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了小孩子都有了,這位女的都沒結過婚,你說他倆能走到最後嗎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子而言,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無論如何都不會有好的結果:第一種情況,他不答應,女的就只有單相思,並且有可能被他的家人發現,女的就成了第三者,還是個未婚的,在社會上會立馬變得很沒有地位,以後再想找到好的男孩結婚都成問題,無端毀了自己的一生。

第二種情況,男的為了女孩而離婚,你們倆都會受到非常大的社會**壓力而疲憊不堪。再說,他今天能為了你而離婚,明天就能為了別人而和你離婚。說明這個男的道德品質有問題。

第三種情況,女孩參加進來,男的只玩弄不離婚,吃虧的還是女孩。第四種情況,男的女的動了真情,但迫於壓力沒有離婚,最後男的一家和好如初,女孩竹籃打水一場空。

總而言之,這種事情不要去做,好男人多的是,如果女孩只是一時“鬼迷心竅”,那麼,希望你走出迷茫,融入社會,儘快走出這段感情。走出後,你會發現,感情世界如此廣闊,那個曾經的人不是唯一,不是不可替代。

但願能幫到你,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跟男的現在都不對他的老婆孩子負責,你能指望他離了婚跟你結婚就能對你負責嗎?能出一次軌就能有第二次。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能要。

3樓:我想我該知道

還走過剷剷 既然是那麼喜歡他就該在內心祝福他才對 而不是怎麼去拆散他已有的家庭 愛並不是結婚和生子才是唯一結果 愛是隻要你過得比我好

4樓:牛來好

換位思考下,比如你是他妻子,對他有感情,有共同愛的孩子。而發現丈夫在外面有情人,你退出,情人來佔據你的位置,這就成了組裝膜式。幫別人帶孩子,孩子不領情,家鬧。

不寧的日子久了,激情淡去,老公說不定又尋花問柳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不可能,縱然男方離婚再與女孩結合,終歸會面臨許多問題的,其婚姻未必會幸福長久。

6樓:忙碌生活著

一個沒結婚的姑娘,什麼樣的老公不好找,為什麼非找一個結婚的人,還有孩子,困難重重的路。有可能把自己傷的頭破血流,如果他選擇了你,那就是一個渣男,你能放心的嫁給他嗎?人生有很多選擇,不是非他不可,放下一個人可能不容易,但是人生選擇太多,放手也是一種幸福,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7樓:a玩火

個人覺得,這是不現實的情況,而且這個男的不會因為你而會跟她的老婆去離婚的,這個女的我勸你還是放手吧,不要在喜歡已婚男士了,而你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找單身男士,因為你也是單身的,如果你繼續喜歡他,最終的結局就是你會受到深深的傷害的,這樣是不值得的,

8樓:才智

不要試圖成為第三者,否則受傷害最嚴重的是自己,其次是他、她、還有她們的孩子以及三個家庭,成本昂貴,風險巨大。

9樓:

男生沒離婚女生屬插足,若男已離婚可另有說事,這就要看女生意願了,當然男生一百了同意。

10樓:婷婷桌布製作

有種喜歡叫做成全。既然喜歡那就成全人家。為人家的家庭想一想。

為人家的孩子想一想。不要拆散人家的家庭。就為一個愛字拆散一個家庭太缺德了。

就算得到了也不會幸福。因為人家有個前妻和孩子的千畔著。

11樓:海燕知識學堂

如果想要結果,或者堅持走下去的前提是男女都是單身,並且彼此有好感,如果這個女孩是個剛入社會,或者情商不高的話,很容易遷就對方,或者聽從對方的安排,男的本來就比女孩有情感經驗,可以真心溝通下,如果男的打算真心和這個女孩走下去,這個女孩可以考慮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現狀,畢竟還有個孩子,如果家人不能接納,自己也猶豫不定,建議選擇分開。避免一時衝動, 感情用事,造成自己不能出承擔的後果。

12樓:彼岸路遠

唉,自己先去散散心吧。說不定能遇見真名天子。

13樓:

他兩能走到最後吧。雖然男的離過婚,兩個都是未婚。有相互愛慕,沒什麼問題!祝福他們!!!

14樓:不頭疼星人

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了小孩子都有了,這位女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了小孩子都有了,這位女的都沒結過婚,你說他倆能走到最後嗎?的都沒結過婚,你說他倆能走到最後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了小孩子都有了,這位女的都沒結過婚,你說他倆能走到最後嗎?了小孩子都有了,這位女的都沒結過婚,你說他倆能走到最後嗎?

