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兩個小孩在田間的路上騎車

時間 2021-05-06 07:08:52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鄉下可漂亮了!不信你就到田間去,感受一下鄉下人家的風光吧!

漫步在田間的小路上,你看:沉甸甸的南瓜把藤都壓彎了,乙個個像胖娃娃似的,有些還沒有結出南瓜,正在開著花呢!花瓣上還有些小水珠,晶瑩透亮。

來到玉公尺地上,這裡就更加熱鬧了!一株株乙個人高的玉公尺桿上,插著牛角似的玉公尺棒子,棒子露出**一樣的牙齒,真是討人喜歡啊!微風吹過,玉公尺棒子上的紅纓好似蝴蝶一般隨風翩翩起舞,綠得發亮的葉子正在「嘩啦啦」地作響,好像被蝴蝶那優美的物資打動了,正在為蝴蝶精彩表演而鼓掌喝彩。

在田園的正中間搭一瓜架,或種苦瓜,或種絲瓜,讓那些藤攀上瓜架。當花開的時候,會招來許多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辛勤地採蜜,互相傳播花粉,這樣才能結出瓜來。當花兒落了的時候,藤上便結出青的瓜,它們乙個個掛在瓜架前,襯著長長的藤,綠綠的葉。

青的瓜,碧玉似的藤和葉,構成了一道極其美麗的田園裝飾。

再走去稻田那兒看看,那兒更美。前幾天,還是農民伯伯播下的秧苗,現在已經變成稻穀了。再把稻穀加工,那就成了我們現在吃的香甜可口的公尺飯了。

稻穀一片連著一片,像一群婷婷玉立的少女,手拉著手,、肩挨著肩地站著。黃色的稻穀,在陽光的沐浴下,沉甸甸地搖曳著。和稻穀做鄰居的是一片黃豆,豆角鼓鼓的,一串連著一串,真是惹人喜歡。

啊,紅彤彤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放射出萬丈光芒,樹林掩映之中的村莊炊煙繚繞,綠色的田野阡陌縱橫。啊!多麼美麗的田間小景啊!

兩個小孩騎自行車的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今天,小紅買了一輛自行車。小紅想找乙個人和她比賽,小紅去小明家找小明和她比賽

內騎自行車。容小明同意了,她們來到了百花盛開的原野上。小明向箭一樣衝了上去。小紅也不甘落後,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終點。小明贏了,今天,她們玩得真開心!

二年級看圖寫話乙個小男孩在草原原上騎車另乙個小孩阻

3樓:愛兔子的點點

乙個小男孩攔住騎自行車的哥哥,說不可以過去哦,在草坪上騎車是不對的,小草會疼

看圖寫話兩個小孩騎車日記

看圖寫話二年級乙個小男孩騎自行車

4樓:武府小道

乙個小男孩攔住騎自行車的哥哥,說不可以過去哦,在草坪上騎車是不對的,小草會疼的。

一年級兩個小朋友騎自行車春遊看圖寫話

5樓:武府小道

週六,剛剛買了一輛變速自行車,因為好奇,所以我們決定全家騎自行車去春遊。

我們三人各自騎著自行車,經過了許多路口,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沭河公園。我們沿著公園轉了一圈,就從沭河的南邊進入。由於好久沒騎車了,所以在下坡時轉彎太慢,差點連人帶車飛出公路!

好不容易才轉過彎來,可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因為我們家距離沭河公園有點遠,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喝了杯飲料,觀賞了那水天相接的橡皮壩。

接著,我們又順著公路往北走--去北邊玩玩。穿過一條繁忙的公路,就來到了沭河公園的北邊--孩子們的遊樂天地,這裡有和諾遊戲場地,還有金色的沙灘,碧綠的河水,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其實,這裡不完全是孩子們的天地,還是一部分大人和中學生們的最佳運動場所。

在那裡,人們可以跑步、打籃球、打桌球、羽毛球等。

最後,我們來到了沭河大橋下。沿著彎曲而上的小路往前走,我感覺非常疲憊。

繞了個彎,我們又來到了沭河大橋上。哇,這座橋真寬啊,寬得六匹馬可以並行;這座橋真長啊,長得一眼望不到邊;這座橋真平啊,平得讓你感覺不到車在前進,橋在後移。走在這平坦的大橋上,和爸爸媽媽聊聊天,欣賞那清澈見底的沭水、綠樹成蔭的河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這次自行車之旅令我流連忘返,我喜歡春遊,我們一家人決定每週一次自行車之旅,快樂的週末我好期待!

