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英國哪個對世界的貢獻更大,英國和美國哪個對世界貢獻更大?

時間 2021-05-05 07: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gdp約13萬億美元(增長6.9%),按照世界銀行的資料,2012-2023年主要國家和地區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美國為10%,歐盟為8%,日本為2%,中國達34%,超過美、歐、日貢獻之和。而英國2023年的gdp2.

7萬億美元(增長不到2%),大約是我們的五分之一,所以,中國對世界經濟比起英國的貢獻大多了。

2樓:陰陽可生生

中國怎麼和英國比貢獻,連零頭都比不上吧,就

3樓:小森

看看推動人類進步的科學家、藝術家和文學家就知道了。

英國和美國哪個對世界貢獻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科學技術和文化方面,大航海時代興起的英國,和19世紀興起的美國,對世界文明的貢獻,很難分出高下。

不過要說對世界政治和全球化的貢獻,對國際社會的貢獻,美國最近100年所做的,基本是獨一無二。

5樓:長弓雷

要是歷史上講英國進行過工業革命,這對世界的影響就不用說了。現在美國是乙個超級大國,無論經濟還是軍事上,對世界影響那就不用說了。

對世界做出最大貢獻的是哪個國家,中國大概能排第幾

6樓:青島牛仔

古代是中國,近代是快速崛起的西方文明,現代是全球化的百家爭鳴時代,但論比重還是一些大國或發達國家的貢獻最大,比如美國、中國、德國、英國、法國、日本......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好說,將來貢獻最大的一定是中國

8樓:日落於清晨

很可能排到很多名開外,當今世界不論從政治、經濟、科技、人文方方面面都是西方建立並主導這個系統。

中國對世界貢獻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造紙術、印刷術帶動了世界各地的文藝復興。指南針帶動了大航海。火藥帶來了戰爭也帶來了融合。

文藝復興和大航海帶動了英國工業革命。可以這麼說,對世界貢獻最大的兩個國家就是中國跟英國。

10樓:貊蕊泥丁

簡單說:

政治上帶給世界乙個新的發展方式、新的理念;

哲學上以儒家為代表的東方的含蓄深沉寫意的文化理念;

文化上漢語言本身就是貢獻;

科技上四大發明;

···乙個國家的存在就有其價值和意義。

英國和中國差幾個時區?英國和中國時差是多少小時?

中國是東八區,倫敦是零時區,在時區上差八個,不過現在倫敦採用夏令時自己會提前乙個小時,所以在看奧運會直播時,中國與倫敦相差七個小時。中英兩國的標準時差為8小時,即英國的當地時間比中國的北京時間晚8小時。bst是 british summer time 的縮寫,即 英國夏時制 比gmt快一小時,每年從...

英國和瑞士哪個好,瑞士是哪個國家的 英國的

啟德英國 留學的話,總體來說應該是英國比較好,因為英國的教育體制和高等學府已經成立並經歷了幾百年的歷史,幾乎每個大學都擁有高階的科研水平和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的教授級資深講師。此外,英國名校林立,眾多的學校名字都是響噹噹的,中國許多名人乃至於現在很多知名企業的老總都是從英國留學畢業歸來的,所以英國的教...

中國人眼中英國哪些大學算名校,英國哪個大學華人最多?

慕暮 說實話,現在留學熱普遍是美國這一塊最火,其次加拿大,再次澳大利亞,然後便是英國。所以,中國人普遍對英國的高等教育和各類大學瞭解不多。就普遍知名度而言,自然牛津 劍橋無與倫比,不要說在中國,就是在英國人看來,這兩所學校也是像清華北大在我們心中一樣的分量。除了這兩所頂級牛校外,還有一些是為中國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