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救救我的腳,太難看了,涼鞋都不幹穿,兩邊腳趾都這樣

時間 2022-02-03 15: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來看你的腳顯然就是皮癬。你可以用輔助藥物把病療好,方不耽誤其他。至於**的辦法,可以諮詢老醫生,沒什麼複雜的。

2樓:韶顏筱雪

你好,你的腳如果會癢的話是腳氣,可以艾草。

如果不癢,那只是單純的角質,買去角質的。

就可以治好 實在不行 ,可以配點中藥來洗腳~

3樓:abc睿睿

這是腳氣最好去藥房拿點藥,抹點達克寧之類的,平時穿透氣的鞋,不要捂著。

4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每天多泡一下腳,把死皮去掉。抹點護膚霜,慢慢時間長了腳上的**就會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做足療的地方,他們應該有辦法,比如泡藥浴,或者說他們應該有那種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的,建議去死皮

我的腳趾頭韌帶是否斷裂?我求求各位大哥大姐 救救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搬住受傷腳趾,背伸和屈曲都有力感就說明韌帶沒有斷裂。

初步考慮慢性腱鞘或滑囊的炎症,建議做理療。不知道膚色、皮溫、腫脹程度如何?有否明確壓痛點?有的話還需要除外併發症。

8樓:

斷裂是不會的 你可以初步的看看大拇指腫脹的程度就可以判斷

應該是韌帶和附屬韌帶肌肉拉傷或者斷裂, 無論怎麼樣 **方法都是一樣的 包括骨折

口服活血類的藥物外加噴劑和敷藥 這是最傳統的** 有條件的動手術會恢復的更快

各位大俠救救我啊,我才13歲,我左腳趾患了指溝炎

9樓:love蔣哲宇

我16歲,左右兩個大腳趾均有腳溝炎,最近我的右邊腳趾有所好轉,左邊腳趾卻越發嚴重。沒關係,只要平時勤剪指甲,剪過後只要即時用消毒液清洗,在塗點消炎的藥膏,盡量少穿鞋子,透風,持續幾個月就好了。(拔指甲千萬不要斷了,拔之前用溫燙水洗腳,使指甲變軟就可以了)堅持!!!

10樓:蠶她爸

你說的這個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醫生會給出乙個針對性的**給你的,不要顧慮太多,會延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嚴重的話 得把指甲拔掉 重張

12樓:袁永生

我原來也有過,我是啊指甲剪硬剪得,雖然疼,但挺有效的,你試試

幫我救救電腦,誰能救救我的電腦?

安裝精簡版的xp系統 這個是精簡版的,只要200多m,精簡很多東西的,適合低配置的電腦,還有,記憶體太低,裝什麼防毒軟體都會卡的,裝個360安全衛士就行了,平時殺殺木馬也可以的,建議你去 看看有沒有你這機子那種型號的記憶體,有的話買根256m的回來換了,效果立桿見影 基本上是老古董了,秦始皇時期的吧...

誰能救救我的小狗!!急

一注射高免血清,以增加抗體。目前以單轉殖高免血清為理想血清,用量須遵醫囑。二對症 首先,可用安苄黴素0.5克肌注,一日兩次。以防止繼發感染,此劑量用於5千克左右的狗。也可用慶大黴素八萬單位肌注或口服,一日兩次,此劑量適用於5千克以下的狗。其次,可用百分之五濃度的葡萄糖鹽水,林格氏液,代血漿等進行補液...

誰救救我的孩子,誰能救救我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潮尾 我也無法回答啊 不過養下來孩子要受很多苦 沒有父親 你媽媽是對的!要是跟著他,可以說你一輩子的苦難還只有剛剛開始。而孩子是連線你們倆的 紐帶 所以我建議你應該堅決了斷!趁現在還來得及。你要是留在孩子。就很難與他徹底了斷。而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改變的。還有即使與他成功離婚了。就算是你帶著孩子。那你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