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嗎,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嗎?

時間 2022-02-15 05:00:12

1樓:最愛榆錢葉子

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奧馬冰箱****,成立於2023年,以專業生產和製造家用電冰箱起家,是國內行業產銷規模排名第四,出口銷量排名第一的製造企業。算得上是中國冰箱出口量的冠軍了。

廣東奧馬擁有全球領先的電冰箱核心生產技術和裝置,產品質量獲多方讚譽。

2023年,奧馬被廣東省科技廳評為「高新技術企業」;2023年,奧馬被授予「全國中外投資雙優企業」;2023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最受消費者歡迎家電品牌」;2023年,奧馬被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2023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出口名牌企業」,「中國出口名牌企業」。

2樓:雙魚貝貝

國內知道這個品牌的人不多。奧馬是中國海爾出口總量冠軍,比冰箱,美的都要出的多。

除該款冰箱之外,其它系列產品降幅均超400元。可能是效法美的的洗衣機**戰吧。這一舉動,對國內冰箱市場衝擊是挺大的。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是中國著名的電冰箱生產製造企業。 現有專業化大型生產基地六家,主要經營國內obm自主品牌,國內odm與海外odm業務。

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嗎? 20

3樓:魚要糧

奧馬冰箱是出口的數一數二的冰箱品牌,不屬於頂尖的冰箱品牌。

1、廣東奧馬現有專業化大型生產基地三家。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為300畝。年電冰箱生產能力為450萬台。

廣東奧馬已成為中國規模最大的電冰箱製造基地之一。同時,為中國冰箱出口冠軍企業。

2、廣東奧馬擁有全球領先的電冰箱核心生產技術和裝置,產品質量獲多方讚譽。

拓展資料:

2023年,奧馬被廣東省科技廳評為「高新技術企業」;

2023年,奧馬被授予「全國中外投資雙優企業」;

2023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最受消費者歡迎家電品牌」;

2023年,奧馬被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2023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出口名牌企業」,「中國出口名牌企業」。

1、廣東奧馬的國內和出口銷售便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平均年增長速度為100%, 系行業平均增長速度的5倍。

2、廣東奧馬現已在全國設立30多個省級銷售管理中心,擁有5,200多家經銷商,以及遍布全國的售後服務網路。「奧馬」正以黑馬的身份,創造中國冰箱行業增長的最大亮點。

4樓:古墓神女

你好。國內知道這個品牌的人不多,不過在國內,它可出名了。奧馬是中國冰箱出口總量冠軍,比海爾,美的都要出的多。

在國內冰箱市場,奧馬也發起了新的一輪**戰。據說把一款型號為bcd-192ub的三開門冰箱直落1000元,從2598元降至**補貼後的1598元。除該款冰箱之外,其他系列產品降幅均超400元。

可能是效法美的的洗衣機**戰吧。這一舉動,對國內冰箱市場衝擊是挺大的。

如果你要給你朋友推薦的話,你就說奧馬是國內的冰箱代工之王,很多有名的進口牌子,如伊萊克斯,惠而浦等都是奧馬代工的。

個人認為還是比較不錯的

5樓:戊華榮

奧馬冰箱在冰箱行業絕對是名牌,是中國最專業的冰箱品牌,出口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出口第一名。

6樓:

當然是。奧馬冰箱可是連續十二年出口冰箱冠軍產品,一萬多員工,七八個冰箱製造分廠,近幾年在國內也是慢慢聲名鵲起,產品質量不僅好,而且售後服務更是不遜於國內美的,海爾等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冰箱連續出口歐盟11年第一,出口一百多個國家,絕對的名牌產品

8樓:楚迎絲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是中國著名的電冰箱生產製造企業 獲得過一系列榮譽

9樓:叢禕

出口連年第一,肯定是名牌!

10樓:11顛三倒四

奧馬冰箱在行業內排名第四,連續出口12年冠軍,值得購買。

11樓:

奧馬冰箱是連續十一年中國冰箱出口冠軍,出口全球130個國家,歐洲每四戶就有一戶使用奧馬生產的製冷產品,年產量超1000萬台,是絕對的冰箱界黑馬,品質非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央視有看到廣告,它們家好像是專做冰箱冷櫃的,聽說出口方面很厲害的。

奧馬冰箱是名牌嗎?

13樓:乙隻愛流淚的納

銷量排名是第四,出口排名是第一。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是中國著名的電冰箱生產製造企業。 現有專業化大型生產基地六家,主要經營國內obm自主品牌,國內odm與海外odm業務。

自公司創立以來,廣東奧馬的國內和出口銷售便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冰箱odm**商和世界級專業電冰箱生產製造基地。2023年4 月16 日,奧馬電器( 002668 )正式登陸深交所,成為近年來中國冰箱行業唯一一家上市企業。2023年被國際諮詢機構歐睿國際授予「連續四年中國出口第一,連續五年出口歐盟第一」的認證。

14樓:戊華榮

在冰箱行業絕對是名牌,因為是國內專業做冰箱的品牌,而且是全世界出口第一名的品牌,只是國內知道的人不多。

15樓:

奧馬冰箱專業做出口,連續十一年出口冠軍了,尤其出口歐洲特別多,據說有五戶就有一戶用奧馬冰箱哦

16樓:虎妞於

奧馬冰箱是有生以來遇見最差的冰箱,質量爛不用說,售後也是垃圾的不行,只會這不管那不管。用了一年零2個月剛過保,就出異響,找售後說是我的問題,開啟總共花了10分鐘,擰了4顆螺絲收我200,幹氣沒地方說理,這就是一家**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冰箱絕對算國內黑馬了,好像十幾年出口第一,而且是出口到歐洲很多,這個品牌我家裡買了一台,用的感覺很好,強烈推薦一下!

