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嘴毒心善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作為乙個嘴毒心善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2-23 23:58:32

1樓:思語新竹

如果和乙個嘴多心善的人在一起,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因為他們雖然說話不好聽,但是他處處時時都為你好。不會讓你吃虧上當,不會讓你受委屈。而且有什麼事兒他還會替你去擔當。

這樣的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也經常說他們是刀子嘴豆腐手。不會和別人好好的說話。總是整天一副教訓人的樣子。

說話特別耿直,不繞彎子。但是一旦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毫不吝嗇,特別熱心的幫助你比自己的事情還著急。

我喜歡這樣的人。也願意跟這樣的人一起共事。

2樓:尓康

作為乙個嘴毒心善的人,是一種特別有意思的體驗,之所以我這樣說,是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本身來說就特別有趣,你想想乙個人他的面相特別的醜惡,經常對你說出這樣或者那樣的一些讓你覺得人生的灰暗的話語,但是他的心地又特別善良,不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

3樓:筱磊

感覺特別難受,剛剛開始,因為自己經常會毒舌一下,然後就會覺得讓別人都感覺自己不好對自己有很多不一樣的看法,到最後會覺得自己是乙個不好的人,但是其實自己在內心裡面是非常善良的,可是就是因為嘴毒就找不到知音,就覺得特別難受。

4樓:和樂蕊

作為乙個嘴毒心的善人,我覺得這種感覺特別好,因為一方面保護了自己,但是其實自己是善良的,別人可能一時間發現不了,但是後來就會發現這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我覺得這樣的人其實是挺好的乙個人,相比那些豆腐嘴刀子心的人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嘴毒心善的人,最大的體驗當然就是會被很多人誤解,自己真的是乙個不好的人,特別是像一些不熟悉的人,剛開始對你的個人印象真的非常不好,覺得你是乙個非常難以相處的人,也讓你失去了很多朋友,所以這真的是乙個不好的缺點。

6樓:三熙

我真的就是乙個嘴毒心善的人,幹什麼事情都愛損別人兩句,但是我心裡面肯定是沒有惡意的。有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是章魚哥,因為跟章魚哥一樣,雖然嘴上很嫌棄,但是內心還是很善良的,所以他們有的時候都已經習慣了我嘴毒。

7樓:沉夜孤星

很多朋友對我的評價就是嘴巴毒心裡善良的那種,作為乙個這樣的人最大的體驗可能是不好的體驗,因為像一些話就會很容易的得罪人,特別是在工作當中有一些同事沒有辦法和你這樣的人相處,也沒有辦法理解你,所以還是要盡量改掉。

嫁給乙個嘴巴惡毒的男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就好像是有只蒼蠅整天在身邊飛一樣的。

嗡嗡的。

應該很煩哦。

嘴毒的人心地不會太善良吧?反正我不信嘴毒心善之類的話 尤其那些喜歡打著為你好旗號然後一次次中傷你的

9樓:一條中國魚

你算是看明白了。

嘴能夠很歹毒的人,必然心也不好。

好人不會想更不會說出那些惡毒的言辭來。

遠離品行不好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遠離吧。我跟我前任就是這樣,說話特別傷人,一點小事就把你說的從頭到腳什麼都不是,過後還要說為你好。說句不好聽的,這樣你遲早受不了會老吵架,跟她溝通定然沒用。

這就是女人的語言暴力,有時真的比動手都傷人,偶爾生氣可以,但是我們要找的是真正懂欣賞自己的人,這樣你的自尊何在,遲早會受不了的。如果能忍就忍,忍不了就算了吧。苦海無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情況,也看人的好吧,乙個人對你怎樣?好是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不用別人去說什麼,如果乙個人對你重要,那什麼都是好的,反之怎麼說都可以。

作為特別正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尹朶月 我們學校就是舉行一個活動,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捐贈衣物和書籍。我們宿舍的人,就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新買的衣服都捐出去了。他們都是非常正直的人,令人欽佩。我也感到十分榮幸。 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的媽媽就是一個特別正直的人,記得有一次,下雨天他來接我回家,看到路邊有一個和我穿著一樣校服的同學,他沒有打...

作為辦公室裡最窮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剛剛畢業的時候,我就是辦公室裡面最窮的乙個那個時候在實習身邊都是工作了,三年左右的老員工了,每個人基本的經濟情況都比較晚了,所以出去聚餐,他們都會選一些比較高檔的場所,基本上人均200元。那那時候覺得手頭拮据跟不上,但是又不好拒絕同事覺得沒面子。作為辦公室裡最窮的人是何體驗,有多種理解方式。你指的是...

有個毒舌女友是什麼一種體驗

有個毒舌女友就會感覺身邊的所有的事情都是那種很容易你氣的 的那種。因為你遇到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很容易被你的女朋友懟你。禍從口出這幾個字說的一點都不假,有乙個毒舌女友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也更會重新整理自己的三觀,我就來談一下自己的感受體驗吧。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毒舌女友的劣跡。因為這個毒舌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