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得了哮喘病該吃什麼藥,狗狗哮喘吃什麼藥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舒適管家

第一,天氣熱要給狗把毛剪薄一些,便於散熱,預防夏季的普通病,包括**病。

第二,狗窩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狗墊子洗換要勤,到寵物門診買十塊錢一瓶的887藥水,噴在狗窩裡消消毒,防止細菌病毒的滋生。

第三,常給狗洗澡,水裡可以放點寵物寶藥液,是預防**病的消毒藥水。

第四,有眼屎,說明衛生狀況和飲食不當。改善了衛生狀況後,要調理好狗狗的飲食。瓜果蔬菜不能少,比如蔬菜和肉類一起煮熟了餵它,他就願意吃,蔬菜裡面有點肉味了嘛。

如果喂**的話就買全價**,適時補鈣。

第五,傍晚把小狗狗帶出去溜溜,像公園啊,有狗的地方。觀察它有沒有發情。適當的配種。不然它呆在家裡就像的了神經病一樣的亂叫咬傢俱。你就會以為它不聽話。

第六,可以開風扇或空調,加強空氣的流通。它不覺得太熱了就不用那麼用力地呼吸,就不會像哮喘患者一樣了。這樣食慾也會更好,長的更快更健壯嘍!

三、狗狗哮喘吃什麼藥

如果是單純的哮喘,b族維生素對預防哮喘發作有些效果。可以在平時給狗狗每天吃一片酵母片(富含vb)。哮喘發作時候不要亂吃抗生素,因為哮喘是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支氣管痙攣,而不是細菌的感染。

平時多注意空氣的溫度及適度(冬天就儘量不要帶它出門了)。哮喘不能**,只能從平時預防

另外,如果狗狗哮喘發作很嚴重,建議您帶它去醫院用藥物緩解一下症狀,不然狗狗跟難受的。

2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你小狗的情況建議去獸醫診療室**,您好,具體用藥及**必須經過詳細診斷後才可以作出準確判斷

3樓:大弗郞氏

參照人的**原則,得了哮喘後主要**原則有:1、抗感染,如阿莫西林,頭孢等。2、平喘**,如博尼康尼,氨茶鹼等。

4樓:以往情深

買點小兒止咳糖漿,感冒藥,按小狗的體重衡量,,一般是小孩的一半。狗的哮喘多是感冒。我家狗狗二個半月的時候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得了哮喘挺好解決的,去寵物店買點花椒~~~啊呸,我在想什麼,去寵物店買點八角,啊呸呸,不好意思,我腦子有點亂。

阿莫西林灌嘴一顆,一天一顆,持續三天試試,主要作用是為了消炎。當然,最快的是去正規寵物醫院吊點滴消炎好

6樓:北擾龍明

你好,你小狗的情況建議去獸醫診療室**。歡迎繼續諮詢。 檢視原帖》

7樓:財務du小露

你小狗的情況建議去

獸醫診療室**

8樓:匿名使用者

氨茶鹼加煥心依夢,各一天2次,根據體中選擇用量,一般3周內就能得到緩解,這個年紀的博美,咳+喘.... 很可能是心臟病,很多醫院根本沒有治心臟病的藥,都是開的普通的止咳止喘藥,只能短期內能起到效果,長期的話還是要用針對性的心臟用藥,我家養的博美10歲了,平時很正常,就是偶爾會像人的哮喘一樣,也有點像咳嗽,跑了好幾家醫院都說不上來是怎麼回事,最後朋友介紹了一個開寵物店的人,它告訴我的,推薦我用氨茶鹼和煥心依夢,氨茶鹼是西藥,過量用可能會有***,煥心依夢藥性比較溫和,可以配合著用,我們是這麼給治好的

狗狗哮喘吃什麼藥

9樓:玉林杏仙

如果是感冒了就需要吃點藥了,

如果是單純的哮喘,我知道b族維生素對預防哮喘發作有些效果。

樓主不妨在平時給狗狗每天吃一片酵母片(富含vb)。

哮喘發作時候不要亂吃抗生素,因為哮喘是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支氣管痙攣,而不是細菌的感染。

