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英倫的金剛2代怎麼樣,吉利金剛2代和英倫金剛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03 15:40:15

1樓:一生有你

我是賣吉利汽車的,金剛二代很好,在金剛一代的基礎上,增加68處改進,更靜音,更節油,無論從外觀還是從配置,金剛二代都是首選。

2樓:常涆苦鶯韻

金剛外形確實不錯,大氣硬朗的整車風格,給視覺帶來全新衝擊。其雙色內飾搭配很有特色,和給人溫馨的感覺。

吉利金剛2代和英倫金剛有什麼區別

3樓:各種怪

1、一些配置不一樣

英倫金剛搭載了吉mr481qa,排量為1.6l的汽油發動機。整體設計結構採用頂置雙凸輪、四缸16氣門設計。

吉利金剛2代搭載mr479qa,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efi發動機。

2、最大速度不一樣

英倫金剛最大功率達到了78.7kw/6000rpm。

吉利金剛2代最大功率69/6000 kw/rpm。

3、最大扭矩不一樣

英倫金剛最大扭矩達到了137nm/5200rpm。

吉利金剛2代最大扭矩128/3400 n·m/rpm。

4樓:達興老師

吉利金剛2代和英倫金剛的區別:百公里耗油不同、配置不同、功率不同一、百公里耗油不同

1、吉利金剛2代:4.6 公升/百公里。

2、英倫金剛:6.10公升/百公里。

二、配置不同

2、英倫金剛:採用四門電窗、電調後視鏡、六喇叭擴音器的單碟cd系統,採用頂置雙凸輪、四缸16氣門設計,扭矩  達到了137nm/5200rpm。

三、功率不同

1、吉利金剛2代:69/6000kw/rpm。

2、英倫金剛:78.7kw/6000rpm。

5樓:及枝栗秋雙

雖然是不同的車系,英倫金剛就是吉利金剛(小的區別可能有點吧)吉利好像在改革,金剛不是納入英倫車系就是納入全球鷹車系,帝豪

屬於高階系列

6樓:大貓

吉利金剛2代是吉利汽車的產品,英倫金剛是上海英倫的產品。吉利維修成本低,英倫維修成本高。

以你的需求可以考慮奇瑞515,內飾好空間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都是同一種車,原來的吉利金剛歸到了上海英倫旗下今年一月份吉利金剛開始逐步換標,現在吉利廠家生產的金剛一代已經全部換成了英倫標 金剛二代也正在換

金剛是1.5的排量 每個車的都配置不同 有單安全氣囊和雙安全氣囊的 吉利的車安全效能還不錯的 買車的時候你可以重點看下金剛的鈑金 和其他車一對比就能看出來了 金剛車的配件**方面還算合理 和其他車型都差不多 內部空間也很大 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去看看 銷售顧問會有更加詳細的介紹

吉利英倫sc6怎麼樣,吉利英倫sc6怎麼樣 有沒有懂行或者買的朋友 給點意見

我不怎麼懂車,看到你在曬幸福也就湊個熱鬧。選車是比較糾結的一件事情,為家人著想,安全和舒適度還是比較重要的,貌似吉利的車安全效能還是不錯的。或許會有懂車的人幫你細細分析這款車的,但願你能選到稱心如意安全舒適又實惠的車。英倫的車好像沒什麼人買,英倫其實就是之前的華普汽車,被吉利收購了就換名了,和吉利的...

吉利金剛的底盤是和豐田的一樣嗎

一部車的技術含量是否足夠,首先就是由其搭載的發動機判斷。卡羅拉之所以稱之為花冠第10代,最大的差異也就是發動機的提升。而遠景則經過綜合評測設計出了cvvt技術的4g18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的排量均為1.8l,其中卡羅拉1.8l發動機採用了雙vvt i技術,而遠景1.8l發動機支援cvvt技術,vvt...

吉利金剛的車架號在哪個地方

琪丶琪姐 吉利金剛的車架號在副駕駛車門下部,開啟車門就可以看到。你也可以看你的行駛證,如下圖所示 車輛識別代號 就是車架號。拓展資料 車輛識別號碼 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車架號碼 簡稱vin,是一組由十七個英數組成,用於汽車上的一組獨一無二的號碼,可以識別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