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高跟鞋會顯氣質嗎?哪種高跟鞋適合胖的腳穿

時間 2023-05-23 08:12:05

1樓:石拓

按照常理說不管你是胖還是瘦只要你穿的是高跟鞋就會一定程度的提公升你的氣質,因為女人在穿上高跟鞋之後就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自信散發出來。這也是女人的天性所在,每個女人不論胖還是瘦只要你願意打扮自己你就是那個最漂亮的最有氣質的女人。

當然在挑選高跟鞋的時候怎樣去選擇也有很大的學問在裡邊,不是所有樣式的鞋子都是和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還得結合自己的自身情況來定。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覺得自己偏胖的話那就不要選擇太細太高的鞋跟,選擇中高跟比較不錯,而且鞋跟也不能太細,一般情況下選擇半粗的就行。

還有就是走路的姿勢也能給你的氣質帶來一定程度的提高,走路端莊賢淑的比較穩重,走路帶風的比較果敢,不管怎樣這些都能夠給你帶來氣質上的改變。同時在加上合理的搭配衣服也同樣能夠給你的氣質增分。

女人一定要學會了打扮自己,要有自信不要覺得女人天生就是伺候男人生兒育女的工具。女人也有追求自由和快樂的權利和資本,所以不要在自問自己胖了高跟鞋就沒有氣質了。大膽的照著鏡子對自己誰我是最棒的最漂亮的最自信的。

這樣是我一直鼓勵我自己的話,我曾經是乙個特別自卑的女孩,做事總是沒有底氣不敢也不願意與人交流。後來有一位長輩開導我教我怎樣做去尋回自信,我也順著她教我的去做慢慢的我也找回了自信。

從那之後我就明白了女人一定要為自己活著不能應為成家有孩子就把自己的人生過得邋裡邋遢的。不管你是胖還是瘦,你都是你你要對你自己負責,要活的瀟灑自在。

哪種高跟鞋適合胖的腳穿

2樓:雯雯

胖的腳可以穿半圓半尖頭鞋、魚嘴高跟鞋、粗帶一字帶涼鞋、粗跟高跟踝靴等高跟鞋。選擇遮蓋面較大的高跟鞋適合胖的腳穿。

乙個女人,一旦穿上高跟鞋,她的自信她的驕傲她的優雅就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乙個女人要怎樣才能有氣質,我會說:「讀書、旅行和穿高跟鞋。

高跟鞋的美,人人都懂,可並不是人人都能穿。胖腳的女生該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呢?

胖腳的女生選擇高跟鞋,鞋頭最為重要,因為鞋頭決定了穿上後整個腳的流暢度,所以要選擇半圓半尖的鞋頭。既不會過分圓潤顯得腳更胖更寬,也不會像尖頭高跟鞋那樣過於擠腳,過寬的腳掌穿一雙尖頭高跟鞋,腳掌的舒適度可想而知。半圓半尖還能能夠拉長腿部,所以半圓半尖頭的高跟鞋是胖腳的首選。

魚嘴高跟鞋兩邊的設計遮蓋了腳掌的寬度,只會露出三兩個腳趾,根本不會顯腳胖。而且它有一點是在增高的同時它具有很強的舒適度,坡度的設計與腳底的設計很貼合,不會有腳底懸空的感覺,走很久也不會感覺到累。鞋頭兩側的部分比較寬可以包裹住腳麵最寬的位置,鞋子中間又比較細,就看不出腳胖的缺點。

矮個女生穿高跟鞋真的會顯高嗎

我和你一樣情況,我158 我覺得當然會顯高啊,我覺得一下比很多人高了以前我沒有穿的時候看見矮的人穿我會覺得高了很多,如果看見她原來是穿了很高的跟我心理上有一點覺得他矮,不過只是一點心理因素,呵呵 不會暴露了缺點 我想如果很矮的人穿很誇張的高跟的話我會覺得很不舒服 希希金金 是啊可以讓你高而漂亮啊 嘻...

穿高跟鞋要穿襪子嗎,穿高跟鞋用穿襪子嗎?

靴子我就穿,高跟鞋我是不會穿襪子的。穿高跟鞋用穿襪子嗎?這個要看復你怎麼搭配了,很多妹製子穿高bai 話不多說,直接放圖。高跟鞋穿襪子會給人很成熟 的感覺,合理的搭配不僅讓女性更有韻味,也會凸顯自己品位。個人覺得這款襪子就很不錯。需要穿,穿著襪子吸汗,如果出汗了,腳不會粘在鞋上。也可穿腿襪。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會磨破腳,穿高跟鞋如何避免磨腳?

呵呵,女人三大痛,痛經,生孩子,高跟鞋。大多都有這個經歷的,反正我是忍忍過去的,一般除非必要,到現在還是不喜歡穿,但是高跟鞋之於女性正如口紅一樣,怎麼少的了?一般腳底肌膚越嫩的越難過,處理不好的,像雞眼什麼的接踵而來。一般建議你先從坡度小的坡跟穿起,要牛筋底的,不一定要那些牌子的,貴的,因為那些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