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小說怎麼出版啊,我寫的小說怎麼才能讓出版社發行呢?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1-06-30 01:06:10

1樓:星空鬥氣

首先,如果能在網路上持續發表,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部。

其次,你可以注意下你的作品的同類出版物,就是那種街邊書報亭賣的那種小本本的,選一種刊物後註明接受投稿的,你投兩篇去試試,如果它的發行商回信接受了,你就可以藉助該刊物**的形式作為你**發表的平臺。

第三,你可以聯絡和你駐紮的**(一般都有吧)聯有合同的出版社(一般**網都同一些固定的出版社合作,把優秀的網路**送到出版社出版)。加油吧

2樓:昔冉冉陶颯

看你寫的是言情**還是武俠**,可以以電子郵箱的方式發過去,或者在一些網頁上發表,都有機會出版。

如果是言情**,我推薦在聚星中文網、紅袖添香這兩個**發表。

如果是武俠**,我推薦在第一文學這個**發表。

郵箱我就不知道

3樓:璩璞可靜秀

可以上網發表,但要標註是原創

4樓:毓駒戴正

聯絡出版社,或者找人資助

5樓:許沛慎愉心

你要出版就找我,我媽媽認識一個出版社的,不過他們的眼光很高,如果你要在這出版社發表的話,你就要寫好一點了。你可以找我聯絡的耨,具體的你願意我就和你在qq上說。

6樓:傲血無羈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如果你足夠有錢,那麼很簡單,

1、先重金找幾個文壇噴子,輪番對你的**品頭論足一番,不能都說好話,也要有些負面言論;

2、等雙方噴到眼紅耳赤,目露凶光的時候,再巨資找一個前輩大師級的人物出面點評你的作品,不要話多,就寥寥數語,一語三嘆的,大意就是“即使我再年輕20年也寫不出如此好的作品云云”即可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具體操作可參考伯樂相馬的優秀事蹟。

3、找一家知名的出版社,印刷出版,別一次印完,分個上中下三部曲慢慢印,這三部曲發售的過程中,那個個文壇噴子仍然要互相對噴,這樣才能給廣大讀者以“該作品十分火熱”的感覺,從而達到人人爭相傳閱的效果。

第二種情況,如果你很貧困。

基本上不熬個10年8年的很難出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網上出版,現在網路發達,網路的讀者群也是相當龐大,在網上有了一定得影響後,自然會有出版社找你談出版事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寫完了嗎?可以讓我看看麼?如果可以的話請留下你的qq號。

當然了,希望你去聚星投稿,因為聚星是一個可信而且又出名的**,我是聚星的作者喲!

8樓:冒木芮夢影

可以現在網上發表幾章,積累些人氣。推薦:起點,**閱讀網,逐浪,晉江,聚星等等。

有些**網,如果你寫的**很好,人氣很高的,那裡的編輯會主動找你的。

一般在每個**網上都有出版聯絡的,你可以發郵件之類給他們。

如果當地有出版社的話,直接聯絡,這樣比較方便。

9樓:稽名訾駿桀

找一個**註冊並發表

10樓:任魄百里天翰

釋出到網上的****上

我寫的**怎麼才能讓出版社發行呢?流程是什麼?

11樓:匙褕焛

出版的程式包括:

1、完成作品並錄入/排版,設計封面,做到稿件齊、清、定;

2、直接向出版社編輯部門投稿或者找**人**出版您的作品;

3、由出版社或者**人初步稽核選題、稿件,簽署出版合同或**合同;

4、交納相關費用:出版管理費(書號費)、編審費(部分出版社不收取或者包含在管理費之中);

5、進入出版環節(若**出版一般為一個月左右或者更短時間);

6、審稿完成後,由出版社發取書號、cip、委印單等(部分有發行委託書);

7、印刷-發行。

另外,圖書出版前你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書名(可以是暫定名)、內容簡介、作者及簡介、目錄、樣章;

2、稿件:要求齊、清、定,即是排好版的全稿/定稿;

3、向我方(或出版社)的作品授權書(您還需要提供原著作者或出版社的授權書)。

以上各項中書名、內容簡介及作者必須要有,否則無法報送選題。

此外,一般作者直接到出版社聯絡是比較困難的,他們不太理會我們,或者會“慢待”我們,讓我們一等等個幾個月。

對此,你可以找**商或者相熟的編輯,跟他們講清你的選題和思路,說明你的圖書市場潛力。

多問幾家,如果不行,可以自費出版,國內最便宜的可能在3000左右。

自己寫的**想出版書怎麼辦啊。

12樓:麻曉君義錦

先沒寫完,就想實體出版有點難啊

我覺得你應該在網路上面**,起點啊,縱橫啊,17k啊天涯社群啊,都行的

第一次寫**想要出版應該蠻難的,不然你就起碼要寫10w字以上,然後投給某個出版社,他們要是覺得不錯的話,應該會幫你出版。

自己決定吧,

走網路比較容易一些,現在來說很多的年輕人比較喜歡網路上看書,不過網路寫書每天都要更新,還有可能遇到這樣那樣的事,最好有心裡準備

我寫了本**,想出版,要怎麼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螞蟻書袋啊,我也有一本自己寫的**現在就在螞蟻書袋上售賣呢,這個**不僅可以自助出版電子書,還可以出版紙質書呢,而且特別簡單明瞭,你只需要有一份好的書稿就可以了,具體你可以親自去看看。

