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臉上留下的黑印去掉,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時間 2021-05-05 14:06:58

1樓:_擇一城終老

1、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

方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周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2、生薑片去印

方法:新鮮生薑切片,用薑片輕輕擦拭疤痕,然後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反覆換3次,堅持兩周,就可淡化疤痕,還能使**變得白嫩。

3、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印

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4、食療去印

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百合、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花椰菜、綠色蔬菜、奇異果、西紅柿、檸檬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起痘痘的原因:

據統計,一半以上的人在青春期都經歷過不同程度的痘痘帶來的煩惱。痘痘的**非常複雜,包括遺傳體質及環境誘因等方面。其實,來就診的學生有一部分在考試結束後痘痘就會有明顯的緩解。

對於一些輕中度的痤瘡患者只需做到起居有常、飲食有節就可以有效緩解症狀。

2樓:通古紀聞

這個是痘印,有八種方法可以去除,不需要去美容院。

1、維生素e去痘印

維生素e去痘印是公認的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具體使用方法:取一粒維生素e,用針挑破,把裡面的油脂液體擠出來,然後塗在臉部痘印處,並加以按摩,待維生素e完全吸收後即可,這樣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進臉部血液迴圈,可以更好地吸收維生素e,並充分利用,長期堅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2、生薑去痘印

每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生薑片,要新鮮的有汁的哦,貼在有痘印的地方。

然後平躺在床上,用手按住,一定要按住,讓生薑片緊貼**,敷大概15到20分鐘,會覺得臉上熱熱辣辣的,這個是正常的,敷完後用紙巾輕擦敷過的地方,不用洗臉,就可以睡覺了,堅持使用一周,可有效改善痘印。

3、白糖去痘印

從醫學角度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

簡單的每天三次,用細砂糖加一點水來洗臉,7天就能感覺到**光滑白嫩了,而且對痘印非常有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這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4、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能夠平衡皮酯分泌並且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抑制黴菌生長,使腫脹、疤痕、壞疽減至最低的程度,能促進細胞再生,活化細胞,加速傷口癒合,有效去除疤痕起到了祛斑消疤的功能。

另外,也因為其能平衡**油脂分泌,對於油性肌膚與油性髮質,能夠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潔面後,取薰衣草精油3-5滴塗於有痘印的地方,再輕輕按摩10分鐘。

5、土豆片去痘印

土豆有活化肌膚,去死細胞功效。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6、蘋果去痘印

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幾分鐘後,蘋果片變軟了,就可以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一周使用2次就好。

7、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將優質的珍珠粉加入牛奶混合成膏狀,清潔好臉部後,均勻的敷上,20分鐘後洗淨。每星期2次。堅持乙個月,**會變得淨白無瑕。

8、去痘印產品

如果您覺得上述幾個方法效果太慢,或者操作太麻煩,可以選擇適合的去痘印產品。

使用去痘印產品能有效開啟阻塞毛孔,促進代謝,調理油脂分泌,平衡肌膚ph值,快速殺菌、清潔毛孔,清理皮層同時能避免痘痘肌膚不適感,敏感**也可安心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雷射。)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3.真疤—凹洞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外治內調!

外治:**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出門要防曬,痘痕最容易曬成斑點,若曬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

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乙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 白天乙個梨敗火,多喝綠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乙個,梨乙個。

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

小小處方

原料: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制法:將薏公尺、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薏公尺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濕,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濕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天天使用)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4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5樓:天枰極度沒品

1、蘋果去痘印,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周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紅酒是女人必備的美容聖品。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

6樓:低調boy傳奇

臉上的痘痘留下來的黑印能夠消除,消除它有以下方法:

1、外用藥物:外用藥物包括**粉刺的維a酸類藥物(阿達帕林凝膠),需持續1-3個月見效。也可外用抗生素進行抗微生物**,例如林可黴素,過氧化苯甲醯等。

2、口服藥物:中重度的可以聯合口服抗生素。可以選擇美滿黴素,阿奇黴素等。

抗生素控制炎症迅速有效,但沒有防止**的作用。重度痤瘡可以服用泰爾絲。可以採用開始遞減服用藥物的方法,或者採用中等劑量位置**。

服用泰爾絲有防止**的作用,及時**其症狀也會減輕。主要的***是在服藥期間,**黏膜會感到十分乾燥,需要做好**和黏膜的保濕工作。其次對生育有一定的影響,停藥半年才可考慮懷孕。

如果患者的皮損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或者查激素水平有異常,可以考慮服用避孕藥進行**。服用避孕藥可以幫助建立穩定的激素週期,控制痤瘡的生長,還有減少面部出油,縮小毛孔的作用。

3、物理**及其他**

對於輕度的粉刺和丘疹膿疱,可以選擇粉刺擠挑配合中藥**進行**,每週一次,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化學換膚:對於主要問題是毛孔不通暢的患者,可以採用果酸換膚使其毛囊口開啟,排出毛孔內的油脂栓,達到**粉刺的目的。換膚後注意防曬,否則有膚色加深的可能。

紅藍光**:紅藍光混合光照射**具有抗炎和抗菌的作用,對輕中度痤瘡的有效率也較高。缺點是需要的次數較多。

光動力**(ala-pdt):是外用光敏劑之後用紅光照射,可以使皮脂腺萎縮,殺滅痤瘡丙酸桿菌,抗炎等,***下,效果好,也有防止**的作用,是**中重度痤瘡很好的選擇。**後也需要防曬,否則有膚色加深,色素沉著形成的可能。

4、痘痘後遺症的**

痤瘡的後遺症主要包括痘印和痘疤。痘印可以外用藥物或者使用光子嫩膚去除,痘疤主要採取點陣雷射進行**重建。但是由於費用較高,所以最好是積極**,避免痘印和痘疤的形成。

怎麼樣可以讓臉上長多點肉,怎麼樣才能讓臉上長一點肉,快速長肉胖臉怎麼做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乙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 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 肌肉增長較慢。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 叩齒運動。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2 ...

怎麼樣能使臉上不出油呢,怎麼樣才能讓臉上不出油??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 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品,結果臉越洗越油。誤區分析 過分清潔,當大量的油脂被清潔掉,皮脂腺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補充流失的油脂,進而形成這種 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水油失衡的惡性迴圈。糾錯行動 去油補水雙管齊下。不能因為 油膩就不敢塗抹面霜...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成長的更快,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快速成長

罕曲 你好!如果你是想身體成長的更快,就多吃多睡多鍛鍊!如果你是想思想成長更快,就多看多讀多學習! 血影飛羽 身體不行,心裡也不行,成長是有固定的過程的,不可能一下你的心理年齡就從10歲變成20了吧,呵呵 劍雋秀 思想上面 才能讓自己長的更快o o. 匕幾崗嵎啃 你好!你謀求快速成長的路,就是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