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師和孩子看圖寫話,一位老師和三個孩子看圖寫話?

時間 2021-05-06 07:08:52

1樓:

一位老師和三個孩子,肯定不是在正常的上課,乙個班級不可能只有三個孩子,老師有可能是在為這三個孩子補課。

2樓:fbe53ba秋月

如果提供原圖就好寫的多了,可是你沒有圖,就不知道從**看出來老師與三個孩子的人物形態外貌 以及語言等情景感知聯想,寫作不可憑空想象。

建議你可以從以上的人物特徵聯想,相信你可以寫出最優美的文章來的,加油,寶貝兒

看圖寫話 關於乙個大人和三個小孩子

3樓:武府小道

乙個星期天的上午,天高雲淡、秋高氣爽。

小明、小紅和小剛三個小夥伴到公回

園放風箏,他們三個似乎是同時來

答到公園東側的草地上。

草地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他們坐在草地上,等都拿出自己的風箏後小紅說:「我們來場比賽吧?」小剛和小明都說:「好啊!」

比賽開始了。小明是方形風箏、小剛是燕魚形的、小紅是金魚形的。過了十幾分鐘,小紅的風箏似乎飄在雲彩上面哩,小明和小剛看見了大聲喊著「放得多高啊!

」隨後小明和小剛的風箏也公升上了天空,在後面追趕。小紅說:「今天第一肯定是我,」小明和小剛不服氣地說:

「我們還能輸給乙個女孩?」

他們玩了一上午,最後放得最高的還是小紅。

4樓:僪文賦板惠

一天下午,太復

陽高照,小明和小制剛一起去野外滑滑板。他們一來到野外,就飛快地拿出兩個滑板,一站立在上面,就馬上扭動了身子趕快滑了起來。他們兩比賽,可是,小明滑得很快很快,把小剛遠遠的落在了最後面。

過了乙個小時他們已經滑了5圈,比出來的結果是:小明3分,小剛2分。今天是小明勝了,他很高興,可是小剛呢?

他站在一邊愁眉苦臉的,他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戰勝小明。可是,這也是他們最難忘的一天啊!

看圖寫話三個學生,乙個老師後面有一座樓和乙個紅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你試卷拿過來,我給你打10000分好嗎?省得麻煩!

老師帶三名小朋友道外面去玩的看圖寫話

6樓: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暖和了,老師帶著我們去郊外遊玩。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只飄著幾片白雲。有的像正在吃草的綿羊,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小金魚……草地上,花兒開了,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

同學們迫不及待地來到空地上,有的在本子上畫起了畫,有的在草地上睡起了覺,有的向天空亮開了嗓子。我還看到有幾個小朋友圍在一起捉迷藏,乙個小朋友當捉的,乙個小朋友當藏的,還有的當觀眾,玩得開心極了!

春遊真快樂!

一年級看圖寫話乙個老師和兩個學生在教師

7樓:杭德肥倩

一天,老師帶領同學們去植樹。路上,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天氣很好,藍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春天真美啊。老師給我們分了工,我們大家就分頭幹了起來。

同學們先挖樹坑,挖完後把小樹苗放進去,再填上土,最後再給小樹苗澆點水,一棵小樹就種好了。大家幹得興高采烈。小剛和小紅幹得特別認真。

小紅扶著小樹苗,小剛給小樹苗填土,小樹苗種好了,他們都高興地笑了。經過乙個上午緊張愉快的勞動,同學們在小土坡上種了幾十棵小樹苗。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同學們心裡高興極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滿意地回去了。

看圖寫話三個小朋友和老師跳繩

8樓:匿名使用者

們.也讓他(她

)懂得一些道理或知識.

讓世界充滿愛不僅是付出,還可以是回報,回報你所關愛的人.

我記得有首歌曲,它的意思是爸爸媽媽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幫他們拿拖鞋,幫他們倒杯茶,這是感

恩.老師批改作業累了,可以給他們捶捶背,當學習獲得了一定的成功,老師會感到欣慰,這是感恩.當

同學遭遇困難時,你可以去用盡全力地安慰幫助他(她),使他(她)能夠解決困難,克服困難,變得快

樂.這也是感恩.

其實所有的這些感恩都不困難,只要有心,只要有愛,只要別人遇到困難,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會,也

能夠去包容,幫助解決它.

愛是什麼,愛是付出;愛是什麼,愛是報答;愛是什麼,愛是感恩.去付出你要付出的,

9樓:鄔池禚正雅

星期天上午,我在我家樓下跳繩。跳著跳著,我忽然聽到喀嚓一聲,把我嚇得都不敢跳了。我一看,啊,原來是一棵小樹斷了。

我急忙跑到小樹的面前把它扶起來。我用我最喜歡的跳繩給它包紮好。小樹又站了起來,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看圖寫話一年級乙個小女生走著乙個小紅旗後面跟著三個小學生怎麼寫看圖寫話

10樓:武府小道

五星紅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

星期一早晨,同學們排好整齊的隊伍,陸陸續續地走到操場上,操場上站滿了園嶺小學的學生和老師。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國旗就要公升起來啦。過了一會兒,國歌響起,美麗鮮豔的國旗開始冉冉公升起,風一吹,國旗就在天空中飄揚。我用羨慕的眼光抬頭仰望著飄揚的國旗,對著國旗敬了乙個隊禮,隨著**大聲地唱著國歌。

我一邊唱著歌一邊心想:國旗,你是多麼的美麗,代表了我們大家的光榮,只要我現在努力學習,長大一定會為你新增光彩。

量詞,老師還是一位老師,量詞,乙個老師還是一位老師

犬馬亂夜叉 一位,對人物的職業通常都用 位 來修飾,一 個 往往是對物體等的修飾。希望能幫到你。一名老師量詞對不對 一位老師相對更準確一些 ella愛你哦 一位老師,一名同學才對 鼻靈松 可以啊,也可以用一位老師。一什麼老師填量詞 撐了一把傘 一 位 老師 希望能夠樓主有所幫助.如果樓主覺得可以,請...

用白描手法寫一位老師,用白描手法寫一位老師200字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吳,名叫明珠。她教我們數學,大家都親切地稱她為 吳老師 吳老師長著短髮,嘴邊總是帶著微笑,顯得很和藹。我的班主任吳老師工作特別認真。為了區分學生每次的 檔次 吳老師著實費了不少心血,只要你做得又對,又公整,吳老師總會獎我們一個 優 字。吳老師總是盡職盡責地為我們而勤勞的工作著...

我的一位國文老師閱讀答案,《我的一位國文老師》梁實秋 閱讀答案

1.用文中原句回答 我 至今不能忘記先生的原因是 這位老師至今還沒有放棄我,這個曾經惹他生氣的學生!2.先生給我的印象主要是從 綽號 外貌 動作 語言 為人 等方面來刻畫的。3.先生的凶表現在他的 樣子 性格 上,作者還具體寫了 作文課上 這件事來刻畫的。4 眼鏡成了先生最顯著的特徵,這說明 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