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又窮又優秀的女生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24 21:45:58

1樓:回憶

雖然我窮,但是我在別的方面不比別人差,我可以利用我自己的特長去賺錢,我現在窮並不代表我以後窮,雖然我總是這樣想,但是有時候看到有一些家境優越的同學,還是會感覺很羨慕,在心裡想著一定要努力。

2樓:迪

我認為這樣的女生也是令人欽佩的我覺的錢不應該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其實這個女生沒有錢的話,但是他是十分的優秀。他可能只是短暫的,當它完成自己的學業,或者是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她也是乙個有錢人。

3樓:寶77303亂龐

是一種很勵志的感覺,我感覺自己是這樣的話,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優秀,我會以此以自己而驕傲,雖然窮,但是志不窮,因為這樣的女生,不僅讓讓別人勵志的人,而且也讓自己感覺到很滿足,讓自己的家人自己為傲。

4樓:影子

我覺得乙個女生家庭條件特別不好,她還特別優秀的話,她肯定是乙個比較有追求,有想法的人,我覺得這種女生特別棒,通過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更好的,讓人佩服,我覺得她肯定可以改變自己的情況。

5樓:回憶

不是有句話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一般窮人家的孩子都比較能夠吃苦耐勞,學習刻苦,像清華大學那樣好學校,有很多學生都是從寒門中出來的,我覺得做乙個又窮又優秀的人是對自己的一種鍛鍊是一種不錯的感覺,經歷了苦難之後,使自己變得優秀了。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又窮又優秀的女孩兒,她們每個人都樂觀開朗,有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充滿正能量。

6樓:王倩

別人約我的話,我是從來不去的,因為我沒有錢。然後就被孤立了,說我什麼自命清高啊,仗著自己長得好看點就瞧不起她們,多的是男人不需要她們巴拉巴拉之類的吧。唯一值得慶幸自己開竅了,用所有精力努力學習,小時候一直穿別人送的衣服啊,各種省吃儉用啊,爸媽攢錢讓我學鋼琴,舞蹈,繪畫,現在有了體面的工作還是非常美滋滋的w 但是還是總是在想,我要是家境優渥,現在的我是不是會更優秀,不至於在國外學習的那段時間,成為我最不想回憶的噩夢。

7樓:影子

感覺自己棒棒的,雖然在物質上滿足不了自己。現在滿足不了自己的物質需求,但是可以滿足自己精神上的需求,使自己不斷變優秀,給自己乙個美好的未來。只有這樣,你才會遇到更加優秀的自己。

我是個又醜又高又窮,性格不好,成績不好的男生。為什麼我經歷的每個班的班花都喜歡我

花狸棒子 因為你上課老睡覺,一睡覺就做夢,然後就夢到這些了.對了,如果我說的這個不對,那麼一定是你上學上的是老年大學 絮淑 那有可能是因為.如果你是小學的話,那些女生可能只是愛慕,或是有好印象而已。你不要往心裡去,好好學習就行了。不要想這麼多。而且,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你覺得你帥,那你就帥。你都覺的自...

怎麼做又好吃又好看又簡單又方便製作的便當

用海苔做壽司很簡單 因為你不會 所以就交你這個方法拉海苔上面鋪一層煮好的米 米里加點白醋 糖調味 米要熱的時候放糖 增加粘稠度 然後把香腸或者蟹棒什麼的切成海苔那麼寬的 細點的小條 卷在裡面就成簡單的壽司了 米的溫度可以讓海苔粘好 中間放的料顏色越多越漂亮哦放在便當裡面的水果 只要不是氧化之後就變色...

造句媽媽做的菜又什麼又什麼,又什麼又什麼造句。

曉龍老師 媽媽做的菜又 豐盛 又 好吃 一 豐盛 讀音 f ng sh ng 釋義 又多又好 指物 質方面 引證 劉月齡 結婚習俗趣談 瓊崖島 民間要是有喜事,檳榔是必要的禮品之一,否則就算是禮物很豐盛,也會遭受批評。二 好吃 讀音 h o ch 釋義 形 吃起來味道好。引證 高曉聲 解約 大伯 陳...