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到底是什麼病呀??請各位好心人幫幫我

時間 2021-07-14 20: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的

跟你的意念有關,越想越感覺不舒服。儘量克服。

2樓:

b族維生素缺乏症,是每天在全世界各地的醫院裡上演的、很普通的“小品”。

小品開頭總是先由病人訴說自己病情,內容形形色色,從慢性頭痛到失眠到消化不良等等等等。

然後醫生會給病人做一系列昂貴而麻煩的化驗。

然而所有的結果都是“陰性”!

於是醫生便為這些“無病呻吟”者說些安慰的話,開些強力鎮靜劑之類的藥,然後點點頭,帶著恩賜的微笑打發求助者出門,心中慶幸自己總算擺脫了糾纏,把注意力轉向向下一位。

但是,那些患有b族維生素缺乏綜合症的患者並非是想象出來的毛病!

他們真的病了!

問題在於:他們所患的重病,“酷似很多的輕微失調”,絕大多數醫生沒有能力做出正確的診斷。

因為醫學院裡沒有營養課程。醫生們的營養學知識主要來自制藥商們印在維生素藥瓶上的說明書。

另外,你可能缺乏牛磺酸。

植物中不含牛磺酸。

含牛磺酸較多的是魚類,最多的是貝類(墨魚、田螺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因為左背以前坐著的時候保持一個不良姿勢太長時間的緣故,骨頭突出,頂到了肌肉,讓你感覺肌肉在動就像有蟲子一樣,只要你堅持長時間用正確姿勢做著慢慢可能就會有所緩解~因為你年紀大了骨骼定型了所以只有緩解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胸椎紊亂.扶正就好.站在放鬆.坐擴胸運動.喀嚓一響.就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神經性的 只能養 建議去盲人按摩院 並堅持下去 平時多鍛鍊 只能這樣

6樓:水兵博士

看你的主訴,我個人判斷:該是慢性肌肉勞損(背闊肌)。區域性肌肉勞損沒得到及時**和恢復,造成區域性肌肉板滯,氣血不暢,神經感測受阻,筋膜粘連或纖維化。

區域性有壓迫感,酸脹感甚至有痠痛。蟲爬感是神經傳導不暢的可能性大。**很簡單:

1.按摩2.鍼灸.

3.拔罐最有效,外用藥:扶他林,美得喜塗後按摩10分鐘,就好了,堅持半個月(二個療程)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神經內科門診去看一下,查體看看那個地方感覺是不是真的有異常體徵,如果有,可能是區域性神經的問題

8樓:

建議到推拿科去看一下,可以採用推拿**。

我這個到底是什麼病呀?請各位好心人一定要幫幫我..

9樓:藍錄瞳黑貓水水

可能是心理問題..最近可能太緊張了..可以適當的放鬆一下..多休息休息..早睡早起

也可能身體真有什麼問題..

多吃點清淡的東西..最好別吃刺激性的東西...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最主要是心情放鬆,不要往心裡去...

實在不行在去醫院諮詢一下..或再詳細檢查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去多一兩家正規醫院再次做全面檢查。排除機體功能上的疾病,重點看看血液化驗,腦部,心胸部。如果一切正常,建議:

1.考慮看一下精神或心理科,從這方面的因素上的常見病,例如臆症,分先天性和遲髮型。2.

看中醫科,排斥例如氣虛血虛,神經衰弱等。

這到底是什麼病,這到底是什麼病?

第一招 保證螢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螢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第二招 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 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第三招 經常清潔 靜電吸塵 ...

我這到底是什麼病,我這個到底是什麼病

一 你寫的這麼多傷感的字句是翻來覆去都在寫那幾件事吧?1 快從那些事中間跳出來,當你又要下筆寫東西的時候,先想想從陽光 的一面該怎樣下筆。2 嘗試著寫笑話和一些搞笑的小文章。二 1 關於第三自然段的敘述,你還不能算是幻想症,能意識到你是在幻想 就不能說是幻想症。一般內向的人都好琢磨事。2 是幻想讓你...

如何快速長高呀求求各位好心人呀我現在14歲,才157cm

魔手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160 也不錯了。想要在長高。還是有很大可能的。最好是多鍛鍊身體。如跳繩之類帶有蹦跳的運動。再者就是均衡飲食 多吃點鈣質品。是男生就不用太擔心了。是女生就要加油了。 高中歷史綜合資料雜貨 體育鍛煉方面 在學校和家裡多打籃球,玩單槓,跳躍性的動作能促進骨骼增長和腦垂體的激素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