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養《八哥鳥》的前輩啊。幫幫我新手

時間 2023-05-23 0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教他,他現在的年齡太小了,到秋末冬初開始教他說話最合適,聰明的那個時間就開始說話了,不過也有好幾年才學會說話的,養這個得有耐心 ,也關係鳥的智商,人有聰明的也有苯的,鳥也一樣,所以說話的早晚是不一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換毛時候最合適教 不願意開口的鳥不要讓它吃的太飽 讓它處於半飢餓狀態 最好早上餵食前強化練習 重複錄音** 實在不叫 換只…… 從小養 關鍵在於挑選 有可能是你養了只大呆瓜 嘎嘎。

關於八哥鳥的幾個問題

3樓:喜羊羊與蕉太狼

1.負責人的告訴樓主,會,但是下的功夫要大得多。也有一定的幾率成分在裡面。

2.會。說要捻舌的都是「頑固派」,說不用捻舌的都是「維新派」啊。

研究證明:八哥鷯哥都是用喉嚨發聲的,與捻不捻舌沒關係的。頑固派的人認為捻舌後八哥說話更清楚,其實不然,著徒勞給八哥造成不可估量的傷害(如:

傷口感染,甚至導致死亡;使得它很怕人、再也很難訓練它與人親近……)

3.平均壽命8——9年,但是保守的估計是8——11(或12年),這主要看飼養者的用心程度以及飼養環境的好壞還有食物的營養程度而定,有的八哥因意外可能一出生就死了,也有記錄說以為老人養八哥養了二三十年之久!!

4.(1)理所當然是八哥,八哥是鳥類中最適合放飛的鳥種,如果從小飼養起,不出天,它就會跟著主人到處跑,形影不離(年齡越大越不好培養的)八哥是很大膽的,也很認主人,帶它放飛完全沒有問題!但是鸚鵡就不同了,任何鸚鵡都是不適合放飛的,一旦飛走就很難回來,但是有些鸚鵡經過長期的、特殊的訓練,也是可以放飛的,但是據我所知,好像都是剪了羽的吧,但可以放飛的鸚鵡都是極個別的事例 (2)要看什麼鸚鵡和八哥比。

不過最主要的是取決於主人的用心程度 八哥比虎皮、玄鳳、葵花、牡丹、小緋、亞力山大等等鸚鵡都能更好的進行說話訓練,但是比大緋、金剛、灰鸚等等都略遜很多,清晰度、說話的多少也不如它們 ,但是八哥的價效比是不低的(**便宜、能說話、能放飛、會跟人、身體強壯、適應能力強……)

5.八哥是雜食動物,蛋黃蛋清、肉類、(煮熟的)、八哥飼料、大部分蟲子、部分水果(橙子、蘋果、葡萄……)都是八哥適合吃、愛吃的食物~

6.樓主這個問題問得我很糾結,什麼叫「知道在什麼時候說」啊?你是不能限制它說話的,但是你能訓練到「選擇它什麼時候說話」,我說明白些,就是你可以訓練到你和它說話它會回你的話,但是你不能保證它在平常時候不說話的 八哥記憶力是不錯的!

我說的「選擇它什麼時候說話」是需要經過一些訓練的(非常非常簡單的,有些甚至不用訓練就會) 這全是我自己打的,絕無乙個字是複製的,其他樓的朋友,恕我直言別介意哦:你們有些比較少,有些和樓主的問題一一都對不上,會讓人看到很不「爽」的 呼~打了那麼多累死了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絕對原創,複製的滾》

4樓:落風錦色

1、會。但是難抄度很大。如果它還怕人的話,就別抱太大希望。

2、不用捻。

舌。捻舌會引起口腔發炎,對八哥來說是致命的。(我家的沒捻舌,照樣說話,說的很多。)

3、籠鳥一般7至8年。看你家的是不是網八。如果是,壽命會更短。

4、八哥。說話都差不多的。

5、籠鳥只要喂飼料就好。每星期也可喂10條左右麵包蟲加餐,補充蛋白質。平時餵點少量的水果。

6、一般沒規律。不過你也可以讓它條件反射。比如你教了四句詩。說前兩句,它就會說後兩句。或者你在說再見的時候伴有開門動作。以後你一開門,它就會說再見了。

5樓:孤獨冷俠

1.會,早晚安靜的復地方教製,每次1個鐘左右2.不用捻舌,捻舌是錯誤虐待鳥的做法,鳥是用喉嚨發聲,不是舌頭3.養的好可以10年以上。

4.八哥。5.八哥是雜食鳥類,平時八哥飼料,還可以是麵包蟲,水果等6.只要訓練好可以的,讓它行程條件反射,比如你說話的時候,給它好東西吃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1.能說。

