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鬱悶,我該怎麼做各位好心人幫幫我

時間 2022-08-05 10: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乎她,那就聯絡她 哄哄她嘍,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女人天生的本質所在,有些事情別看得太透了,另外兩個人距離真的不要太遠了,都是年輕人,都需要身邊有人關心,你要像哄小孩子似的 多哄哄。先多發幾條肉麻 關心的簡訊!然後說自己昨天就是想關心她,本來生病的人就容易煩躁,你應該理解她,而不是只想著自己的感受,這個時候你可以包容點她!

2樓:李樹平

我建議你現在立馬到她的跟前看個究竟,如果她騙你那就和她拜拜!

3樓:帳號已登出

人家女生嘛,哄哄就哄哄吧.而且你追問的語氣也挺可恨的.

4樓:大連第一

異地本來就不適合搞物件,現在沒有革命同志了,現實點,現在的女孩得看緊了。

5樓:

多關心關心 別問得太直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候你最好哄哄她,女孩都希望自己被呵護的。有時間就過去看看她,有時候打**還不如寫封信好呢!也許有點落伍,但是最起碼有你的真情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因為這個就分手,那愛情擱哪兒?當然,要因人而異,有的女孩確實太嬌氣,不顧別人感受,但大部分還是體貼的,她發脾氣僅僅是因為你是她最親的人。

8樓:李潁鴿

我是個女生,如果是我的話,當時的我肯定不是希望有人問我到底是怎麼了,最好不要打**來煩我!如果是我的男朋友這麼問我,我應該是很煩的!為什麼呢?

當時的身體很不舒服,說不定連話都不想說!有人卻不停的問我,我自然會煩的!但是如果我的男朋友說些類似:

我真的想你,你在那邊生病了我都不能照顧你! 你到醫院看了嗎,我很著急! 我恨不得現在就在你的身邊照顧你之類的話,我可能就會感覺到好些,而不是生氣了!

因為生病的時候需要的是貼心的話,並不是無休止的提問和安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好鬱悶啊,我該怎麼做

鬱悶的事每個人都會碰到。但有乙個原則是 不能把自己的不行強加到別人身上。就如我前天在圖書館被偷了一本書,就在圖書館的儲物櫃裡,我還加了鎖,僅僅兩小時,鎖就被撬了。我也挺鬱悶的,難道他那麼 愛 學習,鬱悶得我睡覺了,兩天後我好多了。只不過我得向圖書館賠30塊錢了,雖然沒你100多,但鬱悶程度卻絲毫不比...

我爸爸車禍死亡,我該怎么做謝謝各位好心人

我記得在一本書上看過的,當親人故去的時候,最需要做一些看似平常的事情,比如照顧好家裡的其他人,這個時候他們鬥非常傷心,可能什麼都幹不了,你最好堅強起來,給他們準備好一日三餐,收拾好房間等等.其次你還要做一下事情 1.盡快通報交通和公安系統,請求並配合他們抓住肇事者.2.詢問律師,向肇事者或者其單位索...

請好心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苦命的孩了啊!你怎能那麼輕率的處理自己的婚姻,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是兩家人的事啦!處理家庭關係是一項很深的學問,幸好你這個老公還算可以,否則,不離婚怎麼能行呢,那麼你女兒又要走你的路。事到如今,你現在就是面對現實,養好自己的身體,關心愛護體貼好老公,讓老公理解你,同情你,繼而關心愛護你,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