一年級看圖寫話兩個小孩在草坪上玩皮球

6樓:塔木裡子

夏天的乙個午後,天氣炎熱,住宅小區裡一絲風也沒有。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樹葉(無精打采地)垂著頭。然而在中心公園,卻(水波盪漾),涼風陣知陣,真是個消暑的好地方。

這一天,天氣非常好來,天藍藍地,白雲可愛極了,小貝去公園裡踢足球。 他來到了公園,踢起心愛的足球。他左一腳,右一腳,一下來個飛球,一下來個快速旋轉球。

 可是,草坪上明明插著乙個牌子,上面寫著「愛護草坪」四個字。可他們三自個朋友就像沒看見一樣。就在這時,有一位戴紅領巾的少先隊員走過來對他們說;「你們不能踩小草,要不然的話小草會疼的。

」他們三個聽了大姐姐的話,覺得很有道理,馬上就從草坪裡出來了

他玩的可高興了,累的滿頭大汗。突然,他飛起一腳,只見球遠遠飛去砸中了一位行人,小貝大吃一驚,連忙跑去。

小丁屁股中「彈」,這真是飛來橫「抄球」啊!小丁疼得呲牙咧嘴,開口大罵道:「是誰把球踢到了我的屁股啊!

疼死我了。」轉身一看,超級校「腳」——小貝知抱著足球氣喘吁吁地跑來,超級足球迷小丁兩眼冒光看著小貝。

小貝連聲道歉「對不起。」小丁連連擺手說:「沒關係。

」小丁抬腳要走,「等一下」小貝說。小丁大吃一驚心想:「他想幹什麼,是不是想打我?

」小丁轉身就跑,小貝連忙追上去說:「我把你身上的土拍乾淨,你喜不喜歡足球。」

小丁說:「我很喜歡足球,我也想參加你們的足球隊。」小貝說:

「好啊,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足球隊,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吧!」 通過小貝的指導和小丁的學習,小丁成了道一名優秀的足球隊員,還參加了學校的足球賽呢!在球場上,他們成了一對「**搭擋」,他們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看圖寫話,兩個孩子在草坪上玩皮球,你可以用它兩個孩子玩皮球,寫乙個圖書看畫是乙個開心的。

8樓:武府小道

在公園的草坪上,有一群小男孩正在踢足球。一位胸前戴著紅領巾的小姐姐路過,看見了他們,於是她連忙走過去對他們說:「公園草坪是大家的,在上面踢球,會踩壞小草、破壞植被,而且還會影響綠化,希望他們愛護草坪、保護綠化」。

小男孩們聽後,都為自己的過失感到羞愧,還連忙表示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畢竟「保護綠化、人人有責」。轉身離開時,看到草上的警示牌上寫著:「愛護草坪」,小男孩們的臉都紅了。

9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這個可以根據智利的高收入寫

10樓:盈星翁樂康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小學生看圖寫話兩個小孩在馬路旁掃地

11樓:武府小道

一天,放學了,有兩個小朋友揹著書包回家了。咦,怎麼這兩個個小朋友不回家呢?哦,原來,他們是今天的值日生,要掃地。他們掃地掃得可乾淨呢。

看圖寫話《兩個人掃地》,掃地我最棒 看圖寫話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放學了,有兩個小朋友揹著書包回家了。咦,怎麼這個小朋友不回家呢?哦,原來,他是今天的值日生,要掃地。他掃地掃得可乾淨呢。兩個小同學打掃衛生這樣的圖怎麼用來寫看圖寫話?掃地我最棒 看圖寫話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天,媽媽不在家,小紅乙個人在家裡做作業。做完作業,她看見房...

看圖寫話小林去少年宮,看圖寫話,兩個人在少年宮,怎麼寫

武府小道 小明和小紅長大的願望是當鋼琴家,每個週末他們都會到少年宮找鋼琴老師學習彈鋼琴。每次學琴他們都特別開心和認真,老師在旁邊指點,誇他們有進步,越彈越好了,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看圖寫話,週末到了,小亮。小路小林相約一起去公園玩耍。圖的下話的是大象和三個小朋友玩滑滑梯怎麼寫。 武府小道 一天,小...

看圖寫話圖上有兩個人在堆雪人很開心怎麼寫

丹的葵奎 星期天早上,小芳走到外面就看見地面上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了,房子戴上了雪白的厚帽子,大樹披上了銀裝,到處一片潔白。小芳高興極了,心想 終於可以堆雪人了 她飛快地穿好衣服,跑到院子裡。正好碰到幾個小夥伴,小芳就問 我們一起堆雪人好嗎?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 好啊 她們先在雪地上滾了一大一小兩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