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奧馬冰箱如何

時間 2021-08-11 18:01:59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奧馬冰箱是為國內外多家冰箱品牌的產品代工,雖然知名度不高,但還是有著比較豐富的冰箱生產經驗。不過,根據購買後的消費者反饋,奧馬的冰箱產品在品控以及售後服務方面較差,所以不推薦購買。

下面我們就結合一款在京東上比較暢銷的奧馬bc-92單門保鮮小冰箱為具體產品,結合壓縮機效能、製冷、保鮮能力、節能效果、噪音以及售後服務等冰箱的關注點,來介紹一下奧馬冰箱產品。

奧馬bc-92單門保鮮小冰箱

**比較便宜

製冷和保鮮能力強,

耗能低,一級節能標準,

執行時噪音較大

發熱嚴重

品控較差

來自奧馬的這款冰箱,採用隱藏式蒸發器,實現環繞式製冷,不過由於成本的限制,因此採用的是直冷的製冷方式,所以會產生結霜,在日後使用維護中需要定期除霜。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冰箱產品的耗電比較低,達到一級節能標準。

不過根據購買的消費者反映,這款冰箱在執行過程中會出現噪音較大的情況,在品質控制方面也一般,自身的散熱效能不強,偶爾會發熱嚴重,而且本身沒有配備擋鼠板,在噪音和質量方面存在不少缺陷。在售後服務方面,奧馬提供整機保修一年,13個主要部件保修三年的服務,還是能夠提供不錯的保障。

雖然奧馬有著多年的代工經驗而且其代工產品遠銷海外,不過其自營品牌的冰箱產品在品控方面顯然表現一般,因此並不推薦購買奧馬的冰箱產品。

2樓:辰之殤凡

1,首先奧馬冰箱的品牌知名度並不是很響亮,僅發展了十來年;不過奧馬在冰箱這塊發展得很快,冰箱技術相當成熟。

2,奧馬冰箱的質量,目前的奧馬冰箱是冰箱行業內產量領先的,出口銷售量更是國內第一;奧馬冰箱也給很多品牌的冰箱做代工的,甚至有給些國外知名品牌的冰箱也代工。這足以反映出奧馬冰箱的質量是過硬的。

3,奧馬冰箱款式設計獨特,有自己的特色;主要銷售嵌入式冰箱、家庭常用冰箱以及直冷式冰箱三大型別。

4,奧馬冰箱的**,奧馬冰箱在生產過程中成本得到嚴格控制;一直都是**著物美價廉的冰箱;與大品牌的冰箱**相比,優勢很明顯。

5,奧馬冰箱的售後服務,至於售後服務這塊,消費者的評價也是眾口不一;這可能與當地的銷售商管理售後有很大關係。

以上就是從幾個方面介紹了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如果您想要購買,不妨先了解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

奧馬冰箱雖然不是名牌,但是質量是完全可以保障的。因為奧馬冰箱的高層都是原容聲冰箱的人馬,他們離開容聲後自己創立的品牌,技術、功能都不落後。而且價位也比較低。

所以可以放心選用這個牌子。但是我個人認為,兩個人用92l的有些小,大小與生活需求與習慣有很大關聯,一般的原則是平均一個人用60l,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稍大些的。

奧馬的冰箱貌似出口國外賣的挺火的,有不少容聲過去的人,技術水平也不錯,這種小冰箱,其實製造很簡單,各公司的質量水平差異沒大冰箱那麼大,買便宜的即可

節能環保,低至兩天一度電

風冷冰箱一直被消費者所詬病的是耗電量大,而這款風冷冰箱,筆者從家電電商平臺和賣場瞭解到,符合國家制定的新能效等級的新1級,節能環保,低至兩天一度電。

均勻製冷,食材保鮮又保溼

在市面上眾多的風冷冰箱中,大多數都是直吹風,這樣對食物的保鮮和保溼有著一定的影響,但是這款產品採用了奧馬冰箱精心研發的風勻冷卻系統,讓食物均勻製冷,不僅保證了食品的新鮮,也更加節能環保。

4樓:

奧馬目前oem/odm合作客戶多達13家,國產的冰箱國產及國外多個知名品牌的部分型號在奧馬homa進行oem生產,例;美的、海信、tcl、美菱、康佳、科龍、容聲、海爾、小天鵝....等。雅佳、惠爾普、奧克斯等國外品牌,更為可口可樂生產專業冷藏櫃,全線產品採用加西貝拉縮機,高效率低噪音。

所以質量方面您大可放心!homa奧馬冰箱在2023年創匯率1億多美元,遠遠超過容聲、新飛、美菱等國內知名品牌!

