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人作文,我崇拜的乙個人作文450字

時間 2021-05-03 21:53:44

1樓:佔培勝零醜

有的人崇拜名人,有的人崇拜偉人,有的人崇拜明星,有的人崇拜老師,有的人......在狹小的廚房裡,有乙個忙碌的身影在不斷的閃動,她手拿一把菜刀幾一條魚快速的切去......

作文這人便是我媽,她可是乙個大孝子和乙個全能主婦,廚房是她的絕對天下,「獅子魚頭」、「宮爆雞丁」......百出花樣,可謂無所不能啊。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吃飯,一進門,老媽二話不說,戴上圍腰進了廚房,不用說,又要「稱霸」她的天下,我弟弟在客廳玩,但也不時能聽見「叮、??

」之類的聲音。一會兒,菜上桌了,真是滿漢全席,我和弟弟顧不上洗手,搶了起來,心裡暗暗嘆道,「實在是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向媽媽學一下,也在同學面前露兩手」。

小學生作文庫媽媽的孝順,可是我親眼所見,回憶外公快要去世時,媽幾天都沒有休息,但仍不願意回家,硬要守在外公的病床前,給外公餵飯、餵藥。有幾次半夜醒來,媽媽的床都是空的——又去醫院照顧外公去了。幾周下來,媽的額頭上竟然多了幾根白髮。

外公還是走了,但到現在,只要一提起外公,媽的眼晴又有些濕潤。

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他為我送來這麼一位好媽媽!媽媽,您真是我最崇拜的人,最偉大的媽媽,或許在旁人的眼光中,你並不偉大,但在我的心裡,你是最偉大的。

我最崇拜的乙個人 作文 450字左右

2樓:夢_在繼續

有的人崇拜名人,有

的人崇拜偉人,有的人崇拜明星,有的人崇拜老師,有的人......

在狹小的廚房裡,有乙個忙碌的身影在不斷的閃動,她手拿一把菜刀幾一條魚快速的切去...... 作文這人便是我媽,她可是乙個大孝子和乙個全能主婦,廚房是她的絕對天下,「獅子魚頭」、「宮爆雞丁」......百出花樣,可謂無所不能啊。

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吃飯,一進門,老媽二話不說,戴上圍腰進了廚房,不用說,又要「稱霸」她的天下,我弟弟在客廳玩,但也不時能聽見「叮、??」之類的聲音。一會兒,菜上桌了,真是滿漢全席,我和弟弟顧不上洗手,搶了起來,心裡暗暗嘆道,「實在是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向媽媽學一下,也在同學面前露兩手」。

小學生作文庫媽媽的孝順,可是我親眼所見,回憶外公快要去世時,媽幾天都沒有休息,但仍不願意回家,硬要守在外公的病床前,給外公餵飯、餵藥。有幾次半夜醒來,媽媽的床都是空的——又去醫院照顧外公去了。幾周下來,媽的額頭上竟然多了幾根白髮。

外公還是走了,但到現在,只要一提起外公,媽的眼晴又有些濕潤。 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他為我送來這麼一位好媽媽!

媽媽,您真是我最崇拜的人,最偉大的媽媽,或許在旁人的眼光中,你並不偉大,但在我的心裡,你是最偉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文自修網,上面什麼都有

我最崇拜的人高中作文,我最崇拜的一個人高中作文800字。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自豪的回答他 是謝霆鋒!因為他不論是在演藝事業上還是 事業上都取得了人們的喜愛!為什麼要喜歡他呢?那還得從99年開始,那年,我才10歲半左右。一天,我開啟電視,一個人映入我的眼簾,當時的他只有19歲,具體在幹什麼我不記得了。那天,他這麼一個人就在我腦海裡老想著。怪只怪...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本,我最崇拜的乙個人作文299個字。

雖然我崇拜的人很多,但我最崇拜的人是警察叔叔。在一天的下午我幫媽媽買東西,還剩沒多遠就到家了,我只聽見有一位阿姨用嗓子大吼抓小偷啊!我只看見那小偷從人群擠了出來,我估計他有可能撞上我,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個小偷那我撞到把我的屁股摔的可疼了,忽然有一位叔叔用那慈祥的聲音對我說 小朋友你沒事吧!我過來頭哦...

崇拜人和喜歡人的區別,崇拜一個人和喜歡一個人的區別?

無奈的飛糖 你好,崇拜是滔滔江水,喜歡是細水長流。 崇拜和喜歡一個人的區別 1 喜歡是對某個人的心裡感受,擔心他在意他,有時候跟你說句話你都會臉紅,崇拜只是遙不可及,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2 崇拜的人往往站的都不是一個高度,喜歡的話,只是他有著吸引你的特點,二者既可互通,但是又有差異。喜歡一個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