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說怕被人說是抄襲,我想寫小說但怕被別人說成抄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開始寫書的時候,總有一個模仿的階段,很多人甚至就是看了別人的**有觸動,才開始落筆的。金庸古龍梁羽生,也不能免俗。

在下的網路**《狼人陳玄風》,開篇的幾章,就是徹底模仿《獸人帝國》的,我公開承認這一點,最後完本的時候也有幾萬收藏。

所以,沒有關係,只要你後面的時候,整個故事不再是模仿的,大可以直接承認自己哪幾章是模仿的,讀者會支援你的,畢竟連同人**都那麼有市場。寫得好,還怕沒人看嗎?

2樓:潸然夜

**發展到現在,能寫的基本都被寫光了會有重複的也不奇怪哦。只要你自己覺得沒問題就好。

就算是真的有點重複的地方,只要自己發現,後面的不一樣的就好了。讀者自然也會理解的。

放鬆點,放開點。加油。

3樓:

這有什麼好怕的,思想放開點,只要你不是真的抄襲,那有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不是有句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別人是怎麼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做的。

總有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人在。

4樓:不要碰我頭髮

怕被人說就不寫**了

寫**的也不僅僅是寫**的

從**裡可以看見社會的縮影

所以**家都是構建自己那一個世界的人

或者說就是自己世界的主人

**要理會別人怎麼看?

怎麼爽怎麼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活的有相似的地方,沒什麼好擔心的。只要**有特色,有亮點,別人就睡接受。

我想寫**但怕被別人說成抄襲,怎麼辦?

6樓:離宮流

人名重複不怕啦,只要劇情不同就可以啦

世界上那麼多人叫張三,叫李四,不是照樣沒人說抄襲。

筆名的話起一個奇特一些的,就不容易撞上。

書名可以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相同的,如果有,改掉一兩個字就可以了

7樓:葵花謝於

千古文章一大抄!漢字總共也就十萬個左右,排來排去,肯定會重複!

尊上 如果寫**也有人叫尊上,會不會被說成抄襲呢?

8樓:爆與發

只要內容不同就不算抄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花千骨本也是抄襲來的。

我是根據自己的心來寫**的,關鍵是我寫**家裡所有人都質疑我是抄襲!侵犯版權!我自己也害怕了!怕?

10樓:逯煜

我是根據自己的心來寫**的,關鍵是我寫的**家裡所有人都質疑我是抄襲的,侵犯版權,我自己也害怕了,這個如果是你自己寫的**的話,你應該有版權的啊,為什麼家裡的人也會質疑你,你要先去弄版權,要不然被別人抄了去,你就成了抄襲的人了,侵犯版權。

11樓:夢雅家的冰淋

如果你堅持認為你是根據自己的心來寫**的,那麼你就不要動搖,堅持你自己的心就好

我想寫小說該怎麼寫,我想寫小說,該怎麼寫

滄笙低惋 在寫 之前,必須具有一定的思想修養和生活積累,懂得通過 的三要素來進行構思,詳細介紹如下 1 的特點主要有三點 第一,以塑造人物形象為反映或表現生活的主要手段 第二,有較完整 生動的情節 第三,有具體的 典型的環境描寫。2 以生活中的某乙個原型為主,加以概括 想象和虛構,從而創造出典型人物...

寫網路小說怎麼賺錢,寫網路小說是怎麼掙錢的?

蒙彩榮藏姬 在原創 申請作家 記住一定是要原創 然後發表 只要你寫的好,便會找你簽約,然後就是上架,當你的 上架後,讀者閱讀時需要付錢訂閱。而 給你的報酬就是根據訂閱的數量和月票 有的 是採用紅花等其他方式,反正是只有上架作品特有的投票方式 數量來衡量 寫網路 是怎麼掙錢的? 胡幻翠靳昂 你需要寫得...

我想寫小說,先問問各位大神,寫小說能賺錢嗎,在那寫,什麼型別好

葉子素我心 可以呀,你可以在 閱讀網註冊使用者,然後進入作家專區註冊作家賬戶,然後進行簽約,這樣的話就有稿費了,如果你是男生,建議進入男頻寫作,可以寫武俠 現代都市 等 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女頻寫現代都市 選擇校園寫校園青春 型別則根據 內容設定。 又見小山水原創攝影 除非你寫長篇 出書版才能掙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