09年第一季度,奧馬冰箱出口額繼續保持全國第一,銷售額同比增加70%。公司員工規模達到7000多人,其中2023年新招員工3000人。廣東省副省長萬慶良稱讚奧馬是“中國冰箱出口的單打冠軍”。

在奧馬oem/odm的客戶名單裡,很多企業本身就有冰箱製造廠,但是,他們仍然把不少訂單下到奧馬這邊。奧馬對此的解釋是:規模生產能力讓奧馬冰箱具備質量與**雙重優勢。

2023年之前的奧馬,基本上是容聲冰箱原班人馬的集體搬遷。2023年,原容聲冰箱業務掌舵人蔡拾貳副總裁,因為不認同原企業經營思路,帶領容聲冰箱技術權威吳世慶等骨幹力量另起爐灶,成立中山奧馬電器****。鑑於團隊最大優勢在於技術與生產,奧馬一開始為自己定位為出口和oem型企業。

2023年之前的奧馬,幾乎不為人知。如伊萊克斯、惠而浦這樣的國際品牌都找其代工產品,國內超過一半的冰箱企業找它貼牌。

本人的家電賣場有奧馬、海爾、容聲、美菱4個冰箱品牌,從這2年賣奧馬冰箱的經驗來看,奧馬冰箱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在3、4級市場上,特別是4級鄉鎮農村市場上,奧馬的市場佔有率一直在上升。

由於以前奧馬一直都是代工生產冰箱,現在推出“奧馬”品牌的冰箱,在品牌知名度上還不是一線品牌,所以**上比一線品牌的要便宜,不過質量上還是一樣的。

製冷效果不錯,據客戶反映還不錯,噪音和海爾的差不多,耗電量,這個不確定,不過都有能效標籤,基本上屬實!至於售後,這個可以放心,比海爾的差一點,但是和美菱、容聲的差不多!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不過有一點,92l容積的奧馬冰箱,不太合適,最少應該買118l(例如:bcd-118a1)的或者以上的。否則以後你會發現,容積不太夠用的。

5樓:撈訪問

買了你就等著後悔吧,企業也沒實力,這個冰箱在實體店根本是賣不動的,靠著電商又活了過來,我是奧馬冰箱的受害者,1.首先說噪音,如果不是我把它放客廳隔得遠,我早就把它砸了,天天像飛機轟鳴一樣,當時想著貪便宜,也懶得退貨了。2.

製冷,冷藏層溫度不穩定,經常凍壞青菜瓜,搞得我都不敢放進去了,急凍層都差不多,沒什麼好講 3.質量,講到質量,我真的想罵人了,用了不到半年,聲音越來越大,都快影響樓下了,要每次去搖一下,才好點,本來想找他們修的,結果說180天內才能保修,過保收什麼上門費,維修費,零件費都是需要的, 然後我也懶得去搞它了,結果最近,終於沒救了,冰箱不知道什麼時候徹底不製冷了,裡面激動的東西全壞掉了,真的氣到想哭,真的很恨自己當時貪便宜不買大牌

6樓:

建議你去奧馬冰箱官網看看

奧馬冰箱一般**起伏不大,1000-4000不等,兩個人用92l我覺得有些小了

雖然不是很出名的牌子,但是質量真的可以,官網裡面有很多你想要的東西德國自己創立的牌子,有品質保證,技術功能那些也是頂級的bc-92的冷藏有1到5檔,5是最大檔,控制在零下2到3度就好啦這款噪音有點大,有些吵,售後也不錯,但是我建議你買別地款式,如果你介意噪音的話

奧馬冰箱官網

7樓:

冰箱,奧馬冰箱如何?奧馬冰箱的**,奧馬冰箱在生產過程中成本得到嚴格控制;一直都是**著物美價廉的冰箱;與大品牌的冰箱**相比,優勢很明顯。

5,奧馬冰箱的售後服務,至於售後服務這塊,消費者的評價也是眾口不一;這可能與當地的銷售商管理售後有很大關係。

以上就是從幾個方面介紹了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如果您想要購買,不妨先了解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

奧馬冰箱,2023年11月01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和銷售各類家用電器、小家電產品、廚衛用具以及各類家用電器零配件等。 2023年廣東奧馬電冰箱生產能力為900萬臺,已成為中國規模最大的電冰箱製造基地之一。同時,從09年開始直到19年,廣東奧馬連續11年蟬聯中國冰箱出口冠軍。

