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位老師,他是成功的人作為一位父親,他是失敗的人。英語翻譯

時間 2022-07-29 1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being a teacher, he is a successful person; being a father ,he is a loser!

2樓:紅毛懶貓

he is a good teacher but a lose father.

3樓:乙個記得我的人

as a teacher, he is a successful person, but as a father, he is a failer.

4樓:

看語境了,看你強調哪部分

though successful in being a teacher, he's a failure as a father.

he is successful as a teacher, but as a father, he is not.

as a teacher, he is a success; while being a father, he is a failer.

5樓:雪裡花間

as a teacher, he is a successful person; as a father, he is a failure.

滿意請採納!

一位同學考砸了作為老師你會說什麼作為家長呢作為朋友呢

擁有 作為他的老師 趕緊罰抄兩遍,明天交給我檢查,切,這麼蠢,肯定考不到清華北大。作為他的家長 真是的,叫你考及格就不,今天不許吃飯,罰抄十遍。作為他的朋友 早都不跟你當朋友了,沒想到你會考這麼差 你看看我100分 儀淑蘭景癸 老師 沒事,你雖然失去了分數,但你獲得了一個比分數更寶貴的東西。教訓,從...

肖戰作為一位當紅的小鮮肉,為何唯獨他的粉絲會如此瘋狂

但我們不能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所有的矛頭指向肖戰的粉絲,把所有粉圈的惡習都扣在肖戰粉絲頭上。因為誰都沒有辦法保證,乙個偶像的粉絲群群體都是理智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維護好偶像和粉絲之間的關係,以及懂得粉圈的相處之道,不給偶像招黑,不給別人落下話柄。肖戰長得太帥了,太討女孩子喜歡了,所以很多粉絲都為他喪...

一位女同學過生日了,但她有男朋友,作為一位男同學,應該送她什麼合適,別太貴又有面子

莫名滋味 別說你喜歡她啊。沒有人規定,女同學過生日,所有的同學都要送禮物啊。你和她的關係很要好嗎?如果是一般關係,建議你不要送了。送了以後,也會被某個人扔一邊去。何必浪費那錢呢。 1 最好幾個同學一起送!男女都有,你是一份子。別讓她為難 棗莊薛城區 送一隻手能抓住的小娃娃吧。別的可能會讓他男朋友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