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國留學費用多少,2023年英國留學費用多少

時間 2021-12-23 23:55:08

1樓:中青留學

學費英國留學高校在學費方面均按標準收費,地區差異不大,除白金漢大學外均為公立院校。英國本科學費大體可以按兩種方式來劃分,一種是學年劃分,一種是學校與專業的劃分。

一、按學年劃分來看

語言學校

一般為每月400-1600英鎊左右

本科預科

三個學期 週期9個月 學費1萬-1萬2磅左右

兩個學期 週期6個月 學費1萬鎊

乙個學期 週期3個月 學費4000鎊左右

大學本科

degree三年 學費 1萬-1萬8鎊/年

二、按學校和專業劃分來看

文科: 6,150 — 10,750英鎊/年;

理科: 6,600 — 13,500英鎊/年;

醫科: 7,000 — 16,500英鎊/年;

生活費在英國留學生活,不同地區所花費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同樣在倫敦,東部郊區的東倫敦大學每年生活費在5000英鎊左右,而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倫敦城市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其每年的生活費用為9000至10000英鎊。

但這只是個概況數字,依個體差異有所不同。英國的伙食費不算太貴,如果留學生只是在學校的食堂吃飯或者是自己動手做飯,那麼每頓飯的花費大概也就在2到4英鎊左右,再加上水果和飲料的錢,一天不會超過10英鎊,也就是相當於1年3500英鎊。住宿問題是赴英留學亟需解決的重要問題之一。

通常來說,在英國住宿分為三種型別。家庭寄宿,學校宿舍及自己租房。

每一種住宿方式都有自己的優點及缺點。學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英國的交通費並不便宜,但是很多在學校宿舍住宿的留學生,基本上是不需要花費交通費的,當然如果需要計算的話,按不同的出行方式有多種選擇。

醫療保險

外國學生、學生家屬或赴英工作人員如果在英國居住或學習超過6個月,就可以享受國家健康體系的免費服務,因此,到英國留學的學生無須購買醫療保險。

出國留學費用之英國本科:旅行費

英國大學每年有三個假期(聖誕節、復活節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長達三個月,若歸國探親往返機票大約需要800英鎊。假期旅遊的費用每年約為600至1000英鎊。

總的來說在英國留學生活一年所需的全部費用約20000-25000英鎊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基本上都是公立的,對於好大學和一般大學來說,學費沒有太大差距,只因專業不同而略有差異,大致學費在10000-15000英鎊每年左右,生活費因地區差異較大,倫敦等少數消費較高的城市約為10000英鎊每年,大多數地方在6000英鎊左右。很有優勢之處在於,英國不像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學生不用有學費和食宿以外的其他繳費比如保險之類的,留學生享受國民醫療待遇。總的費用在英國一年下來大約25萬人民幣左右,最終請以大學發出的cas上的金額為準。

英國允許打工(讀語言課程例外),每週不超過20小時,每小時的收入3-5英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留學一年多少錢

2015英國留學五大熱門學府一年費用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去英國讀高中費用

英國的公立中學一般只招收本地學生,所以中國留學生大多會選擇私立寄宿制高中就讀。私立高中的學費加住宿費一年要30萬到35萬左右。在英國讀高中不僅可以更好的融入當地社會,也有機會考入像牛津,劍橋,倫敦政經一樣的頂尖大學。

2.去英國讀預科費用

對於計畫去英國讀大學的高中畢業生來說,基本是不能直接入讀英過大學或學院的本科課程的,都需要先讀一年的國際預科課程,作為公升入大學學位課程的途徑和基礎。預科分為2種,一是本科預科,二是碩士預科,時間都是一年。預科的學費沒有太大的差異,基本上在1萬鎊左右,折合人民幣10萬左右。

3.去英國讀本科費用

英國本科學費是根據學校差異,城市不同、專業不同而有較大差別。一般來說,英國的學費是以每年5%的速度遞增,所以學費一年比一年貴。英國本科學費除部分商科、傳媒和醫學類較高以外一般平均每年折合**民幣在12萬到18萬之間,加生活費等一年費用大概在30-35萬左右。

