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國留學,聽說英國留學費用很高啊,有沒有知道具體要多少錢呢

時間 2022-07-16 18:50:06

1樓:超級小強

英國留學費用相對來說是便宜的,不高。主要包括:生活費和學費。

倫敦及英國東南部的生活費較高一年需要10萬左右,而英國北部、北愛爾蘭、威爾斯及蘇格蘭的生活費則較低可能只需要7萬。一般來說,看你的學校在什麼地區,每一位學生應預留7-10萬左右(看地區而定),以應付一年的基本生活開支,這包括住宿、電費、膳食、交通及其他必需費用。

2樓:

學費,住宿,吃飯,交通,買日常用品,最基本的就是這些。一年需要22-30萬人民幣左右,不同專業和所在位置不一樣的,倫敦地區肯定貴,至少30萬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倫敦留學確實很高,學費有的接近20萬一年,生活費也是20萬一年,倫敦外的城市留學比較便宜一點。

不過去新加坡價效比更高,新加坡也是用的英國的教育體制。費用也相對便宜。

4樓:diy留學輔導

英國大學每年學費加上食宿費20-35萬不等,不同大學不同專業的學費和不同地區的消費水平都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那邊的費用是比較高,你現在在國內的是高中嗎,如果是高中的話,可以考慮去小語種國家,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本碩班,可以去法國,德國。義大利,這些國家的公立學校都是免學費的,費用比較低,只需要生活費就可以,但是對高考成績有要求

6樓:廁所留個坑

我學校一年光學費就快要50w

7樓:z的異想世界

看你去** 怎麼花嘍 二十多萬也是能活下去的 在小城市的話

英國留學費用

你應該是讀本科吧,建議你讀倫敦意外其他城市的大學,英國的本科教學質量很高很嚴謹,排名其實沒多大影響,但可以作為參考 理工科一年學費應該在1萬到1萬五左右,如果能申請到半獎學金是最好的,但可能性微乎其微。各大學學費差別不大,主要是城市的生活水平消費有高低,但只要不是倫敦,都不是很貴 現在簽證所有手續費...

英國留學費用,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多少

你說的省錢是在什麼方面?留學中介費想省,那你就自己聯絡英國學校,自己辦出國手續。但是肯定簽證率會比正規留學中介辦的低點。英國房租 生活費沒辦法省了。合租,多買打折的東西唄。再就偷摸打工,賺點小費。通過上海交通大學的ifc國際留學預科啊!去英國以後就可以不在讀預科了,國內的消費水平低,費用也低。同時也...

2023年英國留學費用多少,2023年英國留學費用多少

中青留學 學費英國留學高校在學費方面均按標準收費,地區差異不大,除白金漢大學外均為公立院校。英國本科學費大體可以按兩種方式來劃分,一種是學年劃分,一種是學校與專業的劃分。一 按學年劃分來看 語言學校 一般為每月400 1600英鎊左右 本科預科 三個學期 週期9個月 學費1萬 1萬2磅左右 兩個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