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和英國哪個容易一些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比較困難。

美國相對容易一些。其實你可以通過加拿大或者澳洲作為跳板去美國。因為加拿大和澳洲移民相對比前兩者容易得多。不知道你的背景情況如何?

如果是學生。去澳洲留學,比較容易留下來,成為澳洲公民的話,去美國工作很容易。加拿大也一樣,不過加拿大工作競爭比較激烈,想留下來稍難一些。

如果直接移民,加拿大時間很慢,要3,5年,學歷高,雅思考的好,工作時間長的比較容易。澳洲一年就可以搞定,不過對專業,年齡,工作經驗有要求。兩個國家的移民打分標準可以很容易從網上搜到。

不同人的具體條件不一樣,不一定能適合移民哪個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美國是移**家,相對而言移民政策開放一點兒,雖然申請的人太多,導致現在移民也很困難。但是英國非常保守,國家政策就不鼓勵移民。相比較而言,你也可以選擇加拿大這類相對好移民的國家,而且加拿大距離美國很近,有了加拿大身份之後去美國也很方便。

祝你成功!

3樓:珠海科潤留學

第三部分 移民

1、基本移民政策

美國:投資50萬美元,投資到商業專案中,獲得2年臨時綠卡。2年內創造10個當地人的就業機會,獲得永久綠卡。

英國:投資100萬英鎊,購買國債,或者75+25。獲得5年居留簽證,5年後投資到位且每年住滿半年,獲得綠卡。

2、移民風險

1)投資順序:

美國:先投資,後拿身份。必須50萬資金到位,2年之後才知道專案和就業,是否符合移民要求。是否能拿綠卡,全部掌握在專案方手裡。

英國:先拿身份,後投資。獲得3年4個月的居留簽證之後,才需要投資100萬英鎊。後期是否能拿綠卡,全部掌握在客戶手裡—保持投資,滿足居住。

2)投資主體:

美國:風險型商業專案,保證收益的專案(例如投資國債,存款等)不符合移民要求。

英國:國債,保障收益,aaa級,全球最高階。置業,產權個人名下。

3)移民週期

美國3年半,英國4個月

美國:申請到臨時綠卡,官方週期13.2個月,後期投資2年,申請到綠卡,官方週期7.9個月,總共3年半到4年的時間。

英國:存款3個月,使館審理時間3周,一共4個月。

3、移民成功率:天壤之別

美國:臨時綠卡和綠卡,官方資料80%左右。因為獲得臨時綠卡後的申請,有很多知道自己不符合要求,後期已經撤回申請,所以申請到綠卡的成功率,業內估計在50%左右。

英國:符合條件者基本能通過

4樓:京城東哥

只能去美國。 因為英國不是移**家。

5樓:

有錢的話移民哪都容易~

6樓:

非常贊成!!!!!非常贊成!!!!!

美國和歐洲簽證哪個更容易過,美國和英國簽證哪個難

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看您個人資料吧,如果您是比較善於表達建議辦理美國,如果不善於溝通但是資料都可以提供就可以辦理歐洲的國家,申根國家沒有面試哦,美國一般不看資料哦。但是都是屬於發達國家,拒籤率很高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

一些地道的英國電影和電視劇集,推薦一些地道的英國電影和電視劇集

實習醫生風雲 scrubs 這個還不錯,挺好看的,是個搞笑的。英雄 heros 這個在英國也超火。還有憨豆先生 mr.bean 相對老一點。這兩個都是比較新的電視劇集。電影肯定先說哈利波特啦,不過就是不太看的懂的說。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這是個新片,很不錯,好看。...

古箏和電子琴,古箏和電子琴哪個容易學一些

要看各人喜好,作為個人意見,還是建議學古箏 如果家裡空間比較大,經濟能夠負擔得起的話 我覺得還是學古箏比較好些,電子琴的侷限性太大了。其實無論練那種樂器,只要練得好都有出路 不過本人認為還是練古箏比較好 如果練電子琴,以後也就是去了樂隊當個鍵盤手如果練古箏,將來還可以報考 學院,再往後的發展就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