自己寫的**怎麼樣才能出版

14樓:王仕節

首先要找一家出版社,投稿的話,可以使用e-mail或是手寫稿。(住:手寫搞是不回稿的)如果出版社同意合作,會有訊息,然後籤合同,然後開始寫稿。(注:稿費不等,需查詢。)

出版社不會拖欠稿費,會按時發稿費給你。

如果是沒有通過,可以查詢,要是不能查詢,時間長了,還沒有訊息,就可以給別的出版社發稿了。

切忌:不要一稿多投,如果事情嚴重的,可能會追究法律責任。輕的也要在**或書上發出嚴重批評。

補充:分家投的話,如果你的稿件同時被二家或多家選用,那麼雜誌社不旦會取消你的稿件,可能還會以你'你稿多投'來批評你,嚴重的可能會追究法律責任.

可以在一家雜誌沒有通過的情況下,選投別的雜誌社.

在網上發表可以去起點,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能夠解決的事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砸錢....你就算拿一堆白紙都可以砸到出版

16樓:門謹拱醉香

可以再個人的部落格裡發表啊,qq空間也可以啊。

17樓:祭正婁香蓮

毒尛檸...

寫個p尛說...

孬孬學習..懂。?

18樓:赫魄字千秋

先找出版社,看看有沒有願意買你的稿。如果沒有的話,你又有錢的話,去買個書號,然後自己印~~

**怎麼出版實體書?

19樓:

只要別去找**平臺簽約就行,想要版權就別去。版權在自己這才能找出版社出書,

20樓:

1、**的話,沒什麼要求的,去起點之類較出名的**吧。

2、**的編輯覺得好就會跟你細談的,要不就自我推薦;投稿到出版社也可以。

3、要的。

4、沒有信心的話在網上發表看看反應吧;去出版社人家也不一定就給你發表。

5、注意的…寫好整本書就是了【望天】 看出版社的人審查咯,實在寫得好一般沒什麼障礙就能出版的

6、注意選材,寫的是誰的童年回憶?發表多多少少都要考慮現在公眾的喜好吧

21樓:風湮柒柒

1、榕樹下文學網

2、(1)書大紅,出版自己找上門來。自己去找出版投稿。書不是大紅,但出版瞧著感覺不錯,找上來籤。

3、投稿是不要錢滴,除非你想自己出版什麼雜誌之類的,如果你的稿子被他們採用了會給你稿費。

4、網路上的話,中篇如果接近二十萬字的話,再加上各種資料很好的情況下,可能會有出版社來搭訕出書,但那也是很慢的,雖然簽了出版,但真的出版時間卻是不確定的,一年是正常的。

5、儘量不能涉及政治上的內容,尤其是反黨,***的內容不能存在。其他主要是不能侵犯他人的著作權,名譽權,隱私權等。:)

寫了校園小說,怎麼向出版社投稿啊?是投電子稿還是列印稿?投多少字?等等等等。急求解答

魅影 看中哪個製作商,你就投給它提供的位址.至於方式,其實兩者是都可以的,只是看你怎嗎麼投.如果是用信寄,連手寫稿都是可以的,就是費的勁多點,花的前錢多點.其實我更建議你用電子郵件投,又剩力,還有更高的採用率 相對郵寄稿 如果是長篇,最好有內容梗概.字數,那是根據編輯或雜誌社定的.原件是不能直接給出...

我想寫小說該怎麼寫,我想寫小說,該怎麼寫

滄笙低惋 在寫 之前,必須具有一定的思想修養和生活積累,懂得通過 的三要素來進行構思,詳細介紹如下 1 的特點主要有三點 第一,以塑造人物形象為反映或表現生活的主要手段 第二,有較完整 生動的情節 第三,有具體的 典型的環境描寫。2 以生活中的某乙個原型為主,加以概括 想象和虛構,從而創造出典型人物...

我想寫本小說,是拿到專業的出版社如 《最小說》,還是發在網上如 起點,賺的錢哪種更多

日本 基本都是分卷形式的 還有國內 如果想賺錢,就去起點投 不過說句實話 作為新手 你一個月每天至少5000字更新 這樣你一個月 估計拿個全勤獎,能夠餬口什麼的 不然完全不夠吃飯電費網費。寫 有幾個賺大把錢的?國內算來算去就呢麼幾個,其他老手的基本也就能賺個幾千 至於你說要投到日本,你想多了,日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