廣東奧馬擁有全球領先的電冰箱核心生產技術和裝置,產品質量獲多方讚譽。2023年,奧馬被廣東省科技廳評為“高新技術企業”;2023年,奧馬被授予“全國中外投資雙優企業”;2023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最受消費者歡迎家電品牌”;2023年,奧馬被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2023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出口名牌企業”,“中國出口名牌企業”。專業製造冰箱的企業,所以我建議您可以考慮去買奧馬的冰箱。

9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買冰箱不要買這種小眾品牌的,還是買個差不多的,萬一以後不想用的話,二手賣也比較好賣。

10樓:心靜如水

小品牌、售後太差、質量也不好、買來用了幾個月就壓縮機壞了、好後悔沒有買其他品牌

11樓:

奧馬冰箱是出口冠軍,截止目前11年出口全球冠軍,連續12年出口歐洲冠軍,暢銷全球130個國家,每五戶就有一戶使用奧馬冰箱,而且用的都是最環保的ps6內膽材質,風冷無霜冰箱還六年免費保修呢,冠軍品牌值得信賴

12樓:湛曄

我家裡就在用奧馬冰箱,凍東西效果很好。買的時候導購說奧馬用的ps6內膽,無毒無害,不像其他雜牌那麼大味道,用起來放心!

13樓:煜心一意

奧馬冰箱的質量,目前的奧馬冰箱是冰箱行業內產量領先的,出口銷售量更是國內第一;奧馬冰箱也給很多品牌的冰箱做代工的,甚至有給些國外知名品牌的冰箱也代工。這足以反映出奧馬冰箱的質量是過硬的。

14樓:海安南

奧馬冰箱是行業的**冠軍,產銷全國規模第四,連續11年出口全球銷售冠軍,絕對是冰箱行業一匹黑馬。

15樓:自由如風

全國冰箱三強品牌,我們全村基本用的是奧馬,***,還好看,是冰箱行業的良心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偏大,密封條稍稍有點不太好。看起來好像還是製冷很強勁的樣子,但保鮮功能不太好,可能食物放進去三天就會壞掉。質量方面可以用個五六年的樣子。

還是比較省電的。個人推薦買新飛冰箱,這是名牌產品,質量比較好,不容易壞,使用10~15年沒問題,保鮮功能也比較好,食物放進去沒那麼容易壞

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奧馬冰箱產品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在外觀上,它比較小巧,也就52斤左右重,專

即使要搬家也容易屬攜帶。如果是租客,也方便搬。特別適用於單人宿舍,2口之家的人實用。

放在各個位置,也不佔空間,採用可調節鋼化玻璃層架,能承受一定的重量。內部有夜晚照明調溫燈,即使在晚上也可以看溫度,做到自由調節,很方便。

奧馬冰箱產品均獲得過質量認證中心辦法的證書,還通過了sgs組織的sa8000社會責任國際標準稽核,是中國免檢產品。消費者在購買奧馬冰箱的時候還是可以比較放心,但是在購買的時候還是要看相關的認證證書和保修卡。

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嗎,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嗎?

奧馬電冰箱是名牌。奧馬冰箱 成立於2002年,以專業生產和製造家用電冰箱起家,是國內行業產銷規模排名第四,出口銷量排名第一的製造企業。算得上是中國冰箱出口量的冠軍了。廣東奧馬擁有全球領先的電冰箱核心生產技術和裝置,產品質量獲多方讚譽。2004年,奧馬被廣東省科技廳評為 高新技術企業 2005年,奧馬...

奧馬冰箱金屬勻冷技術是什麼,奧馬冰箱金屬勻冷技術怎麼樣?

1 直冷 又稱冷氣自然對流式,冷藏室有乙個蒸發器,蒸發器的大小,是根據室的大小及溫度要求來進行合理匹比的,冷卻方式是通過冷氣的自然對流來冷卻食品的。2 直冷的手動化霜確實討嫌,所謂微霜設計不過是冷凍全部採用整體抽屜而已,減少開門箱內空氣流動來減少結霜。即使這樣一般半年也需要化霜,如果開門次數很少可延...

冰箱如何除霜,冰箱除霜方法

除霜方法1 在放入冷凍食物之前,將冷凍室壁敷上一層塑料薄膜,憑藉冷凍室的冷氣極易很快貼敷上,然後放入食品冷凍。當需要除霜時,把已冷凍的食物迅速移入冷藏室暫存,只要撕下冷凍室的塑料薄膜,也就很快除了霜,再把抖乾淨的薄膜敷上,便又可繼續冷凍食物了。前後所需時間不過 一 二分鐘,非常省時 省事 省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