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救救我的孩子,誰能救救我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潮尾

我也無法回答啊

不過養下來孩子要受很多苦

沒有父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是對的!要是跟著他,可以說你一輩子的苦難還只有剛剛開始。而孩子是連線你們倆的「紐帶」。

所以我建議你應該堅決了斷!趁現在還來得及。你要是留在孩子。

就很難與他徹底了斷。而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改變的。還有即使與他成功離婚了。

就算是你帶著孩子。那你總還要結婚對嗎?即使對方很愛你。

肯接受這個孩子。那是不是你覺得對人家也不大公平呢?即使不說在雙方心裡也終究是個陰影。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孩子今後還會有的。那將是你和真正愛你的那位的孩子。

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

不能為了生活苦而不要孩子!!

你冷靜下來先.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關於打掉孩子的果報!! 千萬千萬別打掉孩子阿.

他是無辜的!!他真的很想你去愛她!!而且那是乙個生命!!他也貪生怕死!他也怕疼,他也會喊媽媽的!! 而且,.就算你失去了整個世界,他還是會默默地與你連成一體.

我覺得你這個時候不能太自私了,錢,你可以不要,但是別人的生命,你不可以擅自去決定別人的生死.何況,那是你的孩子.跟你最有緣的人阿!!你的親生骨肉.!!

何必為了某些混蛋幹出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的事情呢.

我誠心誠意地勸你在網上搜尋下關於墮胎的嚴重後果...

你可以以後努力工作,好好地帶你自己的孩子.說不定以後你會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誰說孩子一定就是你的累贅?

難道他的出生也有錯麼? 他就危機到了你的生存了麼? 不就是生活得累點而已阿..

用得著殺了他麼?

你知道麼..我現在打這些字,.眼淚都快出來了.....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為了乙個小生命.我希望您就救救他.別讓他還沒看清這個世界就已經被自己最親愛的媽媽剝奪了生命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就算重新在一起,離婚也是早晚的事,你倆根本沒有白頭偕老的可能,留著孩子,只會讓孩子在乙個破裂的家庭長大,乙個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會缺少很多幸福,他一生下來就得面對後爸,多麼令人心酸的事啊。你還是把孩子打掉,找個好男人嫁了吧,以後再生個孩子。你老公的父母不承認他們的兒子打過你,任何父母肯定都是全力的向著自己的兒子的,而且他父母也是怕他,不敢訓他,他連父母都打,肯定在家裡也是稱王稱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憑我的第一感覺,你是乙個很不錯的妻子。你丈夫太過於粗暴,三個月打你七次,作為我早就崩潰了。但你丈夫如此的粗暴,可能他心裡也有什麼未知的心結未解開,或者本身性子是比較烈的那種,過幾天你丈夫應該會向你低頭認錯的,但之後如何處理還是在於你自己了,夫妻之間的感情要雙方互相維護。

如果只有一方在掙扎,那就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孩子離開他!從他的種種表現來看他根本不去在乎這個家庭!即使有了孩子!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些事並不是說說就能做到的,他根本就沒有好好過日子的心!離婚應該是最明智的選擇,去找真正屬於你的生活,去找真正愛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是個難題,你可以找親戚朋友和你老公溝通,再不行的話,你就通過法律來解決

8樓:羅無涯

要讓他變 是要讓他從心中改變 他要經歷對他刻骨銘心的才行

9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能容下孩子和你的好男人嫁了吧,

誰能救救我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極端,我來建議吧,你自有看過像重慶衛視少兒bai頻道夜du間的乙個節目

zhi,就是自己的娃兒不聽話

dao,然後就送到類似少年部隊的地方,各種不聽話的孩子都在一起,然後部隊的嚴壓之下,他們會漸漸感到責任的,有條件的話,是可以這樣做的

因為我現在才20歲,我也是孩子,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非主流出來的,所以我知道那個年紀若是不聽話是絕對不會聽勸的,你要麼只能等他長大了後悔,要麼就只能送去改造,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他的話,送去部隊吧

11樓:貓咪丿兔兔

有救。讓他一直這樣下去,讓他體會到絕望,這樣他就會學習了……

也可以沒救……(管他呢,反正我覺得有救)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告訴你,他需要去坐牢好好想想,真的。等他進去過出來就會成長

求求你們,誰來救救我的孩子啊! 20

13樓:

我的建議還是聽醫生的。是。我們誰也不想失去這個寶貴的生命,但是要想清楚。

如果一意孤行給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就要面對現實,也許是腦癱,也許過不了多久孩子的生命可能會消失,做為父母,應該考慮以後,更應該考慮孩子以後的發展。也許會感覺到我不負責任,但是總是要面對的,希望你不要過於難過。

14樓:

我覺得你現在主要保持心情平穩,你這麼激動對胎兒不好的。祝你的孩子平安來到世上。

誰來救救我的孩子作文500子

漫畫《誰來救救我的孩子》的作文500字,寫吧!

15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麻疹?是不是天花?以下我看到的有關資料:

像這樣的病情,好像是國家有管的啊!!麻疹是嚴重危害兒童健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傳染性極強,容易引起暴發流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將其納入乙類傳染病管理。但麻疹可通過接種麻疹疫苗進行有效預防和控制。

還有啊:麻疹強化免疫**、省財政已解決疫苗、注射器費用和基層醫務人員每接種1劑次2元補助經費。各縣區財政均要適當增加投入,保證工作經費、冷鏈經費和基層醫務人員每接種1劑次3元的勞務補助標準。

兒童家長或監護人不承擔任何費用。

你還是抓緊與有關部分反應吧。

作文不會寫啊 誰來救救我,誰來救救我的孩子作文500子

小姑娘老太婆 一般來說,作文開頭有幾種普遍應用的 1.開門見山,直接點明主題,然後你的下文就根據你開頭所點出的主題去,這種開頭較普遍,就需要注意不要理解錯誤原文的提示,一般只要沒理解錯它要求你寫什麼,按照開門見山這種就大部分時候不會跑題 2.巧妙設問,引人好奇。這種就要求高了一點,你得很好地把握並確...

誰能救救我啊,我很害怕黑,誰救救我啊,我的大腿根很黑,我該怎麼辦

喬遷蹊 你不怕死,就不怕黑了,哈哈,開玩笑而已,其實,你要克服你這種心理障礙,你越覺得有什麼,越覺得會發生什麼事,你就會越害怕,其實本來就沒什麼嘛,看看電視,邀請朋友到家裡玩玩,也就沒什麼了,放鬆心情,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習慣了跟家人在一起,自然就怕一個人獨守空屋了。不過,沒關係的,你慢慢就會習慣...

誰能救救我爸爸,誰能救救我爸爸

英語太次了 你去北京看看吧 北京胸外科 針對肺癌 實力較強的醫院有 中國醫學科學院附屬腫瘤醫院 解放軍總醫院 301醫院 北大人民醫院 北京胸科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朝陽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友誼醫院等。你們一定要堅強,不要被病魔嚇倒,我們會盡量幫助你們的。 劍來發條橙 1 肺癌晚期,根據國際衛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