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特別正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15 02:56:32

1樓:尹朶月

我們學校就是舉行一個活動,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捐贈衣物和書籍。我們宿舍的人,就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新買的衣服都捐出去了。他們都是非常正直的人,令人欽佩。我也感到十分榮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的媽媽就是一個特別正直的人,記得有一次,下雨天他來接我回家,看到路邊有一個和我穿著一樣校服的同學,他沒有打傘在路邊奔跑著,當時我的媽媽就讓我下車去把他叫到了車裡,之後我的媽媽就把她送回了家,當時那個女生非常的感謝我,後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3樓:迪

作為一個特別正直的人,那麼我一定是非常開心的,因為一個正直的人,他們的三觀都很正,他們都是樂於助人的,當他們幫助完別人之後,自己的內心是特別有成就感的,尤其在受到別人的感謝之後,一定會非常的竊喜,非常的驕傲。

4樓:桓新綠

一個正直的人,他們會幫助所需要的人,一個正直的人,他們不會去欺負弱小的人,一個政治的人會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的伸出救援之手,所以一個正直的人是值得被別人欽佩的人是值得被尊敬,被誇讚的人。

5樓:鄭廣陵

正直的人,就是在別人遇到為難之時,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不論真假,他一定會去幫助他,正直的人總是令人欽佩。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正直的人來作為我的另一半。這是非常令人羨慕的一件事。

長得特別黑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長得就特別的黑,所以就受到了別人的嘲笑,基本上我的朋友都會吐槽,我覺得特別的心累,時間長了就可能會特別的自卑,但是也沒有辦法,只能坦然的接受。 知81671耙鏈 會特別的希望自己變白一些,但是,因為自己的 狀況,不能隨著自己的心意改變了,所以會感覺,是自己心裡的一個事情一定希望自己變白。 沉夜孤星...

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手機使用者 可愛的小動物 倉鼠 目前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多瓦夫類倉鼠和 鼠。鼠 syrian hamster 原產於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於 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其它多瓦夫類倉鼠中還有坎培爾倉鼠 dwarf campbells russian hamster 也有叫楓葉鼠 短尾松鼠 ...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這張圖片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急!!!

看了你寫下的話語,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只說幾句我的看法。1 人要向前看,不要活在過去,以前的事情只是回憶好的壞的都是歷史。2 三起三落活到老,你還年輕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和勇氣,回首過去的錯誤,展望未來無限美好的人生,年輕人要有鬥志,想多了都是沒用的,你未來由自己開發。3 試著一點點改變自己的生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