18樓:

低調務實的企業,雖然很少打廣告,但是家電行業都認可這個品牌。好像國內只在**臺做了廣告,主要做出口,連續11年出口冠軍,在國際上牌子比較響,國際名牌。

19樓:皋穰

必須的,出口11連冠的銷量,各種銷售服務售後都很棒,我家用的就是奧馬冰箱,他最有優點的地方,就是儲存食物新鮮健康,各種功能很齊全,東西隨便放,比起其他品牌的冰箱,質量,一定更好,**又恰當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央視幾個頻道看到奧馬冰箱的廣告,還冠名了開門大吉。

21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品牌挺強的,出口冠軍來著。個人覺得很適合國人的品牌,親民實用!

22樓:馬志偉

銷量排名第四,出口銷量第一。

23樓:叢禕

我看到**三颱有他們的廣告!應該不錯!

24樓:11顛三倒四

奧馬出口冠軍!質量非常可靠,可以放心使用。

25樓:

專業做冰箱的,連續11年出口第一了!

26樓:鄧博文

是的,連續11年出口冠軍

27樓:叢飛翰

沒錯,國際品牌,中國出口

28樓:

奧馬冰箱是連續11年中國冰箱出口冠軍哦,也是央視開門大吉指定冰箱品牌,專業做冰箱的上市公司,全球冰箱製造基地,非常有實力的企業!

奧馬冰箱是名牌嗎

29樓:叢飛翰

奧馬冰箱還是比較有名的,連續11年出口冠軍,是中國出口最多的冰箱

30樓:

在央視開門大吉節目,就有奧馬冰箱冠名,出口品質,奧馬冰箱,是世界品牌。

31樓:皋穰

奧馬冰箱,品牌響噹噹,質量更是棒棒棒,國外第一的銷量,品質一流沒話講,國內和國外標準是一樣,用了安全又健康。

32樓:梅凱丫丫

據我所知奧馬冰箱主攻出口,而且是歐洲國家,中國的工業製造實力現在很牛逼了,支援國產,復興中華

33樓:陳昊

奧馬冰箱到2023年已經連續11年出口冠軍 連續12年出口歐盟冠軍 同時也是央視的合作冰箱品牌 冰箱保修期也比其他品牌都要長 值得信賴

34樓:乙隻愛流淚的納

銷量排名是第四,出口排名是第一。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是中國著名的電冰箱生產製造企業。 現有專業化大型生產基地六家,主要經營國內obm自主品牌,國內odm與海外odm業務。

自公司創立以來,廣東奧馬的國內和出口銷售便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冰箱odm**商和世界級專業電冰箱生產製造基地。2023年4 月16 日,奧馬電器( 002668 )正式登陸深交所,成為近年來中國冰箱行業唯一一家上市企業。2023年被國際諮詢機構歐睿國際授予「連續四年中國出口第一,連續五年出口歐盟第一」的認證。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連續八年出口冠軍,國內銷售第四

36樓:友正卿

奧馬冰箱是名牌,它專做冰箱與冷櫃,沒有任何其他的產業鏈!而且是冰箱出口非常的厲害

冰箱,奧馬冰箱如何

太平洋電腦網 奧馬冰箱是為國內外多家冰箱品牌的產品代工,雖然知名度不高,但還是有著比較豐富的冰箱生產經驗。不過,根據購買後的消費者反饋,奧馬的冰箱產品在品控以及售後服務方面較差,所以不推薦購買。下面我們就結合一款在京東上比較暢銷的奧馬bc 92單門保鮮小冰箱為具體產品,結合壓縮機效能 製冷 保鮮能力...

奧馬冰箱金屬勻冷技術是什麼,奧馬冰箱金屬勻冷技術怎麼樣?

1 直冷 又稱冷氣自然對流式,冷藏室有乙個蒸發器,蒸發器的大小,是根據室的大小及溫度要求來進行合理匹比的,冷卻方式是通過冷氣的自然對流來冷卻食品的。2 直冷的手動化霜確實討嫌,所謂微霜設計不過是冷凍全部採用整體抽屜而已,減少開門箱內空氣流動來減少結霜。即使這樣一般半年也需要化霜,如果開門次數很少可延...

電冰箱表面有電是什麼原因,電冰箱表面有電是什麼原因

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冰箱可能沒有連接地線,正確點來說應該是連線冰箱的插座沒有連接地線,冰箱產生的靜電無法及時導到外面去。有解決方法供參考,在冰箱外露的螺絲上接一條電線到鋁合金窗或者其它金屬上就可以了,但該金屬必須有連線入牆體或者地面,比如打入牆體的螺絲 鐵釘等物品。如果自己不會弄的話 就找個電工!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