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了小孩子都有了,這位女的都沒結過婚,你說他倆能走到最後嗎?嗎?

15樓:兔兔學習化學

如果這個男的馬上離婚,如果這個女孩不在乎他有孩子、真心喜歡他,他們會走到最後。

反之,不會。

16樓:在閱江樓講葡萄牙語的兔八哥

這樣的事情在很多。一般都沒有一個好的結局。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兩個人的事。

女的喜歡這個男的。個男生並不喜歡他。因為男生已經結婚了。

一個美好的家庭。這個女的只不過是單相思而已。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如果繼續糾纏這個男生。是第三者插足。破壞別人的家庭而已。

17樓:期舊夢

你再喜歡一個人,也應該知道人家結婚了,連孩子都有了。那你的選擇只能是把這份喜歡藏在心裡。怎麼還想做小三?記住一句話,三人者人恆三之。

18樓:

一位女孩子喜歡一位男的,那個男的已經結婚了小孩都有了,如果這個男的己經離婚了,這個女孩如果真心喜歡他,雙雙經過了解,情投意合的話,這個男人一定會更加珍惜這份感情的,如果兩個人都相互理解,相互遵重,相敬如賓的話,一定會白頭攜老度過美好幸福的一生。

19樓:宗啟美

肯定不行的,你一個女孩子,要什麼條件的都有,幹嗎要去找一個結過婚的男人,我想不通!結過婚的男人有老婆有孩子!他再好,也是別人的!不靠譜!

20樓:幸福de約定

夠嗆,既然他有老婆孩子那就離他遠一點,最好不要和有老婆孩子的男人糾纏在一起,那樣受傷害的永遠是自己,

21樓:

沒有好結果的,如果這個男的也喜歡這個女孩的話,說明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不知道哪天遇到另外一個女生,也會離開你。所以我認為女孩趁早離開那個男人

一個沒結過婚的女孩子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已婚而且有孩子的男人,並且比自己大十歲排除圖男人有錢還有什麼

22樓:翰墨緣

不排除喜歡成熟,有女孩子喜歡成熟穩重有安全感的男人,看個人喜愛,有些人思想不同,心理不同,心態不同。每個人喜愛的型別都不同。還有些女孩子看上有錢的男人,不在乎男人任何事情,也不在乎男人比自己大十幾年,甚至己婚還有孩子的男人,她只有向錢看,看在錢的份上什麼樣也願意。

23樓:哭汪再哭注

女孩一般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能給自己帶來了安全感,一般女孩都有戀父情結,年長一些的男人知道女孩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是你看過電視劇我的體育老師沒用,建議你好好看一下,是張嘉譯和王曉晨演的,看完你就明白了,女孩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很正常,十歲以下都能接受

24樓:飛的海飛

1、相同年齡的女孩子,都比同齡的男孩子成熟。所以她們通常看不上同齡的男孩子。認為他們都是愣頭青,不成熟,沒內涵。

2、而對於大叔級的男人,很多小女生就喜歡這樣的,覺得他們成熟、懂得疼人。有安全感。

3、女人有時需要的不是金錢,更多的是需要感情的慰藉。所以女孩兒喜歡大叔很正常。一般當她們更大一點,就會變過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結個婚的男人懂得照顧女人,覺得比自己大那麼多的男人可靠,有安全感,也許還有真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是不能用歲數來橫粱的。己婚男人成熟唄,因為這女孩子肯定喜歡成熟的,但是破壞人家的家庭也不是很好的呀,還是去愛個該愛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沒有主見,希望找一個靠得住的男人幫她解決生活中的一切問題。

被動的人對自己另一半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小孩不會吃醋,相反,更喜歡有小孩的男士,能減輕自己生育的壓力,這點和男的不一樣。

由於男的是二婚,往往把女孩當女兒養,愛得不得了,女孩要什麼得什麼,女孩就喜歡這種感覺,這是未婚男士沒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愛情來了就這樣,誰都擋不住。年齡不是問題,可能就是女孩缺乏安全感,想找個成熟穩重的男人。畢竟女生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年齡大的,因為他們夠成熟,做事都會考慮得很到位,各方面都會想的很周到,還會把你像妹妹似的照顧得很好,像公主一樣的寵著。

