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燒吃什麼藥好的比較快呢

時間 2023-05-24 18:57:06

1樓:手機使用者

掛水快,不想掛的話,先吃點退燒藥吧,如果你還有炎症那還得吃點消炎的,再吃感冒藥吧,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感染或者細菌病原體感染以後,入血會釋放炎症介質,從而引起發燒症狀。發燒也是人的防禦反應,部分患者發燒以後會出現劇烈頭疼,可以選擇解熱鎮痛藥,解熱鎮痛最主要的藥物也是非甾體類的抗炎藥物,如布洛芬、泰諾林等。感冒發燒一般採用對症**就可以。

體溫超過,有頭疼、全身痠疼症狀,可以吃點解熱鎮痛藥。如果有流鼻涕、打噴嚏、鼻塞可以吃點抗過敏類的藥物,咳嗽嚴重時可以吃些化痰止咳藥物,如果痰液不容易咳出可以配合霧化吸入,如果化驗血常規白細胞增高,要用抗生素同時需要抗病毒**。

感冒發燒期間一定要多喝水,喝水可以加速病毒排洩。要注意休息,多補充營養多吃含維c的食物可以增強抵抗力,加快**。

如果發燒時沒有明顯全身不適症狀,包括頭疼、血壓增高或者心跳增快等症狀,這種感冒發燒不要著急用退熱、解熱鎮痛藥物,可以進行物理降溫,包括用溫水擦浴,用酒精擦浴。因為這一類藥物會引起消化道黏膜損傷,也會引起腎功能損傷,所以一旦有反覆的發燒,還要注意用藥間隔,要保護胃腸道黏膜。

3樓:冼豔枋

感冒發燒吃的藥有很多比如說感康或者是。安安靜,這些都是可以退燒的藥。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比較好

4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為你查到感冒發燒吃可以點萬通感通片和雙黃連口服液,感冒了發燒,如果發燒38℃,但是精神狀態尚可,沒有其他不適症狀,可以先動態觀察,採取物理降溫促進體溫下降,如溫水擦浴、貼退熱貼等。

如果體溫超過,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退燒的藥物,如果精神狀態差,並且伴有肌肉疼痛、頭痛等,可以遵醫囑服用布洛芬膠囊退熱藥物,不但降溫,還能緩解發燒導致的肌肉痠痛;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比較好。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為你查到感冒發燒吃可以點萬通感通片和雙黃連口服液,感冒了發燒,如果發燒38℃,但是精神狀態尚可,沒有其他不適症狀,可以先動態觀察,採取物理降溫促進體溫下降,如溫水擦浴、貼退熱貼等。如果體溫超過38.

5℃,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退燒的藥物,如果精神狀態差,並且伴有肌肉疼痛、頭痛等,可以遵醫囑服用布洛芬膠囊退熱藥物,不但降溫,還能緩解發燒導致的肌肉痠痛;

親親,感冒發燒期間建議多喝水,多休息,注意保暖,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不要到人多的公共場合,以免出現交叉感染。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比較好

5樓:

摘要。您好,親,可以先遵醫囑服用布洛芬膠囊、對乙醯氨基酚顆粒等退熱藥物,不但降溫,還能緩解發燒導致的肌肉痠痛;針對感冒用藥:感冒了發燒可能是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或其他致病菌感染引起,需要服用抗感染藥物進行**。

細菌感染需遵醫囑使用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顆粒、頭孢克肟顆粒、琥乙紅黴素顆粒等。用藥前要先了解藥物過敏情況後慎重用藥,避免引起藥物過敏反應。病毒感染可以根據病情需要酌情使用抗病毒藥物,比如利巴韋林顆粒、磷酸奧司他韋顆粒等。

如果出現咽喉症狀可以使用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和醋酸地塞公尺松注射液等藥物進行**;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比較好。

您好,親,可以先遵醫囑服用布洛芬膠囊、對乙醯氨基酚顆粒等退熱藥物,不但降溫,還能緩解發燒導致的肌肉痠痛;針對感冒用藥:感冒了發燒可能是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或其他致病菌感染引起,需要服用抗感染藥物進行**。細菌感染需遵醫囑使用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顆粒、頭孢克肟顆粒、琥乙紅黴素顆粒等。

用藥前要先了解藥物過敏情況後慎重用藥,避免引起藥物過敏反應。病毒感染可以根據病情需要酌情使用抗病毒藥物,比如利巴韋林顆粒、磷酸奧司他韋顆粒等。如果出現咽喉症狀可以使用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和醋酸地塞公尺松注射液等藥物進行**;

親,溫馨提示感冒了應該先去就醫,明確診斷感冒的型別,然後針對用藥,不可以亂用藥物,感冒發燒期間建議多喝水,多休息,注意保暖,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不要到人多的公共場合,以免出現交叉感染。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感冒發燒吃什麼食物?

發熱是感冒的時候乙個常見症狀,這時大家一定要測量溫度,然後根據不同的溫度來選擇處理方式。如果體溫超過37.5 伴有非常明顯的咳嗽 咯痰這些表現,建議及時到醫院的發熱門診去做檢查,有可能要化驗血,然後查查咽拭子,尤其是在流感高發的季節,這種篩查是非常關鍵的,以免出現一些肺部感染等嚴重情況。如果在家裡感...

狗狗感冒發燒咳嗽吃什麼藥好,狗狗感冒發燒吃什麼藥

盡心的云云老師 針對你的問題,我不知道你家的狗狗是否打過疫苗,如果是犬瘟造成的,可能需要一些抗生素方面的防止其繼發感染的藥物,常見的藥物是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 泰樂菌素之類的藥物,當然頭孢類的效果有一些是不錯的。還有一些可能是過敏之類的,這種可能與環境和季節有很大的關係,這個情況需要逃避一些過敏原,特...

感冒吃什麼藥好呢,感冒吃什麼藥好

感冒患者可服用對乙醯胺基酚一類解熱鎮痛藥物 同時可對症服用苯丙醇胺 甘草合劑等藥品,必要時可使用抗病毒藥物。另外,患者也可選擇服用通宣理肺丸 感冒清熱顆粒等中成藥,或者用水煎服桑枝茅根湯等方劑。感冒是再常見不過的一種疾病了,可能會因為身體受涼受寒,或者受到流感病毒侵襲而發病。而當人們患上感冒時,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