4. 去英國讀研究生費用

英國成為越來越多學子深造的目標國的乙個客觀原因是以其學制短,更集中的課程,縮短了學生在英國的逗留時間,跟其它國家比,反而降低了留學費用,碩士課程只需一年時間,是濃縮制的課程,課程安排比較緊湊,這種高質量的價效比是其它任何國家無法比擬的。英國研究生學費與本科學費差異不大,除部分商科、傳媒和醫學類較高以外一般平均每年在12萬到18萬之間,加生活費等一年費用大概在30-35萬左右。

5.英國留學生活費

在英國,生活費因地區差異較大倫敦周邊地區,以及牛津,劍橋的生活費較高,約為10000英鎊每年。但是,並不是所有大城市的物價都很高,比如伯明罕,曼徹斯特,利物浦都還算是比較便宜的,在6000英鎊左右。

6. 英國留學獎學金

英國的獎學金很少,一般是排名比較靠後的大學提供1000-2000英鎊左右的獎學金;獎學金申請要綜合參考學生的學術背景,個人陳述,雅思成績等因素。

7. 英國留學打工

建議以學習為主,適當可以累積一些工作經歷;學生簽證一周不超過20個小時的打工時間,假期不限打工時間,每小時最低的工資標準6英鎊左右。

英國留學簽證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乙小甲

298英鎊。

從2023年開始應該簽證費用上調。去英國讀本科和碩士學位的學生通常要申請英國第四等級普通學生簽證(tier 4 general student visa),費用將上調為298英鎊。

學生訪問簽證(6個月)申請費為840元;學生訪問簽證(11個月)為1512元;兒童訪問簽證(6個月)為840元;探親簽證(6個月)為840元。

留學簽證注意事項

一、收集資訊和資料

在選擇出國留學前,資訊和資料的收集必不可少。資訊化時代,為學生和家長在這方面提供了便捷。但面對大量的留學資訊,如何篩選和甄別成為困擾學生和家長的首要問題。

如果乙個申請者不具備專業申請能力,且語言水平有限,那麼建議可選擇有資質的品牌留學中介機構諮詢並委託辦理,好的留學顧問可以幫助申請者少走彎路,省時省力。

二、確定留學目的國

中國學生普遍第一外語為英語,所以選擇英語語系國家相對比較容易適應。世界上英語語系留學目的國很多,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充分考慮。如果有移民打算,那麼可以將留學與就業,留學與移民一體化考慮,如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

三、申請過程中有信心、耐心

留學目的國確認後,學生便開始面臨申請的繁雜過程。在此一定要調整好心態。

海外院校通常希望錄取乙個充滿活力、自信自強、人格豐滿的青年。具體而言,個人陳述、學習計畫等一系列的申請材料都將提交學校錄取委員會審批,從遞交材料到正式被海外院校錄取,這些都需要不短的時日。

取得海外院校錄取通知書後,並不意味著到達了終點,最重要的一關擺在你的面前,那便是簽證了。簽證可謂是留學漫漫申請路程中最「險要」的一道關卡,所以「信心」和「耐心」至關重要。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英國留學簽證申請注意問題盤點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英國留學:英國簽證費將於4月6日起上調

7樓:金吉列留學

英國留學簽證的費用是2980元人民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費用是3066元,5天加急要再多加2000元左右

9樓:飛際海外通

1、申請費和醫療附加費

目前英國t4留學簽證的申請費為348英鎊,約合人民幣大約3066元,除此之外還需要支付300英鎊/年的醫療附加費,約合人名幣大約2643元。

2、肺結核檢測費用

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攜帶由授權診所開具的肺結核檢測證明,肺結核的檢測費用是550元。

