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 力法學什麼屬性的啊?學什麼精通啊?

時間 2023-05-23 08: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一定要滿的 要不後期怪不能浮空。

那矛多加火球 我是沒拿過棍。

我用聖光在加時裝和加速裝不比棍慢。

但miss比交多 棍我是不知道了。

技術流那棍好連 連小怪死了都不下來。

cd流拿矛 攻高 但有miss風險。

無屬性球 加自己移動速度。

光。使敵方浮空 加自己攻速。

火。使敵方炸飛 加自己力量。

冰 使敵方減速 加自己物防。

暗 使地方吸附(就是朝自己的方向飛來) 加暴擊而且攻擊好穿刺能力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屬性滿。要是刷圖,你就學幾點火吧。不過前製必須把無屬性加10.

大致是這樣。元棍舞出強制,天級滿強制。龍牙5強制。

我學的是棍子,因為速度蠻快,不過貌似沒矛打的血多!~具體看你自己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啦,反正建議加矛精通和棍棒精通。矛它上面說是緩慢攻擊速度,其實不怎麼慢,物理暴擊率高。棍棒不用說的,好處就是速度快,攻擊力中上。

我認為火要加滿,**很爽的,光就5,6點差不多,就跟一樓說的一樣,看著你自己辦拉。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要加滿,**很爽的,光就5,6點差不多,就跟一樓說的一樣,看著你自己辦拉。

地下城與勇士的法力問題

5樓:網友

mp恢復速度及上限涉及到你角色本身的狀態(如是否是虛弱狀態),是否有有關mp的buff或者debuff,以及你的面板的精神值(精神高低影響mp上限及mp恢復率)與mp恢復值。

了解影響藍量的條件後就來分析下你的問題所在:

首先看你的防具裝備,都是低階白裝,裝備本身以及防具精通所提供的精神值以及mp恢復率就低。

其次看你技能等級,不難看出角色等級本身已經並不低了。

原因結果就是:你角色本身精神值以及mp恢復率加成低造成角色自身mp上限和恢復率都不高,再加上相對高等級技能的高耗藍量,導致你刷圖mp消耗迅速並且不能及時恢復。

再簡化來講:裝備差精神和藍量低,等級高耗藍大,入不敷出。

如果你想要解決藍量不夠這個小問題(雖然這真的不算什麼問題),解決辦法就是:

如果是虛弱狀態---站街等時間或者使用金幣或契約解除虛弱狀態;

穿戴對應等級對應防具精通的防具(帕拉丁對應防具是板甲精通

吃mp回覆藥和mp上限藥(拍賣可買或副職業煉金術製作)

其實你僅僅做到上述第二條藍量一般就夠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越高藍越多回藍越快。

7樓:小平說車

你沒穿什麼裝備肯定回藍慢啊,把裝備都穿上就好了。

地下城與勇士火屬性攻擊寶珠叫什麼?火屬性貴嗎

星命師耿樂 地下城與勇士有兩種火屬性攻擊寶珠 1 烈焰彼諾修的寶珠,為 附魔火屬性攻擊。2 使徒巴卡爾的寶珠,為 附魔火屬性攻擊,通知物理攻擊力 魔法攻擊力 20,攻擊速度 施放速度 3 火屬性攻擊寶珠 1 烈焰彼諾修的寶珠 一般,大約為幾百萬金幣。2 使徒巴卡爾的寶珠 較高,大約為3000w金幣左...

地下城為什麼老掉線啊

因為人多!還有!dnf的系統太垃圾了!跟南韓的比簡直是烏鴉和鳳凰的區別!知道麼 正常,這遊戲就是這樣,所以流失了大量忠實玩家相信你也非常氣憤,能理解的心情 中斷後至少1小時後再上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o o 系統垃圾唄 昨天我換一次頻道掉一次 無語的很 大部分應該是電腦和網線的問題 我有時...

地下城與勇士高階時裝各部位選什麼屬性

快樂的粽子 推薦加力量.攻速.釋放.盡量都選屬性,千萬不要選那種加血加藍,回血回藍的,太浪費機會了。血藍藥可比狀態.屬性藥便宜多了。 世芮優 帽子頭髮釋放速度 面部和胸部選攻速上衣選暴走或者大崩 腰帶負重或者迴避 節日套褲子的話選小崩 非節日套選hp 鞋子力量 伊藤 d 聖諾 頭髮釋放速度,帽子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