呵!加油!

女人除了外在美麗,我想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氣質。高貴,文雅,善良,知書達理~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去除?

我給你幾點建議 維生素b6 0.70元 瓶 1瓶 替硝唑 2.00元 盒 3盒 6.70元 醫生給我開的藥方!很便宜!不要盲目去相信藥店的推銷噢!我的冒的亮亮的痘痘全部消腫了,淡化了已經。可以試試神農本草這個牌子他是專門祛痘的,價錢不貴幾乎都在30元左右,身邊有好多人都用過,而且他還有專門去痘印的水...

臉上有痘痘怎麼樣去痘痘呀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小竅門,都很有效 祛痘小竅門一 白醋 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 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

怎麼樣才可以去掉臉上痘痘的印痕

用維生素e膠囊的汁.塗抹在臉上.最好是晚上 招募員 長豆後要主意幾點 勤洗臉,早晨晚上,睡覺前,及時清餘臉上的油脂。不留劉海,額頭露出來。別吃辛辣刺激食物,忌煙忌酒。早睡早起,別熬夜。多喝水,另可查閱一下 俏臉嫣兒一文,會heip你。要有積極的心態與愉快的心情。m vghj 堇沁茗翎 我也有一樣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