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咳嗽又拉稀怎麼辦艾誰能救救我家的狗狗

時間 2021-07-25 09:22:43

1樓:

你家狗狗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上呼吸感染情況,會造成持續性咳嗽,也會刺激腸胃,引起乾嘔,拉稀等症狀,也會引起食慾下降,精神不佳等,你家狗狗如果是持續性咳嗽,最好也查一下犬瘟,也有呼吸道型的,如果狗狗禁食食慾都還好,可以搭配益生菌腸胃寶給狗狗調理腸胃,增強機體抵抗力,偏方不是很建議,及時帶狗狗在醫院檢查對症**才是最快捷的

2樓:阿土伯的兄弟

以前我有個朋友,他養的狗狗有與樓主說的一樣的症狀,他的方法是將“小兒百日咳”融水後注入針桶(不帶針頭),然後灌入狗狗嘴裡,一般每天2-3次,每次一片(樓主的狗狗比較小,半片就可以了),連吃7天左右就可痊癒了。

3樓:巧米樂

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

可以給狗狗喝點枇杷止咳糖漿每天3--4次每次3ml,連用3--5天。(用藥僅供參考)

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如果有劇烈咳嗽或者膿鼻涕拉稀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哦,畢竟咳嗽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支氣管已經肺炎的情況也有可能。鼻涕嚴重,精神不好的話,要考慮犬瘟的可能性,傳染性肝炎也會出現膿性鼻涕。

拉稀:1、食物問題: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吃奶糕。

2、天氣問題: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

3、體內寄生蟲: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

4、傳染病: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

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喂些媽咪愛,還不行的話,可以用些諾氟沙星**。

如果這些措施都做了,還是無效的話,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傳染病檢查。

問 小狗多月大,又拉稀了怎麼辦。小狗前幾天可能因為著涼拉出來的像水一樣的大便,還帶有白色透明狀

狗狗拉稀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這個 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 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 或者是傳染性肝...

小狗拉稀 乾嘔,怎麼辦,小狗拉稀怎麼辦?

rainie親琳 很多狗狗都有這種狀況過,我都回答過n次了。拉稀 藥 1.土黴素 一次半片,一天3次,飯後 乾嘔是腸胃不好,最近不要給他吃雜食。食物配方 1.水泡白飯。要泡爛,好消化 2.胡蘿蔔加上黃瓜配上飯煮。一般的狗狗吃這個不會不適應 多給狗狗吃一點水果和蔬菜也是很好的,他不喝水這裡面會含有水分...

小狗又拉又吐怎麼辦

吃了又吐就不要再繼續喂他東西了,停食8小時以上,不要再加重他腸胃的負擔,讓他的腸胃緩和一下。用試紙就可以判斷是否犬瘟或者細小,如果是這2種病,起來可能比較花時間,但是不要放棄他哦!希望他只是普通的腸胃炎,那麼可以輸液消炎,喂止瀉的藥,病好轉的初期要嚴格控制飲食,盡量給一些好消化的粥什麼的,不能喂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