3、擔保金金額

擔保金是英國方面用來判斷留學生經濟能力的標準,保證金的金額通常是學生留學一年的學費+9個月的預估生活費,如果學生需要上語言班,那麼存款還需要加上語言的學費和語言班期間的生活費。參照英國簽證和移民局的標準,英國倫敦地區的學生生活費標準為11385英鎊/年,英國倫敦以外的地區生活費標準為9135英鎊/年,折合人民幣大概8萬-10萬人民幣左右;而每年的學費通常也需要2萬-3萬英鎊左右,因此一般來說保證金存3萬-4萬英鎊左右才比較保險,也就是35萬人民幣左右。開具存款證明需要等擔保金在遞簽之前連續存滿28天之後,並且在開具存款證明之後的乙個月內必 須遞交簽證申請。

除此之外在領取簽證的時候可以採用快遞的方式領取,如果使用這種方式則還需要支付相應的快遞費,一般是幾十元。

10樓:易通國際諮詢

英國留學簽證不同的型別收取的費用是不同的,具體收費如下:

1、標準:575元;

2、一年多次:1200元;兩年多次:1050元;

3、過境:540元;

4、直接在機場過境:405元;

5、共和联邦:350元;

6、6個月內工作許可:540元;

7、6個月以上:1125元。

去英國留學一年多少錢 10

11樓:留學小卡總

學費;生活費;住宿費;根據學校的所在地有較大出入,基本在30~60w。

12樓:雙雙z講故事

學費本科:英國本科是3年制,文科類的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4,000-20,000英鎊,理科類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6,000-25,000英鎊,醫科則為每年約25,000-35,000英鎊。

研究生:英國研究生大多是一年制,按照授課方式分為講授式(taught)和研究式(research)。

對於講授式課程,只需在教室授課的本科課程相對來說比較便宜:具體來說,碩士類商科專業,比方金融、會計、人力資源管理、物流都是講授式課程,學費相對於文科和理工科要貴,學費一般為18,000英鎊左右,傳媒專業約為19,000英鎊;而教育專業則是16,000到20,000英鎊;金融會計專業則為17,000到25,000英鎊;藝術設計專業一年17,000到25,000英鎊,皇家藝術學院學費會更高,甚至達到二十萬英鎊以上。

對於mba類課程,學費則在15,000到25,000英鎊之間。

理工類的講授式課程學費從15,000-35,000英鎊都有。

醫學類授課式課程的平均費用就超過26,000英鎊,甚至可以達到每年35,000英鎊以上。

博士:英國博士是3年制,文科類每年學費大約是15,000到23,000英鎊,理科及醫學類每年學費大約是15,000到25,000英鎊。

生活費:倫敦地區的生活費一般為1000英鎊/月,非倫敦地區一般為800英鎊/月。(此為平均標準,具體還要看學生的生活方式。)

住宿費:倫敦地區的住宿費為150-190英鎊,非倫敦地區的住宿費為80-150英鎊。不同的房間收費不同,需要學生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

總的來說一年需要25-30萬人民幣之間。

英國留學費用,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多少

你說的省錢是在什麼方面?留學中介費想省,那你就自己聯絡英國學校,自己辦出國手續。但是肯定簽證率會比正規留學中介辦的低點。英國房租 生活費沒辦法省了。合租,多買打折的東西唄。再就偷摸打工,賺點小費。通過上海交通大學的ifc國際留學預科啊!去英國以後就可以不在讀預科了,國內的消費水平低,費用也低。同時也...

英國留學費用

你應該是讀本科吧,建議你讀倫敦意外其他城市的大學,英國的本科教學質量很高很嚴謹,排名其實沒多大影響,但可以作為參考 理工科一年學費應該在1萬到1萬五左右,如果能申請到半獎學金是最好的,但可能性微乎其微。各大學學費差別不大,主要是城市的生活水平消費有高低,但只要不是倫敦,都不是很貴 現在簽證所有手續費...

去英國留學費用一年最少多少錢,去瑞士留學費用一年大概要多少?

英國留學費用 包括學費,生活費,前期費用,而且還要看你讀什麼,高中,還是本科,還是碩士,例如 生活費http www.liuxue315.edu.工薪家庭一般孩子不會亂花錢,排除人的因素,主要要看地區和學校。就拿英格蘭來說,南部一般會比北部貴一些,好的學校比差的學校貴,商科專業也會比較貴。我是歸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