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又毒又精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7-15 09:55:09

1樓:影子

說話又毒又精闢的話,其他人會聽得很高興,覺得我講話很毒很有趣,但是被我說的那個人心裡就會很不好受,很尷尬。我是自從注意到這種情況之後幾乎不隨便講話,比較容易傷人,哪怕我是無意的。

2樓:知46399駛撬

其實我說話算是很毒的,但不會帶髒字,而且只限於身邊關係極好的那一種,通常會說到他們沉默,嘆氣,低下頭,然後罵我一句,最後我們勾肩搭背去吃吃喝喝一頓。徹底解決他的糾結。其實本質上還是一種勸誡,只是言語比較咄咄逼人,給予當頭棒喝,達到醍醐灌頂的效果。

3樓:赫宰是我的

我聽過乙個我舍友說的又毒又精闢的話,半生已過,走走…停停…誰行誰不行!患難見真情…是蛇一身冷,是狼一身腥,水深靜無聲,失利人無蹤, 蝙蝠再飛不是鳥,新鞋再好不跟腳…誰解你撕心裂肺?誰懂你生活百味?

人生難測如棋局,子落棋盤棋不悔…幫過你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一輩子都別忘…拿你當傻子的人,一輩子都別交、且行且珍惜、送給能看懂的人!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4樓:緋攻

就因為說話又毒又精闢,導致我現在都不敢再隨便講話了,真的不知道哪一句話就又會得罪哪乙個人,真的,嘴太賤了一點都不好。當同事們一塊討論個什麼話題的時候,只要我想張嘴吐槽的瞬間,他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你閉嘴!

5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吃瓜群眾喜聞樂見,被調侃的人會覺得沒有臉面。所以需要把握個度分清能不能說,我曾經吃過這個虧,把握不好分寸會得罪人。我同桌聽到教室外面的狗叫聲,說:

它在叫你。我說:你怎麼聽得懂?

同桌反應過來想拿凳子砸我。

6樓:王倩

我有乙個朋友,平時關係還可以,她性格很直爽,說話很直接,剛開始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覺得她人還可以,沒什麼壞心眼,有時候毒舌一點也沒往心裡去,但是最近去看望她的時候,一番毒舌令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個說話毒的人,但是是個受過毒舌傷害的人。初中和年級第一玩的挺好,然後每天一起吃飯什麼的形影不離,並且乙個宿舍。她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為人很仗義的,就是因為這種性格所以她說話也是挺隨性的並沒有想那麼多。

所以我覺得毒舌有時候給人的打擊還挺大的,想要改變毒舌那就學會三思而後行吧。說話前先考慮一下是否得體,因為你無意中的一句話可能剛好戳中別人的敏感點呢。

對人又愛又恨是種怎樣的體驗,對一個人又愛又恨是種怎樣的體驗?

汐 夫妻雙方不可能天天愛的死去活來,那只是電影裡,又不可能天天恨個沒完,那樣也過不到一起。能讓我即愛,又恨的人,才是生活的樂章,我的老公就是這種人。 以心 擁有過即善緣,得不到最終不得不放手,只是覺得自己付出了真情,自己的愛被欺騙,心理留下的傷痕累累,從中學會愛一個人,也開始恨一個人。 若水三千 愛...

和陌生人說話沒底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崔憐槐 和陌生人說話沒底氣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但是可以多與陌生人交流,從中鍛鍊自己的膽量,久而久之和陌生說話就不會沒有底氣。 寶寶66695客邪 和陌生人說話沒有底氣的話,我會覺得有點尷尬,因為你沒有足夠的足夠的底氣去和他說話,可能會說的語無倫次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東西,以後也可能會產生對陌生人...

做又窮又優秀的女生是一種什麼感覺

回憶 雖然我窮,但是我在別的方面不比別人差,我可以利用我自己的特長去賺錢,我現在窮並不代表我以後窮,雖然我總是這樣想,但是有時候看到有一些家境優越的同學,還是會感覺很羨慕,在心裡想著一定要努力。 迪 我認為這樣的女生也是令人欽佩的我覺的錢不應該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其實這個女生沒有錢的話,但是他是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