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這到底是什麼病 能不能治 我沒有財富值了希望有好心人士幫忙

時間 2021-06-29 13:11:22

1樓:知足常樂

那就是因為停藥或斷斷續續服藥使原病**了,這種病要長期甚至終生服藥的,你停藥又**醫生反而會考慮加劑量,反正你妻子應遵醫囑不能擅自停藥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說的這都很多病狀了呀,這時候就別在家裡邊自己**了,趕緊去醫院看看吧,腦科神經科這樣的都能去看看的。

3樓:王振清

之前受過大的刺激,回想起來會有大怒,精神**症會長時間沉積在自己的幻想中,幻想中開心就大笑,幻想中有生氣的事情就會大怒,然而幻想中的大多數事件是自己的親身經歷,因為後悔當時的做法而痛苦,所以回憶加幻想,想辦法讓你老婆把想的東西記錄下來,找找原因,適當的放鬆,不要有壓力,這種症狀往往是天生的,只能緩解,不能**。

你吃的是什麼藥?

4樓:雲夢之巔

如果人的思緒紊亂,產生幻聽,喜怒無常,是必須要吃藥**的。吃藥後雖然能暫時緩解,但是吃藥也是有鞏固療程的,不能擅自停藥,停藥後會**甚至更加嚴重。樓主最好勸老婆服藥,如果不聽話,可以住院**。

5樓:潤物細無聲

你的老婆顯然是患有精神類疾病,精神**症的一種。

建議到正規的精神類疾病醫院求治,不能耽擱。

這類疾病是可以**的,只是治病的療程較長。

6樓:所幻玉

根據你的描述,你老婆這是患了精神型別的疾病,建議你去精神病院**,因為你老婆的症狀就是精神型別的疾病,必須要到精神專科**,否則會延誤**的最佳時間,恢復期會延遲。自己斟酌吧。

別人只是建議僅供參考罷了。

7樓:李增容

你老婆可能是精神病。這個病可以治,但是要有耐心,不要著急。

8樓:愛的未知一二

在這種情況下,他可能就是精神出現了異常,或者說精神太活躍,是不是有精神病的前兆,所以你應該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倪愛蓮

是不是她受到了刺激,你還是帶她去醫院看看吧!

我這到底是什麼病,我這個到底是什麼病

一 你寫的這麼多傷感的字句是翻來覆去都在寫那幾件事吧?1 快從那些事中間跳出來,當你又要下筆寫東西的時候,先想想從陽光 的一面該怎樣下筆。2 嘗試著寫笑話和一些搞笑的小文章。二 1 關於第三自然段的敘述,你還不能算是幻想症,能意識到你是在幻想 就不能說是幻想症。一般內向的人都好琢磨事。2 是幻想讓你...

肝惡性腫瘤到底是什麼病能不能治好

患者在 的時要注意方法的選擇,不能盲目的選擇。同時要注意的是生活護理,少食鹼性食物,如某些蔬菜 莧菜 灰菜等 和食用鹼等。若血液偏於鹼性,則對鈣的化合物分解不利,使血鈣降低,神經興奮性增強,而促使發作。飲食應葷素配搭,酸鹼平衡有助於預防 華仁尚諮詢 肝惡性腫瘤通常指即肝癌,肝臟惡性腫瘤可分為原發性和...

這到底是什麼病,這到底是什麼病?

第一招 保證螢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螢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第二招 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 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第三招 經常清潔 靜電吸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