平時多注意空氣的溫度及適度(冬天就儘量不要帶它出門了)。哮喘不能**,只能從平時預防嘍。

另外,如果狗狗哮喘發作很嚴重,建議您帶它去醫院用藥物緩解一下症狀,不然狗狗跟難受的。

最後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10樓:一夜狂風

是感冒了,喘是繼發感染的跡象!一定不要大意,喘說明肺部有積水,炎症。可能是肺炎。

吃藥效果不好,建議打吊針。狗狗是很少生病的,是環境不適應。別再猶豫了,快上寵物醫院吧!

不然狗狗很危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針,止咳的。止咳的藥也有很多。

12樓:委紫倪飛鴻

吃止咳平喘片

感康同時配合頭胞加地塞米松注射液消炎

13樓:戰年公叔海桃

什麼念瓷琵琶膏、乾草片、雙簧連口服液的,都不行,尤其是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它在犬屋裡咳的那麼厲害真是心疼,最後沒有辦法,我就給它吃氨茶鹼(一種非常管用的**哮喘和咳嗽的藥),但是有毒副左右,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藥量!,一般一天不要超過一片!如:

早上半片,晚上半片,或者根據你狗狗的體重進行計算,具體方法請買藥時諮詢人體用量,進行換算~然後再配合吃些琵琶膏之類的就可以了

狗狗突然發出哮喘聲不知什麼情況能吃什麼藥

14樓:北京於冰落

個人覺得還是要確定是什麼**

發出哮喘聲是出於什麼原因

1、呼吸道堵塞

2、哮喘

3、呼吸急促導致

4、肺炎

5、食物中毒

6、產後缺鈣

這幾個誘因都有可能導致狗狗發出哮喘聲 你是不是該先弄清楚是哪種再醫治

15樓:字林莊季

是不是大喘氣?感覺呼吸不過來的那種?

首先看是不是太胖了,肥胖會導致狗狗哮喘,其次看看肺部有無疾病或病根,我家薩摩小時候支氣管炎,落下病根,現在運動一激烈就會哮喘乾咳。吃藥的話我試過給小兒止咳糖漿,有時也給蜂蜜泡水

16樓:新垣結衣

狗狗呼吸道堵塞怎麼辦

哮喘病吃什麼藥,哮喘病買什麼藥呀?

哮喘千萬別濫用抗生素或激素,不要輸液 長期應用地塞公尺松等激素藥,可導致骨折 胃潰瘍 抵抗力下降和全身水腫。我認為治哮喘,不在於醫院而在於醫生,因為哮喘的診斷和 需要醫生的技術和經驗。醫生的水平決定著患者的命運。特別是大多數哮喘還伴有早晨打噴嚏 流鼻涕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可能就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症候...

什麼藥可以治哮喘病,哮喘病人吃什麼藥好得快

哮喘藥物是很重要,我之前用過止哮消喘答檔比較不錯,不過在藥物 的時候可以加強運動,游泳鍛鍊比較好,既可耐寒鍛鍊 又可調整呼吸鍛鍊。對哮喘的朋友很有幫助的 你可以試試中藥特效哮喘靈,上有,效果挺好的 哮喘千萬別濫用抗生素或激素,不要輸液 特別是大多數哮喘還伴有早晨打噴嚏 流鼻涕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可...

得了尖銳濕疣該吃什麼藥,我得了尖銳濕疣,用什麼藥治啊

養生之道網 尖銳濕疣怎麼治吃什麼藥 江城醫院 你好,尖銳濕疣是可以 的。通常尖銳濕疣 後存在著 的可能,目前對尖銳濕疣的 主要是先除去有疣體 建議採用較為先進的 艾拉 光動力 在輔以抗病d 的y o物 主要是肌注干擾素或聚肌胞 可以很好的減少 的機率! 臨床中尖銳濕疣的 方法以物理 區域性用藥以及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