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婆公司安排你老婆和兩個男同事一起出差兩三天,你會同意嗎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

我覺得這個不是你同不同意的事情,而是你不同意也必須要去的問題。其實我覺得你完全不必要這麼做,畢竟如果你和你老婆關係非常好。那麼你這麼懷疑肯定是不對的。

畢竟人家都沒有做什麼就被你懷疑上了,有些事情即使是看見了也不一定是真的。所以冷靜下來,讓自己放寬心,如果你對你老婆非常好,就一定不要懷疑她,愛她就要相信她.

2樓:匿名使用者

1個就會太危險了(也有可能是老婆找的藉口)

2個就不會 因為公司這樣安排(互相監視) 也是為你老婆好 除非2個都是壞人

出差而以別想太多 如果還是擔心 就建議你老婆別去 以免夫妻感情出現裂痕

3樓:其友安

一個**的選擇,無非是做出決定,承擔後果。

關鍵你妻子是受她所在公司僱傭,並依靠工資生存的。

公司的安排目前也並沒有什麼嚴重的不妥。

說的直接一點,只不過是,存在***的可能而已。

但***這樣的現象,還是一個兩廂情願 的事情,如果你對妻子絕對信任,就沒問題咯。

送你一句話,信任,是最好的枷鎖。

一個**的選擇,無非是做出決定,承擔後果。

4樓:笑死人了來了

你老婆同意嗎?估計肯定不同意~向上司**啊~~要是再不行,你也跟著老婆去啊,他上司又沒說你不可以去~~不同意也沒辦法,除非你想害你老婆丟了飯碗~~你就跟著去好了,你老婆應該能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同意你老婆也出差了都回來了還有什麼同意不同意你可真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正經的公司,就ok

要是其他看起來有私人企圖的,就不ok

畢竟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絕對的信任你老婆,那應該也沒什麼啊

如果你老婆單位安排你老婆和一個男同事單獨去外地出差兩天,你會不會介意?

8樓:有印象人

正常人會建議的,這個的看你夫妻關係怎麼樣了,如果非常好,那你就是多心了。男人要把心放寬點,女人都不喜歡男人小心眼,但是都有底線

9樓:

如果兩人在之前沒有什麼特別親密的關係,應該是不會的,要對她有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不介意!是男人都介意!

11樓:開始在今天

肯定會,但是真的沒有辦法是工作

12樓:

簡意,我會認為他不在乎我。

13樓:

會介意…不過只要彼此相愛就該信任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法,但也沒辦法,畢竟是工作

如果你老婆單位安排她,和一個已婚男同事單獨出差,出差後一起去爬山,她也事先跟你說了,你會吃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沒用的,除非你陪她一起去 有多少列子婚外情,情人就是這樣子來的 雖然你老婆會不代表那個男的不會 叫她別去啦,或者叫她直接跟你在一起 兄弟為你好才跟你說這些的

16樓:

女人在單位工作,正常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況且還有事先告知,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夫妻間相互信任是關鍵,如果這樣就吃醋,那一年下來是不是可以開個醋廠了。

17樓:譚蘊婀

出差是領導安排,爬山是自己安排吧,你老婆是想讓你吃醋才告訴你的,所以你可以輕輕的吃一下

18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都跟你說了,還不放心嗎,夫妻就要互相信任。而且又不是經常。lz不要想太多。

19樓:嫣然一笑

看個人,每個人想法不同,如果你在意可以告訴你妻子

如果領導安排你的另一半和異性同事一起出差,你會有意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有意見的,我也沒多麼大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有意見只要在正常的工作範圍內我不會有意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畢竟只是同事

23樓:安於平靜才是福

沒意見,這都是工作需要,可以理解的

24樓:逍遙姣姣

不會有意見。就是出於工作需要,不用懷疑。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愛人之間最大的敵人就是不信任,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有自信

26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肯定會有意見的,但是也要看你的男人是一個怎麼樣的狀態?

27樓:李倩智超

出去的時候,男朋友肯定是有不高興的,我。我是沒有意見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會有點不開心吧!

但畢竟人家是領導,就算心裡不高興,那也沒有辦法啊,除非你和你的另一半辭職走人,還是少想一點吧!

29樓:檸梔小姐

我可能會有意見,因為可能太在乎對方的話,遇到這樣的情況會產生不安,擔心會遇到一些什麼特殊情況。

30樓:清風亂入

意見是肯定有的但是必須保留,要知道你媳婦在單位打工,跟異性合作是很常見的,這是根本避免不了的,既然出來了也選擇了這份工作就要接受這種情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雖說是公事出差,建議最好安排個同性一起出差。

32樓:匿名使用者

出差是工作需要,難道出差必須是夫妻同行?而且異性一起出差,你們領導也不會安排他們住一間房吧?!只要不是住一間房,難道異性就不能一起工作?!

33樓:亂世歌飛

肯定會有意見吧,孤男寡女的

34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能有什麼意見?工作需要。還是肚量大一點。免得。生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安排誰出差是有一定道理的,那是工作需要。作為家屬不應該有什麼多的想法。首先是工作需要。再者說了,既然是夫妻,就應該對另一半理解、尊重、支援他的工作。

36樓:panda情話

領導安排的只是工作需要,可以理解,但是我必須有自己讓自己安心的方式

37樓:雨後春筍

如果領導有這樣的需求安排我和另一半異性一起出差的話,我也不會有意見,畢竟異性也是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安排你的另一半和異性同事一起出差,也不會有意見,因為這是工作的安排,我想都會各自把握住相互的底線,把工作完成好。

我有兩個老婆怎麼辦啊,我有兩個老婆怎麼辦?

必須選擇放棄乙個,從此以後好好的愛乙個,再也不要說捨不得,不然你會傷害到另一方,你選擇乙個把錢比較看重的乙個老婆離婚,因為你可以用金錢補償她,現在你或許只傷害乙個,但是以後就會傷害到更多的人。希望你是個好心人,放過他人,求幸福家庭 悲劇了你 理想狀態是 原配乙個 情人若干 相安無事 你多大?條件允許...

我公司要買斷,老婆懷孕了還有兩個月生了,老婆沒有工作保險,我可以跟公司多申請賠償金嗎?生育險也停了

您好!您可以先與公司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如果您認可本解答,請點選採納,謝謝!如有問題可繼續追問。法律上沒有依據,不過你可以在買斷時提出此項要求 採納謝謝 根據你的描述,無法得知你在這個公司還是你老婆在這個公司工作,如果只是你在這個公司工作,你老婆要生小孩了,公司是不會給你經濟上的補償,公...

男的可以娶兩個老婆麼。會不會判重婚罪

李保忠律師 不可以的,否則構成重婚。重婚是指有配偶者與第三者建立夫妻關係的違法行為。這種有配偶的男女,在自己的配偶尚未死亡,或者還未與其配偶解除婚姻關係時,再與他人結婚,從而構成重婚。這裡即包括與他人登記結婚,也包括雖未登記卻與他人以夫妻相待,同居生活在一起而形成的事實婚姻。重婚不僅是違反婚姻法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