2.不用捻舌。

年到15年。

4.八哥唄。

5.普通飼料(其實它是雜事動物)

6.要看潛力。

7樓:誠隆加工公司

1 應該可以的,只要持之以恆地教。

2不用捻舌頭。

3一般8年左右。

4八哥容易放飛。

5鳥食,蚯蚓,昆蟲等。

6它應該是沒有什麼規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八哥到止群來96664620

剛抓來的八哥鳥怎麼養

9樓:wjia佳醬

1、幼鳥飼餵:幼鳥的飼料以鷯哥粉為主,其配方為:玉公尺粉150克,內糜270克,熟雞蛋20克,骨粉05-1克,黃豆粉50克,魚粉20克,蠶蛹粉20克,青菜泥10克。

將粉料加水調成半乾半濕的糊狀,用竹製匙填喂,每天5-8次,等其能自行取食時飼餵配方:綠豆或黃豆粉150克,肉糜70克,熟雞蛋30克,青菜泥10克,骨粉。

0克的軟料。到長齊羽毛後改喂成鳥食物。有許多經驗表明,用雞配合飼料,加一些去殼蝦肉、蠶蛹等動物儀器餵養幼八哥也很好。

2、成鳥飼餵:八哥比較好養,餵養八哥成鳥的食物以雞蛋大公尺或雞配合飼料加雞蛋為主,每天上午再加喂1食缸軟料(同幼鳥),如果再加喂一些昆蟲效果更好。

八哥鳥怎麼養

10樓:易書科技

想飼養好八哥鳥需要注意以下幾點:第。

一、飲食方面,可以餵食玉公尺粉、熟雞蛋黃、魚粉和青菜,也可以餵食營養均衡的飼料,平時可以在籠內放墨魚骨給八哥鳥補充鈣質。第。

二、生活方面,八哥鳥對生活環境要求高,因此要定期給八哥鳥洗澡、曬太陽、清理籠子。第。

三、八哥轉喉期間可以教八哥說話。

八哥(學名:acridotherescristatellus):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28厘公尺。

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黃色,腳黃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八哥的飼養,比較間單,它是雜食性的,肉類、水果、飼料都可喂。

八哥鳥怎麼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定時的餵食喂水,家裡要是有音響的話,讓他跟八哥鳥保持距離,不久你在睡午覺的時候,就會聽見他反覆說話,有時候咕嚕咕嚕的,不久就會練會,還有八哥鳥在籠子裡時候,千萬別灑水,要不然八哥鳥感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穩健鳥趣園。

有你滿意的答案。

14樓:煋爺

問題說清下老的還是小的。

八哥鳥怎麼養,八哥雛鳥怎麼養

波奇網 冬季注意保暖 八哥與鸚鵡都是能夠學會說話的鳥兒,除了平時耳濡目染之外適當地訓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正確的訓練方法會使得效率大大降低,因此掌握正確的方法至關重要。此外平時也要注意飼養方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防止八哥鳥患病。一 八哥鳥外型特徵 1.八哥鳥身材 成熟的八哥鳥全長可達27公分,而尾...

怎樣養八哥鳥,如何養八哥鳥才會說話的

這是正常的,不需要喂藥,八哥鳥偶爾拉白色液態便便是因為進食不足造成的,精神好基本沒啥問題,建議你去飼料門市部買小雞飼料 1.8元左右 斤 餵養就行了,這樣成本也低,營養也相對全面些,經常喂點水果 西瓜 蘋果等 我家的有時也會是白色的,為此我也查了不少資料。都說白色是因為蛋白質吃多了,沒有關係的。儘量...

養八哥鳥的朋友來,養八哥鳥的朋友來!!

很肥的小豬 家養八哥採用高大的八哥籠,多養雄鳥,從幼鳥開始飼養效果最佳。八哥的飼料以雞蛋大公尺為宜。雞蛋大公尺的調製方法是 將大公尺放入鍋內,用文火炒至黃而不焦,倒入盆中,趁熱把攪勻的生雞蛋液拌入公尺中,攪勻,冷卻後掰開 搓散即可。一般每公斤公尺加4 6枚雞蛋,並適量新增螞蟻 皮蟲 瘦肉絲 嫩青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