男人找個比自己小的女朋友都會把她捧在手心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象公主一樣呵護著,試問誰不想找個這樣的男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兩個人,他相中這個男人的性格難跟他說話,能說出來愛情並不是說非要是不得不結婚的有一方有一方也會傷,恩愛吃可以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是為了錢,說明這個女孩有戀父情節

,你想想,比自己大這麼多,有共同語言嗎?興趣愛好都不同,而且這個男人有家庭,是萬萬不能破壞的,這明顯是沒有引導好,內心有些偏差,需要一個人,去引導她,關係她,才能把她從不歸路里拉出來。

3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這個女孩從小就缺失父愛,或者是兄長的愛,而她可以在這個大她十歲的男人身上得到這一切

32樓:南北隨風

也許是長期和那個已婚男人接觸,有工作和生活的交流,感覺到了那個男人工作能力強,對人處事好;又也許是那個已婚男人對女孩幫助多,關心多,使得女孩對他產生了愛慕之心;更或者是那個已婚男人想在外面偷腥,專門去勾引那女孩子吧。不過,不管是怎麼回事,那女孩還是最好不要去喜歡一個不該你喜歡的人,不要成為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子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但是人家是有家庭的人,再怎麼喜歡也不能說,不能傷害到那些無辜的人,調整一下心情,一定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另一半,祝福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結婚的女孩喜歡一個已婚還帶孩子的男人,除了看男人事業有成,有經濟基礎之外。有戀父情結,這個女孩喜歡大叔型的,有安全感,缺少父愛,找一個年齡大成熟的男人來愛,來滿足想要父愛的願望。女孩認為:

年齡不是問題,找一個成熟穩重的,考慮問題周到的,會疼人的,懂道理會為人處世的,像父親或大哥哥一樣會教女孩一些不理解的道理,女孩邊戀愛邊成長。祝:女孩能夠幸福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可能在幼年時家庭遭遇過什麼。使她把年齡大的男人當成一個依靠。又或者女孩子跟這個男人是真感情真愛情,愛情面前是沒有年齡界線的。所以這個女孩子才不顧一切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36樓:文新文豪

說明你喜歡成熟型的男人,你覺得成熟型的男人比不成熟的男人更靠譜,你就是喜歡這樣的,也許是因為你小時侯缺少父愛,找一個大齡的男人更靠譜。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屬於大叔控,愛情來了並不分年齡大小,只要是真愛年齡大點也無所謂,一個沒有結過婚的女孩去喜歡一個大十歲並且還有孩子的男人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成熟穩重,事業有成,這是最吸引女孩的地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個女孩子會喜歡上一個已婚而且還有孩子的男人,況且這個男的比自己大十歲不說,這充分證明這個男人有他的魅力,不然怎麼會不顧周圍人的議論去面對這種情況呢?你說她不是圖了他的錢,又是圖了他什麼呢?難道他們之間是真正的愛情嗎?

情人眼裡山出私稀。

一位女同學過生日了,但她有男朋友,作為一位男同學,應該送她什麼合適,別太貴又有面子

莫名滋味 別說你喜歡她啊。沒有人規定,女同學過生日,所有的同學都要送禮物啊。你和她的關係很要好嗎?如果是一般關係,建議你不要送了。送了以後,也會被某個人扔一邊去。何必浪費那錢呢。 1 最好幾個同學一起送!男女都有,你是一份子。別讓她為難 棗莊薛城區 送一隻手能抓住的小娃娃吧。別的可能會讓他男朋友吃醋...

我是一位25歲的女老師,今天上課,發現一位男生玩手機

你很年輕所有想辦法跟學生玩到一起打成一片,讓學生感覺跟你無話不談,這樣上課的時候他們呢不好意思調皮了 不知道你是否是班主任,這個學生需要好好管教,光著腳丫玩著手機,不知道誰教的!如果是班主任,私下談談話,實在聽不進去,告訴家長,乙個孩子的教育除了學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問他以後想王手機還是做有...

曾經傷了一位女孩子的心,現在很後悔想極力挽回

看了很多的別人的情感故事總覺得心裡有點揪痛,我失去她,那年的年少輕狂 注定讓現在的我以悔恨不已,深感痛心來埋單 均勻的身材.善良的性格.乖巧的臉蛋.無意中就讓我這個任性不鞫的男孩碰上了.是緣分吧!看似平常的一次邂逅,注定讓我一生去記住的女孩他就是佳 佳 陝西人,19歲.農曆八月初四的生日.她很文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