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留學費用大約多少

時間 2021-05-05 18:36:14

1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英國一年平均生活30萬是可以cover的。

2樓:新航道英語

文科:每年學費大概20000英鎊左右。 生物科學學院:

23750英鎊左右。 工程學院:23750英鎊左右。

理學院:24000英鎊左右 商科類:23000英鎊左右 醫學類:

23000英鎊左右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留學費用大約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曼徹斯特大學為學生設定了不同的學位,其中不同的階段學費也各有差異,所以下面我們來分別介紹。

1、預科

曼徹斯特大學為學生提供了預科課程,該課程能夠幫助學生更順利的公升讀曼徹斯特大學,為學生入讀英國大學本科提供了更便捷的途徑。其中曼徹斯特大學預科學制大概在一年左右,學費每年大概在10000-15000英鎊左右,不同的專業和課程長短學費會有所不同,所以具體的學費可根據具體專業和學制長短來定。

2、本科

曼徹斯特大學本科學制一般為三年,每年的學費大概在14000-20000英鎊左右,其中不同的專業學費有所不同,具體如下:

人文類:人類學、教育學、社會學、政治學、哲學、英語、古典語言文學、語言學、考古學、法律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15000英鎊左右

理工類:數學、化學、物理學、地理學、地質學、生物學、土木工程、化學工程、機械工程、建築設計、建築學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17000英鎊左右

醫學類:臨床醫學、醫學、藥物學、護理學、生理學、牙醫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20000英鎊左右

藝術類:平面設計、室內設計、戲劇、舞蹈、戲劇藝術、**、表演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18000英鎊左右

商科類:會計與金融、經濟學、金融學、商業管理、風險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18000英鎊左右

3、研究生

曼徹斯特大學研究生學制一般為一年,每年的學費大概在17000-25000英鎊左右,其中不同的專業學費各有不同,具體如下:

人文類:人類學、教育學、社會學、政治學、哲學、英語、古典語言文學、語言學、考古學、法律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17000英鎊左右

理工類:數學、化學、物理學、地理學、地質學、生物學、土木工程、化學工程、機械工程、電子電氣工程、地球科學、自然科學、建築學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19000英鎊左右

醫學類:臨床醫學、醫學、藥物學、護理學、生理學、牙醫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25000英鎊左右

藝術類:建築設計、平面設計、影像學、戲劇、舞蹈、戲劇藝術、**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20000英鎊左右

商科類:會計與金融、經濟學、金融學、金融數學、金融計量學、風險管理、商業管理、經濟學與計量經濟學、統計學與運籌學等專業,每年學費大概在22000英鎊左右

那麼再加上日常的生活費用,一年準備30w才足夠的哦。

4樓:順順留學

曼徹斯特大學學費:文科類8300英鎊/年,理工科類:10750英鎊/年,臨床醫學類19450英鎊/年;住宿:

6200英生活費其就是看你自己怎麼花錢了。如果花的大手大腳,每個月2000鎊打不住;如果過的比較節儉的,每個月400-500鎊(包括房租,水電,上網費,手機,吃飯,交通)就可以了。我在曼城的時候,每個月所有的開支加起來,也就差不多400鎊吧。

而且還可以時不時的去吃此下午茶,和朋友去玩玩。

5樓:猶雨晴

文科一年一萬英鎊左右,理科大約一萬五千左右。生活費一年大概要七千英鎊。留學生可以打工,一周20小時,超過一點不要緊的,不過超過部分要交稅。

打工工作很容易找,每小時最低工資是5.35鎊,一天打3個小時能把大半生活費賺回來。

6樓:北京再來人

曼徹斯特大學留學一年費用大約多少 ?

一般來說,曼徹斯特大學本科學費 14,500~19,000 鎊 / 年 ; 碩士學費 14,500~22,500 鎊 ; 生活費大約 700~800 鎊 / 月。

曼徹斯特大學留學一年費用中,除去學費,在生活費用主要花銷就是住宿費用和日常飲食起居費用。居住曼徹斯特大學宿舍相對可以安全且節省開支。曼徹斯特大學學生公寓多達 20 幢,可提供 8,000 多間各類宿舍。

宿舍均有共享或單獨的**和 internet 介面、廚房、廁所、浴室及洗衣房,無論環境還是設施均為英國大學一流水準。宿舍房型有單人間和少數可供家庭住宿的雙人及三人間,學生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自由選擇。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7樓:繼續生吧

文科一年一萬英鎊左右,理科大約一萬五千左右。生活費一年大概要七千英鎊。留學生可以打工,一周20小時,超過一點不要緊的,不過超過部分要交稅。

打工工作很容易找,每小時最低工資是5.35鎊,一天打3個小時能把大半生活費賺回來。

8樓:新航道英語

文科:每年學費大概20000英鎊左右。 生物科學學院:

23750英鎊左右。 工程學院:23750英鎊左右。

理學院:24000英鎊左右 商科類:23000英鎊左右 醫學類:

23000英鎊左右

9樓:星馬教育

一般來說,曼徹斯特大學本科學費14,500~19,000鎊/年;碩士學費14,500~22,500鎊;生活費大約700~800鎊/月。同時還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專業學費也有差別。

曼徹斯特大學共有70多個科系,有近500個專業可供大學本科專業的學生選擇,碩士生和博士生的研究課題眾多,且應用性強。還有比較知名的曼徹斯特商學院,是歐洲最大的商學院之一,在全英及歐洲商學院排行中均名列前茅;設有會計、金融、市場營銷、人力資源、國際商務、管理心理學、mba等全方位課程。作為熱門學院,商學院的學費也相對高一點,申請專業時,學費也是部分同學衡量的標準。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讀研一年費用需要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一年一萬英鎊左右,理科大約一萬五千左右。生活費一年大概要七千英鎊。留學生可以打工,一周20小時,超過一點不要緊的,不過超過部分要交稅。

打工工作很容易找,每小時最低工資是5.35鎊,一天打3個小時能把大半生活費賺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一年基本上四十萬要的吧

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讀研留學費用分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生碩士學費14,500~22,500鎊;生活費700~800鎊/月。

曼徹斯特大學是世界50強頂尖名校,2014/15qs世界大學排名位居全球第30名,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首,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始建於2023年,位於英國第二繁華城市曼徹斯特,是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非常好的大學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規模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在該校你能感受到最包容最多元化的氣息,走在路上,各種膚色、各種人種、各種語言,這些也充斥在你的學習當中。太傻網顯示前往曼大讀研保守估算每年是10萬人民幣左右,生活費每月是5000人民幣左右,一年的話大概為15萬左右。

英國曼徹斯特留學怎麼樣,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5575602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繼續生吧 文科一年一萬英鎊左右,理科大約一萬五千左右。生活費一年大概要七千英鎊。留學生可以打工,一週20小時,超過一點不要緊的,不過超過部分要交稅。打工工作很容易找,每小時最...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有預科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碩士有預科嗎

你好,曼徹斯特大學是有碩士預科的,申請條件如下 1.曼大商學院要求盡量畢業院校盡量為國內一本 200名以內或者財經類院校,均分80 所有專業都需要學生在申請時提供總分6.5 小分6的雅思。2.曼大翻譯專業不配語言,必須要雅思考到要求學校才審理,審理速度還特別慢,一般一月份左右就開始安排面試了,所以盡...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語言班學費是多少

西施愛上李白 語言直公升班 pre sessional english 該課程的學制分為3周,6周,10周以及20周,具體根據學生的雅思成績而定。pre sessional english20 20周6600gbp pre sessional englisha 10周3350gbppre se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