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話是要一天一練效果好還是隔一天一練效果好?有經驗的人幫幫忙

時間 2021-07-25 09:22:43

1樓:匿名使用者

1 有氧運動(健身,減脂):

如果運動強度能保持在中等,且每次時間能達到45-55分鐘;那麼隔天跑步即好。

如果運動強度只能保持在低等強度,或者每次時間達不到40分鐘;那麼可以天天跑。

2 無氧運動(增肌,健美):

腹部肌肉可以每天大強度鍛鍊;

除腹肌之外的其他部位肌肉,只能隔天大強度鍛鍊(要有充足的時間讓該肌肉恢復)。

2樓:擰發條的鳥

隔天練和天天練都可以,看你的方式。

如果你剛開始練,力量和身體素質都比較差,最好採取全身訓練的方式,選10-12個動作完整刺激全身肌肉,除非很輕鬆,每個動作不做第二組。這種方式需要隔天練。

之後有了基礎採取分化肌肉練習,每天練習肌肉的一個部位。一週休息一天。

如果不在健身房可以一天力量一天有氧,一週休息一天或拉伸,增強體質。

3樓:行雲流水

最好是在鍛鍊部位疼痛的當天休息,一般建議練一天休息一天,這樣有助於身體恢復,這樣跟容易增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鍛鍊強度很大,時間很長的話就隔一天一去,肌肉需要恢復,如果你一次就簡簡單單一兩個小時的話個人建議還是每天都去的好要不不出效果

5樓:寂寥人生丶

隔一天 練一次比較好 ,畢竟肌肉需要休息的,是在休息中成長的

6樓:犁懷桃

可以一天練一個部位 比如說你今天練了肱二頭肌 和肱三頭肌 你明天就可以練腹肌 後天練腿部肌肉 大後天再練肱二頭肌 和肱三頭肌 這樣子可以錯開肌肉的恢復階段

7樓:來自生佛寺明豔端莊的半枝蓮

一週練三到四天,其餘時間休息,每天練習要大重量,低組次,漲肌肉的。如果修身的話每天都要練有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每天練不同的部位

怎麼減掉肚子啊?去健身房都一個月了也沒見有什麼效果,哪位幫幫忙啊?

9樓:ann_安玉

這兩天我也在健身房鍛鍊,為了避免走彎路,所以一上來就請了健身私教。

到現在一共上了3節課,最明顯的應該就是肚子了,贅肉少了些,重要的是能感覺到肌肉。雖然每節課的鍛鍊的部位不太一樣,但是腹部運動是節節必有的,與你一同分享一下:

上腹部:45度慢仰臥起坐,一共4組,每組20-30個,組與組之間可以適當休息一下,也可以喝點水。也就是說抱著頭用上腹部的力量起來與水平成大概45度就行了,然後馬上下去繼續。

下腹部:雙腿放下,舉起,一共3-43組,每組20下,組與組之間可以適當休息一下,也可以喝點水。也就是說用下腹部的力量將雙腿抬至90度,與地面垂直,然後慢慢放下大概20度,然後又用下腹部力量舉起。

我在第三節課的時候教練教了這個的升級版,不過太累了,就不在這裡跟你說了。

我相信這個你能天天堅持,不出多久,就能感覺到緊實的小腹。

預祝**成功!

10樓:疆哥

減肚子上的肉很簡單的:飲食+鍛鍊

鍛鍊呢,以跳繩為主:至少每天跳繩2000次,分三組完成。一組600左右。

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次完成。15天左右就能見到效果。但是有可能最開始你一次跳不了那麼多,可以從100開始,慢慢的增加,儘量一次跳夠數量。

同時還可以慢跑和快走,這些都可以減掉多餘的肉肉的。這個運動呢最好是堅持30分鐘。

飲食方面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每天最少6大杯水,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收腹運動,加呼拉圈每天20分鐘。一個月了沒一點效果。我沒控飲食方面,本想著我本身也沒爆飲習慣,每天兩餐,無肉不歡,每餐吃飽。

但我發現光靠運動減肚子贅肉那是不可能的,得控飲食,肉不能吃多,飯不能吃飽,只能7分飽。唉,我只當運動段練身體好了,減肉是不行了。

12樓:暮光

仰臥起坐最管用 還有蹲下站起 都是我的經驗 沒事就運動 吃飯後先站20分鐘或者半個小時 切忌吃過飯就坐那

13樓:寶靚

還要注意飲食,吃飯8分飽,不吃夜宵,不吃零食

是男友不會哄人還是我太矯情男友一天一般只有晚上才會我長聊有時就鬧矛盾我越生氣他就越要掛電話說

開心娛樂火鍋 每個人的戀愛都會經歷乙個過程,開始吵架說明你們已經進入磨合期,過了這個階段,要麼更加相愛,要麼失去興趣,你是個敏感的女孩,對男人,要求不要過高,相愛的人走到一起,不是互相改變,而是互相包容,兩人不能只接納對方的優點,而不接受缺點,建議以後不要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女人越大度,男人越容易被...

豬豬冒險島073妖僧是角色一天一次還是賬號一天一次

善良的笨蛋一號 妖僧是一個角色一天一次,但進去必須是三人以上組隊進入 豬豬冒險島等你 妖僧是一個角色一天打一次的限制 豬豬冒險島073單挑妖僧一次最多有多少經驗? damon妹妹 最多2.1e,系統雙倍時間加上自己帶雙倍經驗卡,還有花。戒指。就是系統雙倍的時候打妖僧的人太多了,不容易找到線。 被遺忘...

鍛鍊想練塊兒,加力量,是一天練一塊兒肌肉好,還是每天綜合起來練好?求指點

建議大肌肉群搭配小肌肉群一起鍛鍊 第一天 胸 肱三頭肌 腰腹部 第二天 背闊肌 肱二頭肌 腰腹部 第三天 肩 三角肌 大腿 腰腹部 隔天練,一周鍛鍊三次 鍛鍊所使用的重量和技巧很重要 組與組之間的休息時間一般不要超過45秒,每個動作5組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沒有好的營養也是鍛鍊不出什麼好的肌肉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