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高中作文,我最崇拜的一個人高中作文800字。

時間 2021-07-15 02: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自豪的回答他:“是謝霆鋒!”因為他不論是在演藝事業上還是**事業上都取得了人們的喜愛!

為什麼要喜歡他呢?那還得從99年開始,那年,我才10歲半左右。一天,我開啟電視,一個人映入我的眼簾,當時的他只有19歲,具體在幹什麼我不記得了。

那天,他這麼一個人就在我腦海裡老想著。怪只怪我當時不懂得追星,什麼叫追星族。到了2023年時我已經長大了2歲,才有點點感覺追星的感覺。

隱約記得那是在一個春天裡,爸爸說他的單位要去旅遊,而已是去香港。我聽了,想到謝霆鋒也是香港的,硬求爸爸帶我去香港玩玩,我爸爸最後“投降”了,帶我去玩了好幾天。去到了那座繁華而又陌生的城市,聽著一座座高樓大廈門前的**。

抬頭一看,原來是謝霆鋒在螢幕唱歌!我一動不動地在那聽著,感覺到好像見到了他。同我爸爸單位的人都在說我這麼小也會追星了!

之後,一個叔叔就給我買了1張謝霆鋒的歌的**。到現在,那張**我還保留著,因為是它,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霆鋒,是它,讓我懂得了追星,是它,讓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去考試。2023年讓我拿到了廣西數學競賽題的特等獎。

可惜到了2023年,我整個人都變了,變成了無情的、什麼也不想,只想著玩的人。2023年1個月前那天,我才懂得了生命是什麼,因為惹太多禍被人砍,幸好是霆鋒,是霆鋒給了我重生的機會。現在我會徹底去改變,去做一個好鋒迷,不再叛逆....

40歲後霆鋒要人扶,讓我來扶他,因為生命是他挽回的....

我真的好崇拜霆鋒,在廣州我曾經見過他一面,但當時太小,只看到他的臉....如果讓我再見他一面,我會對他說四個字:“為鋒而瘋”!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期:

童年的鄧亞萍,因為受當時體育教練父親的影響,立志做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但是她個子矮,手腳粗短,根本不符合體校的要求,體校的大門沒能向她敞開。於是,年幼的鄧亞萍跟父親學起了乒乓球,父親規定她每天在練完體能課後,必須還要做100個發球接球的動作。

鄧亞萍雖然只有七八歲,但為了能使自己的球技更加熟練,基本功更加紮實,便在自己的腿上綁上了沙袋,而且把木牌換成了鐵牌。

對一個孩子來說,這是多麼難能可貴!這不但要使身體備受煎熬,心裡方面也要承受巨大的壓力。小小的她,每閃、展、騰、挪一步,都可以用舉步維艱來形容!

腿腫了!手掌磨破了!——這是家常便飯!但他從不叫苦,不喊累!

負責訓練的父親,有時心疼得掉眼淚!

付出總有回報,由於鄧亞萍的執著,10歲的她便在全國少年乒乓球比賽中獲得團體和單打兩項冠軍。

運動員時期:

進入國家隊後,鄧亞萍都是超額完成自己的訓練任務,對裡規定上午練到11時,她就給自己延長到11時45分,下午訓練到6時,她就練到6時45分或7時45分,封閉訓練規定練到晚上9時,她練到11點多。鄧亞萍為了訓練經常誤了時間,她就自己泡麵吃。

在隊裡練習全臺單面攻時,鄧亞萍依舊往腿上綁沙袋,而且面對兩位男陪練的左突右奔,一打就是2小時!

在進行多球訓練時,教練將球連珠炮打來,鄧亞萍每次都是瞪大眼睛,一絲不苟的接球,一接就是1000多個。

據教練張燮林統計,鄧亞萍每天接球打球1萬多個。

每一節訓練課下來,汗水都溼透了鄧亞萍的衣服、鞋襪,有時甚至連地板也會浸溼一片,不得不換衣服、鞋襪,甚至換球檯再練。

長時間從事大運動量、高強度的訓練,從頸到腳,鄧亞萍身體很多部位都是傷病。

為對付腰肌勞損,她不得不繫上寬寬的護腰,膝關節脂肪墊腫、踝關節幾乎長滿了骨刺,平時只好忍著,實在痛的利害了就打一針封閉,腳底磨出了血泡,就挑破它再裹上一層紗布接著練。就算是傷口感染,擠出膿血也要接著練。

求學時期:

剛到清華大學外語系報到時,指導老師讓她一次寫完26個英文字母。當時在別人眼中看來最簡單不過的事,鄧亞萍卻費盡心思後才把它們寫出來。

於是鄧亞萍把自己的睡眠時間壓縮到最低限度,經常學習到很晚才肯休息,有時,一邊走路一邊看書,就連吃飯的時間都用上了。

鄧亞萍不斷要求自己,做作業也要和完成訓練課一樣,絕對是今日事今日畢,毫不含糊。鄧亞萍這種刻苦學習的精神,讓輔導老師和學友都深表歎服。

2023年2月,鄧亞萍前往英國劍橋大學讀書,鄧亞萍在劍橋大學的語言學校開始學習英語,短短3個月的時間,鄧亞萍堅持每天8點多從自己的住所趕往學校上課。下午3點半下課後,她還到學院的學習中心去學ix,聽磁帶,練自己的口語,直到晚上8點學習中心關門後才趕回住所。

回到住所,鄧亞萍也從不浪費時間,她堅持和房東用英語交流,堅持按時完成作業和預習功課。

在她終於獲得碩士學位後,鄧亞萍又動身前往劍橋大學攻讀博士學位。

長時間固定姿勢寫稿誘發了鄧亞萍的頸椎病,頭不能移動,一動就疼的鑽心。但是,疼痛並沒有把鄧亞萍征服,她咬緊牙關,以一種固定的姿勢堅持查閱資料和寫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崇拜的一個人》

母親,也許很平凡,也許很傑出,可能目不識丁,也可能知識淵博,但每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那樣的無私,那麼的寬容。

我的母親,只是一個普通的陶藝工人,但她卻一直是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當我“呱呱”墜地後,第一個會叫的,就是媽媽。在媽媽無私的養育下,我長大了,在這段過程中,她是多麼地辛苦呀!

