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救救我的家!重金感謝

時間 2021-05-01 23:42:51

1樓:佳人節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有一期節目,講的是現代中國的賭神,後來金盆洗手之後,專門開了乙個反賭俱樂部,幫人戒賭的.這個人是東北的,你可以去試試.我覺得應該不錯.

你查查這個人,帶你爸去跟這個人談談.如果你爸不去,就告訴他,說這個人是賭神,可以教他賭.

馬洪剛是遼寧盤錦人,13歲開始打牌,15歲學會了出千,有著10多年的老千生涯。打遍大江南北無敵手讓眾多的賭徒聞風喪膽,江湖上美稱「賭神」高超的牌技被澳門、緬甸各地下賭場高薪應聘當發牌手。他不負老闆們的眾望身價一次一次的增加,在外人看來這種生活是刀尖上舔血,但他憑著一 雙聖手和爐火純青的玩牌絕技及過人的膽識和智慧型,如魚得水,讓世界各地賭徒們的發財夢從此徹底破滅!

每次的成就感讓他風光無限同時也把他的玩牌絕技推到了賭壇的頂峰創造了乙個年輕賭王的傳奇神話!

然而,當他每次親眼目睹賭徒們輸的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時候他良心受到了劇烈的震撼和譴責,幡然醒悟!為了挽救正在沉湎於賭博的人,他做出了一件讓大家不可思議的決定「金盆洗手」毅然挺身而出在遼寧瀋陽成立了「馬洪剛反賭俱樂部」把他的牌技向眾人展示出來。感人的事蹟多次被**電視台、北京衛視、遼寧衛視、吉林衛視、重慶衛視、山東衛視、貴州衛視及海內外**獨家專訪報道。

馬洪剛告誡:賭海無邊,回頭是岸,十賭九詐,無賭不詐。

2樓:於興懷

方法有很多(但不知行不行):

1、一哭二鬧三上吊。

2、你爸爸如果重視你上學的話,你就說如果你要再賭博我就退學。

用心的安慰你媽媽,使她不再傷心

3樓:梁志遠

賭博你可以報警啊!讓**端掉據點,你爸爸就沒有地方去了,或許會戒掉。你也可以跟你爸爸講,乙個家建立起來很不容易的!

最好聲淚俱下!希望你早日解決這個問題,春節回家,多跟你爸爸溝通一下!

4樓:意味深長的笑

賭 這東西 只有想辦法叫你爸爸意識到自己錯了

否則別人怎麼勸都是徒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你的情況表示同情,你不是上大學了嗎?應該有一定的處事能力了,可以和你的爸爸坐下來好好談談,他是因為什麼賭上的,是不是有什麼別的原因,亦或是你和你弟弟對他來說壓力太大了,承受不了選擇逃避。

告訴你媽媽離婚不一定能使你爸爸不賭,雖然現在離婚對一般人來說算不上什麼大事,但我的觀點是: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望昀焮

我家以前也一樣。後來我跟我爸說,他以後碰賭.就別想我叫他爸,我和他斷絕關係。我離家出走了2個月,我爸不敢碰了。

救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我家的狗狗得**病了 20

7樓:孤君臨天下

去寵物醫院吧別自己亂用藥這樣對狗狗不好祝早日**!

8樓:人太次郎

跳草引起的皮炎!用藥它老添是因為癢,用點達克寧效果不錯,要還添咬,我明天回家看看我那次買的什麼藥,我忘了名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畜牧局看看就好了

或者畜牧局制定的寵物醫院也挺好的

10樓:雅典娜x琉璃

畜牧局買藥浴的藥,很便宜,一洗就好

跪求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好人一生平安

你很可憐 說真的你讓我們幫你想辦法 想的都是怎麼讓你媽死心 為什麼不逆向思維 你去勸勸那個男人呢 你既然知道你媽媽的事情也一定知道他的號 你用你女兒的心理好好勸那個叔叔或哥哥不要拆散你們的家庭 可以報警來威脅 如果那個男的主動踹了你媽 不是比想辦法讓你媽死心更有效果嗎,你說,是不是? 看你母親是想和...

好心人,幫幫我吧,跪求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y白菜 我只能以一個基本看完了匪我長篇小言愛好者的身份叨幾句。我覺得你只用確定一件事,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她,是不是真的覺得她是你的命中良人,是你這輩子都不願意錯過與失去的。不過畢竟只是青澀的學生年紀,這種問題很傷腦筋,尤其是還不知道那麼一套數字化的標準來衡量衡量。但正是因為年輕,所以總是不夠成熟,不...

我很迷惘,好心人來幫幫我吧,幫幫我吧!!!好心人

加油 你知道問題所在,改變自己就ok了,行動起來就好 2011好運 有手淫習慣的人,一般都是和父母關係不合的人。因為手淫是想藉著快感擺脫那個煩惱的自己。雖然死掉就沒有這種麻煩,但是死掉後也就沒有體驗這種寂靜的滿足感的機會了。為什麼如此煩惱的人,仍能想象那種幸福的品質呢?這不是很矛盾嗎?說明想象幸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