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救救我的小狗!!急

時間 2021-05-01 23:42:51

1樓:

一注射高免血清,以增加抗體。目前以單轉殖高免血清為理想血清,用量須遵醫囑。

二對症**

首先,可用安苄黴素0.5克肌注,一日兩次。以防止繼發感染,此劑量用於5千克左右的狗。也可用慶大黴素八萬單位肌注或口服,一日兩次,此劑量適用於5千克以下的狗。

其次,可用百分之五濃度的葡萄糖鹽水,林格氏液,代血漿等進行補液,防止脫水。保持水與電解質及酸鹼平衡。另外,根據情況可補充復合維生素b,嘔吐嚴重的可用654-2注射液或胃復安肌注射。

再次,當狗狗病情有所好轉開始進食時,要少吃多餐,慢慢增加食量,不要突然吃太多而引起胃腸不適,重新導致拉稀;餵食後可給狗服用食母生或多酶片,以幫助消化;對已停止拉血便,但仍然拉稀,並能進食的狗,可給其服用止瀉劑,如矽炭銀,次硝酸片等。

另外,狗病後不宜立即洗澡,狗舍要徹底消毒。

希望狗狗快快好。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651490397

2樓:

好像是腸胃不舒服,你可以去問問獸醫的。

3樓:律覺首凝丹

普通的拉肚子沒什麼關係,嘔吐物是黏黏的也很正常,睡覺也可以使他自己慢慢恢復,如果兩天後還這樣,就要去醫院了

4樓:乜夏養書萱

就是有一種藥叫思密達..人吃的藥..大藥房就有賣的..20多一盒我以前養的狗狗就是想你說的這樣

並且是經常性的

我就給它吃這種藥

每次給他倒一點就行

和肉或者妙鮮包累的它愛吃的東西和一起

就行這就是腸胃不好

沒關係的

別著急那種藥一盒有10袋

且吃呢記住每次別給喂多了

大約3分之1袋就行(1克)

5樓:昌吹佘夢竹

不用擔心,普通的感冒拉肚子。

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小狗,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 !

莊肖仔 或許啃骨頭刺入食道腸胃炎,會有抽筋現象,看能夠 子看看 如果口吐白沫是中毒 帶去醫院檢察一下 它吐嗎?量量體溫正常嗎?腳下的氣墊硬嗎?如果硬就沒準是犬溫熱 去醫院查一下趕快 不過我不建議在醫院 因為有的醫院不專業,亂制 去醫院檢查下,查明病情,自己買藥回家治,不要盲目相信醫生 可以去買測犬瘟...

幫我救救電腦,誰能救救我的電腦?

安裝精簡版的xp系統 這個是精簡版的,只要200多m,精簡很多東西的,適合低配置的電腦,還有,記憶體太低,裝什麼防毒軟體都會卡的,裝個360安全衛士就行了,平時殺殺木馬也可以的,建議你去 看看有沒有你這機子那種型號的記憶體,有的話買根256m的回來換了,效果立桿見影 基本上是老古董了,秦始皇時期的吧...

求救!救救我的兔子,救救我的兔子!!!!!急!腸炎怎麼治療啊!

玖藍靈 不要喂水呀,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可能腸炎了,要命的。 吃 開個玩笑 有火氣多吃蔬菜 不要老吃兔糧 在在印 兔子是不喝水的,要不然會拉肚子。兔子是很脆弱的,好好照顧它! 載瀚羽凡白 說明已經病了.兔子愛乾淨 和貓貓樣 會允許自己毛毛太髒.髒了會自己舔乾淨 假病了舒服了 會再管了.兔子生命好脆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