原來媽媽是工廠裡的一名工人,她總是早出晚歸,我每個禮拜才能見她一次。天天早上我醒的時候,媽媽已經上班了,晚上媽媽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每一次看見媽媽,每一次吃到媽媽做的飯,我本應該是高興的,可看見媽媽疲憊的身體,我總是又高興,又心疼。

有一次,媽媽提前回來,但那時窗外已是一片漆黑,唯有星星和我作伴,爸爸也睡著了。

那天晚上,我聽到的不再是媽媽常常唱的那首首輕快的歌謠了,而是陣陣咳嗽聲,我意識到,媽媽生病了。我急忙睜開雙眼,直跑下樓,來到媽媽跟前,我問道:“媽媽,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有點小感冒,你快去睡覺吧,不早了。”媽媽回答道。“那你早點睡”,我關心到。

媽媽輕輕地回答道“嗯”。

我知道,工廠裡那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的溫度常常使媽媽受不了,可是她卻不知疲倦地工作,常常熬夜,為了我們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她只能天天早出晚歸。

“媽媽”一個多麼親切的詞語呀!在我的眼裡,它既是一個無私的代名詞,也是我對我最崇拜的一個人的一個稱呼。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要800字以上的,要名人的,可以寫明人的事,不要命人或明星一類的。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九六一年開始,雷鋒經常應邀去外地作報告,他出差機會多了,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就多了,人們流傳著這樣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車站換車的時候,一出檢票口,發現一群人圍看一個揹著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這位婦女從山東去吉林看丈夫,車票和錢丟了。雷鋒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裡,大嫂含著眼淚說:“大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單位的?

”雷鋒說:“我叫解放軍,就住在中國。”

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帶了幾個幹饅頭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見一位婦女揹著一個小孩,手還領著一個小女孩也正艱難地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後,雷鋒見小女孩冷得發抖,又把自己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計她早上也沒吃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她們吃。火車到了瀋陽,天還在下雨,雷鋒又一直把她們送到家裡。

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感謝你呀!”

雷鋒從安東回來,又在瀋陽轉車。他背起揹包,過地下道時,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大娘,拄著棍,背了個大包袱,很吃力地一步步邁著,雷鋒走上前去問道:"大娘,你到哪去?

"老人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俺從關內來,到撫順去看兒子呀!"雷鋒一聽跟自己同路,立刻把大包袱接過來,手扶著老人說:

"走,大娘,我送你到撫順。"老人感動地一口一個好孩子地誇他。

進了車廂,他給大娘找了座位,自己就站在旁邊,掏出剛買來的麵包,塞了一個在大娘手裡,老大娘往外推著說:"孩子,俺不餓,你吃吧!""別客氣,大娘,吃吧!

先墊墊飢。","孩子"這個親熱的稱呼,給了雷鋒很大的感觸,他覺得就像母親叫著自己小名似的那樣親切。他在老人身邊,和老人嘮開了家常。

老人說,他兒子是工人,出來好幾年了。她是第一次來,還不知道住在什麼地方哩。說著,掏出一封信,雷鋒接過一看,上面的地址他也不知道,但他知道老人找兒子的急切心情,就說:

"大娘,你放心,我一定幫助你找到他。"

雷鋒說到做到,到了撫順,背起老人的包袱,攙扶著老人,東打聽,西打聽,找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老人的兒子。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1000字

高中作文和我最崇拜的人生活一天,我最崇拜的課文人物高一作文800字左右

你可以寫你做夢夢到了你最崇拜的人,夢中你和他生活了一天 我的身體雖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就讓我的心超脫我的身軀走向人群,沉浸在喜悅中,追求美好的人生吧!海倫.凱勒 自從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在中國翻譯出版後,知道海倫.凱勒的人越來越多。我也曾看過這本書,並使我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我對海倫.凱勒以高...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本,我最崇拜的乙個人作文299個字。

雖然我崇拜的人很多,但我最崇拜的人是警察叔叔。在一天的下午我幫媽媽買東西,還剩沒多遠就到家了,我只聽見有一位阿姨用嗓子大吼抓小偷啊!我只看見那小偷從人群擠了出來,我估計他有可能撞上我,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個小偷那我撞到把我的屁股摔的可疼了,忽然有一位叔叔用那慈祥的聲音對我說 小朋友你沒事吧!我過來頭哦...

你最崇拜的歷史人物和原因,最崇拜的人物及原因

殺光三本專科怪物 我最佩服愛國愛民的教育家張伯苓,因為他是我們學校的第一任校長。 什麼時候能把 歷史掌握在自己手中啊 我就談談三國的周瑜吧,因為三國演義中對他的描寫不免有很大的偏頗,三氣周瑜更是毫無歷史根據!周瑜精通音律,雅量高致,即使在喝醉時也能聽出曲中的謬誤,因此史書記載民謠雲 曲有誤,周郎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