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一位高三畢業生或看望一位自己最敬重的老師,任選一種並寫下

時間 2021-07-14 20: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 這還不容易哦

我的老師

快來聽,她那帶成都味的普通話,又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了。你還不知道吧,這是剛調來的一個美術老師,姓陳。她的個兒頭不高,留著一頭又多又卷的長髮。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時刻刻都像在尋找什麼,從沒歇著過。陳老師也許是想觀察得更為清楚,就戴了一副小眼鏡,看上去挺有學問的。

她讓我最難忘的,應該算是本學期的第一節美術課了。說到這兒,你也許並不覺得會有什麼稀奇,老師無非就是做個自我介紹,然後讓我們畫幅畫,互相瞭解一下罷了。可這個陳老師不同,她穿著一件色彩極其鮮豔的衣服進了教室,接著又東看看西瞧瞧,忽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盯準了一堵牆,問我們:

“誰來說說,這是什麼顏色?”我們莫明其妙地望著陳老師,心想:這恐怕是問給3歲小孩的問題吧,是不是我們聽錯了?

要不,準是老師走錯地方了!“怎麼沒人回答呢?”老師雖然還是帶著笑意在問,但看得出她的臉上滲出了一點失望的表情。

我們這才齊聲答道:“白色!”這麼幼稚的問題,居然讓老師一陣冷笑後,含著萬分神祕的色彩,悄聲對我們說:

“再仔細想想。”老師這麼一說,顯然是我們答錯了,可怎麼會呢?全班同學都只好微微地搖搖頭,靜靜地聽老師講解。

陳老師先讓一個穿著藍顏色衣服的同學站到牆前面,說:“你們好好觀察一下,除了白色,還有什麼顏色?”“藍色!

”我們猜測到。陳老師淡淡一笑,點點頭,又說:“如果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同學站在這兒,你們想想,牆上還有什麼顏色?

”噢,我明白了,牆要受其它物體顏色的影響,任何物體都一樣,它的顏色並不是單純的。同時,我也知道陳老師為什麼要問那個所謂幼稚的問題了。接著,她給我們敘述了她遇到過的許多趣事。

在一陣陣笑聲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以及陳老師的教學原則。

每節課,陳老師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吸引我們,讓人倍感親切,又覺得她高深莫測,因為誰也不知道這個怪老師還會有啥怪招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才800字`!這樣好寫啊~!..你親自去做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也太多了吧,自己編編唄

我是一位高三的文科生藝術生,其他都還OK,可是數學慘不忍睹,這次考試才考19分,還有十天就高考了,急

流氓 有文化 只有背題了,不要求你會,能背下來就好了,就是模擬卷上的題,特別是大題,能寫下相關的公式就能給好幾分,看看都考些什麼公式,考試時不會也要寫多一點,各種公式各種寫,最重要的是心情別波動,覺得會的東西少也別著急,平靜下來 把其他的發揮好就行了,數學是練出來的。你把幾個簡單題做做就行了。 00...

電阻色環的第一位或最後一位有可能是黑色嗎

不可能的黑的是指0,樓主我給一份資料給你,你看看 1.如何識別順序?色環電阻是應用於各種電子裝置的最多的電阻型別,無論怎樣安裝,維修者都能方便的讀出其阻值,便於檢測和更換。但在實踐中發現,有些色環電阻的排列順序不甚分明,往往容易讀錯,在識別時,可運用如下技巧加以判斷 技巧1 先找標誌誤差的色環,從而...

三位數除以一位數算式,50道三位數除以一位數的除法

娛樂秀一秀呀 三位數除以一位數練習題 50道三位數除以一位數的除法 天香大鍋菜 125 5 126 6 124 內4 240 容8 306 3 486 9 123 3 203 7 810 5 288 6 100 4 104 4 108 4 112 4 116 4 120 4 124 4 12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