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有沒有面板科,內科外科,是醫生的幫我看看啊

時間 2021-07-14 20:53:49

1樓:放心醫苑網

你好,我是外科醫生,看到你對目前的疾病如此緊張,不知你是否已到醫院就診?從你的病情介紹看,臀部感染形成膿腫,但並未進行切開引流,而膿腫自行破潰後又未到醫院就診,因此**不徹底,有存在慢**染及感染**的可能。任何膿腫破潰後,傷口癒合都會留下瘢痕,瘢痕收縮就會形成區域性凹陷,不必過於擔心。

而你說的會不會在裡面繼續爛下去,一直爛到骨頭——可以明確地告訴你的是,雖然不能完全排除你擔心的情況,但在這種情況發生之前,你肯定已出現全身高熱、區域性劇痛等感染中毒症狀,無聲無息地悄悄潰爛是不可能發生的。從你說的“表面還有點紫黑色,不過不是很深,摸上去有點硬”的情況看,又不能排除粉瘤的可能。如是粉瘤,你就更不要擔心了,因為粉瘤是絕對不會一直爛到骨頭的。

目前,唯一的建議就是建議你到醫院請醫生檢查,明確診斷,排除你的擔心。如存在慢**染,則應積極抗感染**,並行感染病灶清除。如為粉瘤,則一個小的門診手術即可解決問題。

祝你儘快擺脫疾病的困擾。

2樓:帥帥小流

不會爛到骨頭的,因為臀部肌注的部位全是肌肉,如果能爛到骨頭,你早已經在醫院呆著了! 你以前消毒不過關,感染了,化膿,好了,但現在劑不出膿,摸上去卻有個包包,我想會不會是形成了個包裹性的囊,建議到外科看一下,有必要時手術**.

3樓:醫百通

你這種病在中國古代中醫學理論中稱之於“癰”。

4樓:

癰,去醫院吧,會好的.

有沒有醫生的朋友幫我看看?我不知道掛什麼科 20

5樓:我是龍大夫

建議掛骨科,有些大醫院骨科分的比較細,如果有關節外科的話掛關節外科會更好。

6樓:qiqi不柒不棄

您好呀!

我不是骨科醫生是內科醫生!

不過以您的檢查結果看,這個損傷可能並不是屬於急性病變,可能是常年累計的!

要看還是得掛骨科,至於**方案還得砍骨科醫生得專業意見!但是現在肯定事需要注意不能再讓您母親提重物或者睡覺的姿勢得注意不能壓住右邊肩膀!

願您母親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暫停骨科工作。在一些大型醫院,骨科的劃分應該更加詳細。如果有聯合手術,聯合手術部會更好。

8樓:上海不都是**

這是右側上臂的問題,需要掛骨科

有沒有內科醫生幫我看看這份檢查報告

9樓:有孚翁

你好,屬於輕度的雙腎結石,無須特殊**,你這個是平時少喝水引起的。

買點排石顆粒,多喝水多運動就可以了。定期複查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泌尿繫結石,到泌尿科就診

11樓:矯金

5條,123有問題,4,5結果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報告嘛,有腎結石,尿道異常,可以看出你生活一定不規律,影響不大,及時**

面板科的醫生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有沒有面板科的醫生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你屬於過敏體質,應該是蕁麻疹,你可以用鈍器在 上劃一下來確診,如果是會不長時間鼓起紅腫條,可吃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如鈣片 vc配合抗組胺藥物如撲爾敏 敏迪 息斯敏等。 應該是過敏性皮炎,到醫院具體檢查下再說。在這不好說。 梅林森林貓舍 引起 病的種類太多了,只能看到本人才能說清楚,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

請眼科面板科的醫生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如圖淚阜位置,以前長的時

宅女英姿 是不是結膜囊腫啊,如果確實不舒服可以手術去除,但是怕 請眼科或 科的醫生,進來一下,急!急!眼皮上長肉角 也許是良性的瘤,沒有什麼問題的。等放假後就趕緊帶他去醫院看看吧。祝你好運 我淚阜上長小泡,是紅色的,長在淚阜的下面,像水泡有半個米粒大,是什麼呢?用手術嗎? 豐田威馳凱美瑞 還是趕快去...

請問有沒有心理醫生??或許懂得心理學的??幫幫我謝謝

說實話,她的這種症狀已經形成習慣了。剛開始應該是只對某樣東西恐懼,後來就慢慢形成習慣了。要糾正!丁尼生可以你不懂是誰,不過他說了乙個真理 我必須讓自己沉浸在工作裡,否則我就會掙扎在絕望裡。他也有憂慮症,但他把一整天的時間都利用了,去工作,去做一些要精力和體力的事,一次的又一次的把他自己的憂慮趕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