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和美國的留學費用哪個更高,美國和英國留學哪個更貴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溫婉可人

差不多,一年都是二三十萬,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學費具體看你申的學校和專業,生活費因人而異,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可以看看留學監理網上的專題。

美國和英國留學哪個更貴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就學費的總花費來說,還是美國的會更加貴一點,因為美國留學的學制時間會更長一點。所需要的花費會高一些,而且本身的學費,美國的也要高一點,不考慮全額獎學金的前提下。

3樓:知更鳥留學

您好,關於留學費用支出其實要按總的費用來計算而不是計算每年的話費。因為不同階段的留學,年限也長短不一。以研究生為例,英國通常大部分為1年(也有少部分research類碩士專業為2年),美國通常以2年為主。

那麼英國根據不同地區,費用通常在30—50w之間(參考值),美國兩年的總費用要在50—80w之間。具體費用還會根本就據您所報考的專業,所在城市,個人生活需求及消費習慣等諸多因素相關,總體費用也會上下稍有浮動,但總體費用相差不會太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美國會高於英國

5樓:

需要具體看城市喝地區

美國留學費用高還是英國

6樓:奧弗萊留學

美國本科費用類:

入學考試:每次考試約收費100-200美元。

申請費:每校平均需50-75美元。

學費與雜費:每學年(9個月)約為5,000-30,000美元,依學校的性質和質量而異。美國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25000-30000美元不等。

大多數的州立大學對在本州生活不滿一年的 “非定居”學生要收取更高的美國留學費用。

書費和文具費:學生每年為書籍、筆記本及其他學習用具共需支付約1,000美元。

食宿費用:每年在美國讀書的生活費大約為 6750-14600美元,根據學校所在地區不同,每年住房和伙食費約為 6000-11000美元。

日常費用:用於支付郵票、牙膏、肥皂、報紙、洗衣、交通、醫藥及娛樂活動等。

英國本科費用:

學費一般本科課程每年約為6,000到20,000英鎊不等,一般每年都會有相應提高,尤其醫學、藝術、工程等特殊專業。

文科: 6,250 — 10,650英鎊

理科: 6,500 — 13,200英鎊

醫科: 6,950 — 16,200英鎊

生活費生活費根據留學生生活水平和要求不同有所變動,按照一般留學生消費水平基本情況如下:

英國大學為一年級外國留學生提供學校的公寓。這種學院宿舍每月的費用約為120至200英鎊。第二年之後,留學生常選擇寄宿家庭或租住私房。

英國一般三餐開銷一個月150英鎊是較為普遍的情況。

可能需要購買的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費用,每個月大概100-200英鎊。

一年生活費大約在6000-6500英鎊,倫敦地區生活費在7000英鎊左右。

一年費用總的來說,需要一共20000到25000英鎊左右。

美國碩士:

去美國讀研主要是學費和生活費兩方面的費用,美國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25000—30000美元不等。研究生階段學費較本科階段有所增加,一些專業學院,如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等學費較為昂貴,每年學費大約在 28000—35000美元之間不等。

無論在哪類院校就讀,都需要支付生活費。根據學校所在地區不同,每年住房和伙食費約為6000—11000美元;書本及個人開支約為600—2600美元;雜費及保險費約為150—1000美元。這樣,每年在美國讀書的生活費大約為6750—14600美元。

英國碩士:

英國大學自行確定收費標準,英國研究生學費會因你所選擇的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而不同,每年的英國研究生學費大概為:

文科:6,750—12,100英鎊

理科:6,500—13,500英鎊

醫科:6,200—17,400英鎊

mba:7,500—23,100英鎊

各類課程因為授課成本不同,學費也有所不同。例如醫學類課程和部分理工科類課程由於教學裝置和儀器成本較高,學生需要在實驗室進行試驗來完成課程,所以學費相對昂貴。

一般而言,英格蘭地區的生活費用普遍高於蘇格蘭地區,尤其以倫敦地區最高。普通英國碩士生活花費情況:住在大學提供的學生宿舍每週租金一般在60-90英鎊左右(倫敦地區在70-100鎊左右)。

平均每月用於食物的花費一般是110英鎊。其他諸如交通和零用,每月130英鎊。通常留學生9個月的生活費大約在4500英鎊-5500英鎊。

7樓:元皇國際_鄭州

應該是英國費用高

不過還要看學校,私立學校費用都很高

8樓:天道教育

去美國留學費用和英國對比之本科,去美國讀本科,需要75000-178400美元(約合54.75萬-150萬人民幣)。英國本科的學制一般是3年,根據選擇的大學、專業的不同,每年的學費大致為10萬-15萬元人民幣。

一般來說,理工科的學費會高於文科學費,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學費會略高於普校的學費。

去美國留學費用和英國對比之碩士,去美國讀1年的碩士,需26750-49600美元(約合19.53萬-36.21萬人民幣), 讀2年碩士,需53500-99200美元(約合39.

06萬-72.42萬人民幣)。英國碩士學位課程的學制為1年,其學費達到12萬-18萬元。

去美國留學費用和英國對比之生活費用,美國留學生活費和其它雜費,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生活標準,基本在為6000-15000美元。 英國一年的生活費為7萬-10萬元。包括伙食費、住宿費、交通費及必要的零用花費。

現在留學費是英國貴還是美國貴,留學美國的費用貴還是英國貴,需要多少錢

塵塵無 我沒覺得美國便宜。看上面有人說美國大學一年18萬。我覺得這個 真下不來。除非是對當地美國人,這個 還差不多。否則,國際留學生。要25萬左右吧。 以公立院校的標準為例。文科類 包括商業 會計及法律 每年6200英鎊,理科類8000英鎊,臨床醫學 牙科及獸醫學15000英鎊 一英鎊約合人民幣11...

美國和英國相比,哪個國家申請研究生後留學費用比較低麻煩詳細介紹一下呀。還有就是哪個相對比較容易申請

半根筷子啊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便宜無好貨,好貨不便宜.英國申請 分為兩種,taught 課程,research 課程.前者很容易,提交單一的一個ielts成績即可,一般需要 推薦信 x 2,簡歷,個人陳述,大學成績單.而且大部分學校都是用掃描件申請即可.而後者,不僅僅需要上述的所有材料,很多學校也需...

中國和英國哪個對世界的貢獻更大,英國和美國哪個對世界貢獻更大?

中國的gdp約13萬億美元 增長6.9 按照世界銀行的資料,2012 2016年主要國家和地區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美國為10 歐盟為8 日本為2 中國達34 超過美 歐 日貢獻之和。而英國2017年的gdp2.7萬億美元 增長不到2 大約是我們的五分之一,所以,中國對世界經濟比起英國的貢獻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