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尖銳濕疣該吃什麼藥,我得了尖銳濕疣,用什麼藥治啊

時間 2021-05-01 23:42:51

1樓:養生之道網

尖銳濕疣怎麼治吃什麼藥

2樓:江城醫院**

你好,尖銳濕疣是可以**的。通常尖銳濕疣**後存在著**的可能,目前對尖銳濕疣的**主要是先除去有疣體(建議採用較為先進的 艾拉-光動力),在輔以抗病dú的yào物**(主要是肌注干擾素或聚肌胞),可以很好的減少**的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中尖銳濕疣的**方法以物理**、區域性用藥以及注射藥物等方法為主,而口服藥物可作為**尖銳濕疣的輔助手段,具體用藥有以下幾種:

1、複方甘草酸苷:有助於增強患者免疫功能,且療效較好;

2、轉移因子口服液:由於部分藥物為較大的藥片或膠囊,對於年紀較小或尚未成年等服藥困難的患者,可通過服用口服液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診斷一般比較慎重。當***部位發生皮疹,沒有不潔性~接觸史時,須與發生在***部位的**病如假性濕疣、珍珠狀丘疹病、皮脂腺異位等病鑑別;若是發生在***部位,可以用 本草疣湯中藥**去根 ,飲食則更要慎重

飲食要清淡

清淡飲食指的是少油、少糖、少鹽、不辛辣的飲食,也就**是口味比較清淡。從營養學角度,清淡飲食最能體現食物的真味,最大程度地儲存食物的營養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抗病毒藥物

出現尖銳濕疣可以使用一些皰疹淨軟膏或者肽丁胺霜劑,是外塗藥物,可以口服無環鳥苷,正確的服用藥物的量應該諮詢醫生。還可以注射干擾素,每乙個禮拜用藥5天,連續使用2~3個禮拜就能達到好的**效果,***也沒有非常的明顯。

二、腐蝕劑或消炎劑

可以使用二氯醋酸或者三氯醋酸,過氧乙酸,可以用水楊酸,冰醋酸或者甲醛乙醇蒸餾水的混合液塗抹在患處,可以每天使用一次或者隔一天使用一次,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還可以外塗一些碘酊,用新潔爾滅外塗,都能夠達到好的效果。

三、抗癌藥物

當出現尖銳濕疣以後除了可以外用一些軟膏或者外用一些霜劑,也可以使用聚乙二醇作為基質,來**尖銳濕疣問題,可以分多次進行注射。

我得了尖銳濕疣,用什麼藥治啊?

6樓:介豔

板藍根、蛇床子、銀花各30克,白蘚皮、黃連、黃柏各20克,苦參、蒼耳子各15克。

用法:加水2000毫公升,煎至1500毫公升,先薰後洗,每次20分鐘,每日3次,每劑藥用2日。待**乾燥後敷粉劑(用炒黃柏、青黛、滑石各等份研末而成),連用10日為一療程。

7樓:養生之道網

尖銳濕疣怎麼治吃什麼藥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

弘玉蓉榮卿 1 5 5 fu軟膏 5 fu是一種常用的抗腫瘤藥物,它能抑制細胞的增殖,力量較為溫和,一般需 2 3周。2 優泰去疣組合 純中藥國準字,苦,無 去火清毒通過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功能,培養主動抗體,增強人 體自身的抗病毒能力防 效果較好 3 醋酸 三氯醋酸是一種強酸,可用來燒灼疣體,一般用於...

男性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最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治療最好

日後再說 另外,隨著硬體的發展,兩家公司已經不再是簡單的cpu之間的比拼了。amd在能夠自主研發主機板晶片之後推出了所謂3a平臺觀念作為營銷噱頭,雖然這不過是一個吸引使用者的沒有多少實質效果的廣告,但這確實平臺競爭的開始。從目前來看,intel因為強大的技術力量,不僅在cpu上領先對手一個時代,平臺...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效果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

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目前就是 疾病,沒有哪一種特效的藥物,那麼尖銳溼疣也是如此,如果得了尖銳溼疣,那麼都要經過正規系統的 可以中西醫結合 中西醫結合 標本兼治,聯合用藥,經過正規的系統的 方能達到徹底 尖銳溼疣的目的。 單純吃藥 見效是十分緩慢的 一般都是綜合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 隋音 一些區域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