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車禍死亡,我該怎么做謝謝各位好心人

時間 2022-10-02 02:55:07

1樓:

我記得在一本書上看過的,當親人故去的時候,最需要做一些看似平常的事情,比如照顧好家裡的其他人,這個時候他們鬥非常傷心,可能什麼都幹不了,你最好堅強起來,給他們準備好一日三餐,收拾好房間等等.其次你還要做一下事情:

1.盡快通報交通和公安系統,請求並配合他們抓住肇事者.

2.詢問律師,向肇事者或者其單位索賠.

3.安慰好家人,把家務事承擔起來.

希望你盡快化悲痛為力量,重新把生活方方面面搞好!

2樓:

節哀節哀,父母帶我們來到人世間,但是也終將和我們分開,短時間你不可能少了悲傷。但是盡快的振作,才是對父親最好的報答,這期間對人的心理很折磨,一定要多找人溝通,才不會一蹶不振

祝你幸福

3樓:辛紹英

你好:這是很不幸的事,讓你遇見了,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後面還有許多是等你去做,堅強堅強.....這個家需要你,你周邊的人需要你.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了就多找朋友聊聊訴說訴說心中的苦和痛.我們也可以成為朋友呀.1170523950這是我的qq

我可能幫不了你什麼可以做你的好聽眾.

4樓:絕版美林

堅強。冷靜的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諮詢律師:

問清楚,你爸爸當時擺攤是否合法。

問問律師的意見,該怎麼申訴。有多大勝訴的概率。要求對方索賠。

不是把錢看的太重,是真的不要人財2空,你父親去世以後整個家就指望你了。有一定的經濟補償,也好使你和你的家人有生活經濟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報警,讓警察幫助解決。

6樓:彼得潘

努力活下去,為了你的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振作起來啊 你們家的人還需要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你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抗起你的家

9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吧,願上天!!!!!!!!!!1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事故發生地交警隊,肇事車輛找到沒有啊?

我爸爸得了腦梗塞,我爸爸大面積腦梗塞,我該怎麼辦

不知你爸爸得腦梗塞多久了,是否已經到了恢復期?當然首先是要找到腦梗塞的原因和部位 面積,這樣才好對症 啦!才能 癒後。如果是高血壓引起的,那就要降血壓 抗凝血 活血通淤 疏通 軟化血管等等 困乏多睡說明大腦有些缺氧身體還沒完全 我覺得你爸是不是心理上還有些負擔,你應鼓勵他,他的情況並不差,從你介紹的...

我和我爸爸打架了,我和我爸打起來了,現在該怎麼辦?

知道不孝有三嗎?於禮有不孝者三者,謂阿意曲從,陷親不義,一不孝也 家貧親老,不為祿仕,二不孝也 不娶無子,絕先祖祀,三不孝也。又有孟子說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按照現在的理解無非就是幹活養家人,找老婆生孩子,不讓長輩出大錯,就這麼簡單。因為中國歷來注重傳承。這三點都是為了乙個家族能傳承下去所必備的條件...

我爸爸與朋友聚會後在旅館突然猝死了,我該怎麼辦?他才40幾歲啊。請幫幫我

深夜過量飲酒後死亡,常年有飲酒習慣,肝臟一定不會很好 腹水很大,飲酒後 應該就是肝硬化導致靜脈瘤破裂 你提供的資訊直接來看就是這樣。而且關於酗酒後嘔吐時的急救措施也不對 總之如果你就是認定這是 而不是意外,證據不足 屍檢報告很可能和過量飲酒有關,死亡時間在凌晨3點到4點,應該就和白天做的事情沒什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