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款電腦的配置怎樣(價格5499)?這個價位上有沒有更好更便宜的牌子?謝謝

時間 2021-07-14 20:5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陣剛在實體店花5999元買的這款筆記本,紅色的。贈散熱器,滑鼠,包,滑鼠墊,鍵盤膜,清潔套裝。

這個**買dell我覺得不算貴,畢竟是美國的品牌。

外觀炫鋼拉絲不僅很漂亮而且超級放防磨損,散熱很好。

這個配置,現在最大型的遊戲都夠玩了,速度和畫面都很好。

win7作業系統很好用很強大。

覺得非常好用,關於這款本的其他問題你可以問我,知道的都會告訴你的。

價效比相同的牌子就是聯想的y460了,採用ibm的最新技術,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 ,貴在質量上。而且售後比dell周到。可以考慮,惠普和神州個人不推薦。

神州的最便宜 買的時候 感覺功能也夠用 但是神州的筆記本質量最不好了 1年以後 也就該退休了,都不頂乙個台式電腦 .

索尼的電腦同等效能的也很貴,切不是一般的貴,但是索尼的貴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緻 。 康柏質量還可以,康柏以商用為主 東芝的電腦現在的**也下來了,大概1萬就能買個很好很好的。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自己攢,也就3500左右。

3樓:

如果你想要同等配置,**便宜的,建議去神舟看看。大概要便宜5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想便宜,聯想,神州

各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各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ddr3,換記憶體吧,金士頓2gb ddr2 1066 自動超頻雙通道套 620塊錢,比你原來的效能提公升很多。電源肯定得換,額定300w絕對不夠,至少也要350w,長城雙動力btx 400p4就不錯。家用電腦配置高點了,用不了這麼好的,現在最耗資源的遊戲,一般的都是3d遊戲,如果你...

電腦高手進來看看,電腦高手來看這個東西

windows會從硬碟畫出一部分來當作虛擬記憶體,以提高系統效率。卡卡的聲音說明虛擬記憶體不足,就像光碟機讀光碟的時候如果同時執行太多的任務,他就負荷過重,超過了它的轉速就卡卡。可以增大虛擬記憶體容量,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高階,在選擇效能欄中的設定,進去後再選高階,找虛擬記憶體欄中的更改選擇自定義...

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喂喂,你說的3d遊戲是跑跑卡丁車麼?顯示卡太弱,好歹也配乙個650gtx左右等級的吧,大型的至少670或者以上,不過看你顯示器,不過一般1080解析度你沒有670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根本就跑不順暢,除非特效全關吧。記憶體太小了,4g確實不夠,至少8g,而且win xp已經被微軟宣布放棄了,很多遊戲特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